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酒駕釀禍!「愛快羅密歐」撞中央分隔島 慘成烏龜翻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5:38
愛快羅密歐撞分隔島烏龜翻。(圖/TVBS)
愛快羅密歐撞分隔島烏龜翻。(圖/TVBS)

今(2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三段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39歲的李姓男子,開著紅色Alfa Romeo (愛快羅密歐)雙門跑車於路口右轉後,車輛偏移直接撞上中央分隔島,當場翻車。而一旁正好就是安和消防分隊,救護人員也趕緊出動,救出車內2人。事後警方到場,發現男駕駛酒測值達0.20mg/L,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車輛翻覆過程。(圖/TVBS)

 
更多新聞:找不到女友關我啥事?男懷疑閨密挑撥 奔住處噴滅火器洩憤

事發在今日下午1時26分,當時39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上百萬元的紅色Alfa Romeo (愛快羅密歐)雙門跑車載著33歲的何姓女子,右轉至安和路三段3號安和消防分隊前方時,車輛越開越往內側偏,最終直接撞上中央分隔島,當場翻覆,橫躺在馬路上。

車禍發生時正下著大雨。(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台北東區路口對決!妙齡女開賓士撞翻計程車釀4傷
 

安和消防分隊值班人員正好目擊事故,立即呼叫隊上全部同仁下樓協助,於車內救出李姓男駕駛及何姓女子,李男沒有明顯外傷未送醫,但何女手腳輕微擦挫傷,被送至新店慈濟醫院救治。隨後警方趕抵現場,對李姓男駕駛進行酒測,赫然發現其呼氣檢測酒測值為0.20mg/L,由於釀成事故,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釐清。

男駕駛撞上分隔島後車輛翻覆。(圖/TVBS)

更多新聞:疑泳池誤排次氯酸鈉 台東知本某飯店「飄綠白氣體」13人送醫

新店警方特別呼籲,民眾若有飲酒或體內酒精未代謝宿醉情形,千萬別僥倖開車上路,可搭乘計程車或大眾工具,也能善用「指定駕駛」,確保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而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長陳志瑋也指出,雨天視線不佳、且車輛所需刹車距離加長,應減速慢行;遇有車禍時請勿隨意移動傷患,應立即撥打119求助,以免患者造成二次傷害。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事故#酒駕#翻車#愛快羅密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33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