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諾亞方舟 結果共141筆

  • 五月天阿信難忘桂綸鎂床戲:我也會演 石頭鬆口辭演他秒嗆場面話

    五月天在桃園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邁入2023年後,五月天垃圾話齊發,阿信更調侃石頭在《台北女子圖鑑》裡和桂綸鎂的激情床戲太難忘,「有點生氣捏,怪獸、瑪莎、我也會演戲,尤其是我們冠佑,演了一輩子鼓手,啊,不是他本來就是鼓手,為什麼石頭演這麼好!」石頭這才鬆口,其實他有推薦其他團員去演戲。
    2023/01/01 01:00
  • 狠砸1.5億!五月天直播跨年20萬粉絲搶看 驚見超巨喵星人亂入

    五月天跨年夜帶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繼續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唱,同時也舉辦線上跨年演唱會「諾亞方舟十週年特別版」,陪伴全世界的歌迷一起迎接2023年。此次線上演唱會,五月天再度超越自己,採用XR延展實境的奇幻炫麗特效,讓諾亞方舟進入全新的魔法世界,光是製作就耗時8個月,斥資1.5億元台幣重金打造宛如電影《奇異博士》般的視覺效果,更吸引逾20萬粉絲線上搶看。
    2022/12/31 23:22
  • 不忍了!五月天阿信突點名「某區歌迷」 放話退費:你們坐捷運回家

    2022年的最後1天,五月天繼續在桃園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陪伴滿場2.5萬粉絲一起度過。在樂團「傻子與白痴」以及白安暖場演出後,五月天正式登台,更帶來〈香水〉等經典歌,阿信笑說:「歡迎來到2022年最後1場的五月天演唱會,昨天有點下雨,會想要補償下雨看演唱會的大家,好天氣就一樣給大家特別的!歡迎大家搭上今年最後一班諾亞方舟。」
    2022/12/31 23:05
  • 影音/五月天演唱會唱一半字幕出包 阿信爆氣罵到大咖女星

    2022/12/31 12:03
  • 五月天開唱字幕出包 阿信嗆「大咖工作人員」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演唱會,第四場請來劉若英當嘉賓,她先是藏身在工作人員中,假裝當字幕員,但因為按字幕機的速度太慢被主唱阿信發現,笑說要她自己來唱唱看,逗笑全場。
    2022/12/31 11:33
  • 五月天演唱會超嗨!2兒聽到狂打呼 父嘆:門票很貴捏

    天團五月天近日在桃園棒球場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一路從2022唱到2023,總共有8場演出。許多五迷事前為了搶門票,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最近就有一名人父歌迷分享,他特地帶了2個孩子一起去看演唱會,現場氣氛正嗨時,沒想到孩子們卻不給他面子,竟然看到睡著還打呼,讓在一旁的他看了哭笑不得。
    2022/12/30 22:39
  • 五月天阿信大爆瑪莎情史「我們都成年人了」 他崩潰喊:要停了沒!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30)日不僅有「奶茶」劉若英助陣,許願歌單環節更有瑪莎版〈倔強〉、〈晚安地球人〉等曲,安可時阿信高歌〈聽不到〉,唱著唱著又開始調侃瑪莎和該曲原唱梁靜茹的昔日情,讓瑪莎哭笑不得,更用台語直喊:「你要停了沒啦!」
    2022/12/30 22:35
  • 五月天開唱凸槌!阿信嗆工作人員「妳來唱」 超大咖天后驚喜登台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30)日繼續在桃園開唱,雖然陰雨綿綿,仍吸引2.5萬歌迷朝聖,就連「文藝天后」劉若英也現身「登船」。不過這回劉若英現身方式很特別,她藏身在工作人員之中,更負責按歌詞字幕,阿信唱歌時發現字幕慢半拍,更邀她上台一起唱〈笑忘歌〉、〈後來〉,讓現場氣氛超嗨。
    2022/12/30 20:46
  • 無懼13度低溫!五月天阿信要怪獸脫掉 冠佑秒打鼓聲助興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30)日繼續在桃園開唱,雖然陰雨綿綿,仍吸引2.5萬歌迷朝聖。在唱〈星空〉前,主唱阿信笑問全場歌迷會不會冷,更爆料瑪莎已經脫了,「等下我擔心怪獸、石頭、冠佑也全脫了。」怪獸則笑喊「我們已經脫了!」
    2022/12/30 19:36
  • 五月天阿信曬照網驚喊認不出 他認修圖嘆:盡力了

