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僅12歲靠玩具成百萬富翁 澳洲少女網紅宣佈「退休」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7:31
澳洲超級小網紅富豪柯提斯,日前在自己12歲生日派對宣佈「退休」。(圖/翻攝自柯提斯IG粉專)
澳洲超級小網紅富豪柯提斯,日前在自己12歲生日派對宣佈「退休」。(圖/翻攝自柯提斯IG粉專)

只有12歲,她卻靠著同名玩具公司賺進百萬存款,甚至在生日派對上向大眾宣告,自己將就此「退休」,回歸這個年紀應該專注的學業上。《紐約郵報》報導,澳洲少女網紅皮克西・柯提斯(Pixie Curtis),日前在自己12歲生日派對上宣佈,她將放下玩具公司和所有商業活動,把時間與專注力回歸學業之上。柯提斯吸金功力有多強,從澳洲媒體揭露的數據來看,她的公司每月收入超過13.3萬美元(約新台幣419萬元),僅12歲的她,名下甚至登記了一輛賓士跑車。
 

 

 

從Instagram粉專釋出的影片,柯提斯12歲的生日規模非常盛大,不只邀請眾多朋友一同參加,本人更是穿上白色小禮服出席,各種細節無一落下,宛如一場舞會派對般。大量禮物、高調佈置和裝飾,都讓這位小網紅非常開心。在生日派對宣告「退休」後,她將專心唸書攻取學位,同時重新好好體驗校園學生生活。

 
更多報導:帥氣阿嬤!美80歲議員帶孫女一起刺青慶生

柯提斯被澳洲媒體稱為「該國無人不知的小孩」,其實她的名氣,還得感謝她那厲害的父母,母親是社交名媛、26萬粉絲的羅克西·賈琴科(Roxanne Jacenko),父親奧利佛(Oliver Curtis)則是當地一名成功的商人,是他們在女兒出世時替她創立公司,從髮飾品一路擴張版圖到玩具,讓女兒搖身一變成為少女百萬富豪。
 
澳洲12歲超級小網紅柯提斯(右),與英國「時尚女魔頭」安娜·溫圖合照。(圖/翻攝自Pixie Curtis粉專)

當然,對於是否應該讓未成年孩子,過早體驗這種生活,或是接觸勝者為王的商業市場,在柯提斯粉專討論區內總有吵不完的話題,但外國媒體多半抱持樂觀其成的態度,認為柯提斯不是第一個成功的少女富豪,也絕對不會是最後一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澳洲#柯提斯#Pixie Curtis#百萬富豪#小網紅#玩具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1

0.1922

0.3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