    五月天最近在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帶著歌迷重溫過去,也讓他回憶湧上心頭,發文分享「地下製作人」兼團寵愛貓「菜頭粿」的故事。阿信的文字相當催淚,但不少粉絲發現他分享的照片有修過圖,他也親上火線回應此事。
    2022/12/30 17:13
  • 影音/五月天ft.鄧紫棋驚喜合唱 「科技式現身」MV登場

    2022/12/30 16:05
  • 五月天「創作導師」病逝3年 阿信曬舊照嘆:好想見到你

    五月天最近在桃園開唱,帶歌迷重溫10年前的「諾亞方舟」巡演,主唱阿信昨(29)日在臉書PO出與團貓「菜頭粿」的舊照,他難忘10年前巡演時,「菜頭粿」總睡在團員的演出服裡,此次復刻巡演,他感慨表示「身上再也沒有黏不完的貓毛,好好好想見到…你,我的創作導師…菜頭粿。」
    2022/12/30 10:13
  • 寵上天!五月天直播陪粉絲跨年 阿信預告垃圾話:多到像看《綜藝大熱門》

    五月天最近在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8場推估將有20萬粉絲「登船」。他們不僅陪歌迷度過耶誕佳節,也要攜手歌迷迎向2023年,但仍有大批粉絲無緣到場同樂,向來寵粉的他們,昨(27)日宣布跨年夜推出線上直播演唱會。
    2022/12/28 10:03
  • 林志玲來了!包廂看尪熱舞萌照曝 「愛的抱抱」獨漏阿信羞回

    天團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25日耶誕節開唱,「國民姊夫」AKIRA更與放浪兄弟登台演出,讓歌迷全嗨翻。事實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不僅驚喜現身螢光幕,當晚也低調現身包廂,欣賞帥尪精彩表演,嬌羞畫面曝光。至於主唱阿信表示,2016年耶誕節僅他未收到志玲姊姊「愛的抱抱」,對此,林志玲大方回應。
    2022/12/27 15:55
  • 五月天、AKIRA帥氣合照被虧像男公關 阿信自爆業績告急:這個月墊底了!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陪伴2.5萬名粉絲共度耶誕節,當天驚喜連發,除有升格幸福人母的林志玲錄製影片外,「國民姐夫」AKIRA帶著放浪二勢力(EXILE THE SECOND)現身,帶來熱力四射的舞蹈,讓全場歌迷嗨到不行。事後五月天臉書粉專也PO出帥氣合照,主唱阿信自豪說是「桃園男子圖鑑」,但也有人笑虧很像男公關。
    2022/12/27 10:51
  • 林志玲成五月天演唱驚喜!「姊夫」AKIRA登台熱舞

    五月天「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耶誕節來到第三場,林志玲化身「耶誕女郎」在螢幕上出現,祝福全場歌迷,讓五月天哀怨今年沒有本尊,獻上愛的抱抱,不過下一秒姊夫AKIRA現身,代替志玲姐姐擁抱。
    2022/12/26 15:30
  • 林志玲無預警「同台」言承旭!AKIRA驚嚇反應曝光 認了不知道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25日聖誕夜來到第三場,在唱完〈第二人生〉,此時螢幕出現最美的倩影,正是曾在2016年的今天在五月天「RE:UNION天空之城」小巨蛋復刻演唱會上擔任嘉賓的林志玲驚喜現「身」,這次她化身為最美的聖誕女神問台下歌迷:「今年的聖誕節你想要和誰一起過呢?你想要有點Man的,你還希望是五個人的組合?你也希望主唱是未婚?」接著「姐夫」AKIRA帥氣登場,帶著放浪兄弟獻唱〈LAST CHRISTMAS〉,歌迷嗨到不行。不過由於這次演唱會的串場影片找來言承旭,也造成林志玲跟言承旭這對緋聞情侶意外「同台」。
    2022/12/25 20:48
  • 五月天才唱一半!阿信脫口「這句」口誤 團員急喊:你剛說什麼?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25日聖誕夜在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行第三場,而一開場阿信就快速的介紹成員,沒想到因為想要加快速度,瑪莎正在喝水,就突然被cue到,他直接跟阿信說:「你稍微慢一點,我差點嗆到!」阿信聽完又重新介紹,但此時瑪莎還是正在喝水,直接說:「大家好。」但因為水聲很像髒話,讓阿信笑虧:「可以不要罵髒話嗎?」
    2022/12/25 20:06
  • 五月天「諾亞方舟」第二場 鄧紫棋突現身合體「好難控制」

    五月天在桃園舉辦的「諾亞方舟10週年演唱會」,第2場在平安夜開唱,還獻給粉絲重量級的耶誕禮物,邀請香港天后鄧紫棋合唱,但鄧紫棋人不在台灣,雙方透過雲端合作,互動時鄧紫棋預錄的影片,不時爆雷接話,讓五月天尷尬笑場。
    2022/12/25 13:42
  • 影音/五月天雲端合體鄧紫棋飆唱 遭逼問「新歌好聽嗎」全員尬回

      
    2022/12/25 12:42
  • 五迷好幸福!阿信高歌〈聖誕夜驚魂〉 加碼周董〈開不了口〉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第2場請出雲端嘉賓鄧紫棋,寵粉絲的他們開放歌迷「珍藏」歌曲,接連獻唱〈讓我照顧你〉、〈約翰藍儂〉,甚至清唱周杰倫〈開不了口〉,讓歌迷大飽耳福,適逢平安夜,阿信也加碼演唱〈聖誕夜驚魂〉,以輕快又暖心的歌聲,陪伴歌迷度過佳節。
    2022/12/24 22:04
  • 鄧紫棋當五月天嘉賓唱完1秒閃人 阿信傻眼虧這句竟被糾正

    「亞洲天團」五月天的「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24日)來到第2場,由唱紅〈蚵仔麵線〉的琳誼擔任暖場嘉賓,甜美歌聲讓歌迷聽了陶醉不已。隨後登場的五月天,帶來〈2012〉等經典好歌,重現當年的熱血沸騰,今晚平安夜,五月天也送給歌迷耶誕大禮,在唱到〈為你寫下這首情歌〉時,透過全息投影技術與鄧紫棋雲端對唱,投影呈現的鄧紫棋太過真實,讓不少歌迷誤以為她真的現身。
    2022/12/24 21:01
  • 影音/五月天演唱會驚見粉絲舉紅布條 阿信挫喊:不想被打

    2022/12/24 19:09
  • 五月天桃園開唱!粉絲舉紅布條「比周杰倫帥」 阿信:不想被打

    五月天復刻十年前的「諾亞方舟」演唱會,一連8場在週五正式開唱,預估吸引20萬歌迷,前進桃園享受這次視聽覺饗宴。在點歌橋段時,竟有歌迷舉起紅布條「抗議」,讓五月天當場慌了。
    2022/12/24 14:34
  • 【今日熱搜】五月天演唱會/劉世芳/平安夜/彭文正/何景榮

    今(24)日熱搜關鍵字為「五月天演唱會」。「亞洲天團」五月天帶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昨(23)日重返樂天桃園棒球場,將從耶誕佳節唱到跨年,並迎接2023年到來。不過復刻10年前的演唱會,其實難度很高,相信音樂營運長謝芝芬表示,影片復刻是最困難的部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4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