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五月天演唱會/劉世芳/平安夜/彭文正/何景榮

實習編輯 楊絜伃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1:55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五月天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五月天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今(24)日熱搜關鍵字為「五月天演唱會」。「亞洲天團」五月天帶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昨(23)日重返樂天桃園棒球場,將從耶誕佳節唱到跨年,並迎接2023年到來。不過復刻10年前的演唱會,其實難度很高,相信音樂營運長謝芝芬表示,影片復刻是最困難的部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五月天演唱會開放歌迷點歌,卻出現意外插曲。(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演唱會

五月天在「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以多首經典好歌,帶領歌迷一起重溫過去並感受現在,這次演出,他們當然也有點歌環節,卻意外看到一群歌迷拉起「五月天比周杰倫帥」紅布條,讓眾人笑壞直喊「杰倫哥歌迷也很多,我們不想被打,你們讓我們拍照留念,趕快收起來!」《全文

劉世芳(左)、助理林姓女子(右)。(圖/翻攝自劉世芳臉書、TVBS資料畫面)

★劉世芳
 

民進黨籍立委劉世芳的林姓女助理,日前,她騎機車紅燈右轉被女警開罰單,立委助理認為女警值勤態度不佳,加上號誌有問題容易混淆,事後要求交通、捷運及警察局等單位現場會勘,一件小違規案件,動用到大量資源,被批好大官威,女助理本人否認,強調自己是「被動」告知會勘。《全文

中央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平安夜


今(24)日寒流增強,早晨加上輻射冷卻影響,在嘉義以北空曠地區、近山區的平地或河谷已出現局部6度以下的低溫,全台各縣市皆有局部10度以下低溫出現的機率,西半部及東北部甚至有持續10度左右或6度以下氣溫出現的可能,農漁養殖業應嚴防寒害,使用熱水器具應注意通風,有心血管疾病者應特別注意保暖。《全文

名嘴彭文正(右)緊咬總統蔡英文論文門爭議。(圖/TVBS資料畫面)

★彭文正


媒體人彭文正對總統蔡英文提起「確認博士論文不存在之訴」,一審判決駁回,高院發回更審,仍由法官張詠惠審理。台北地方法院更一審今天判決原告之訴駁回。總統府回應表示,尊重司法判決,期盼不實討論應適可而止。《全文

曾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的何景榮、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自何景榮臉書、TVBS資料畫面)

 
★何景榮

曾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的何景榮近日透過臉書表示,2017年受邀進總統府時,總統蔡英文說了「剛才開國安會議,我都快睡著了...他們講話好無聊」等語,引發熱議。《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演唱會#劉世芳#廷安業#彭文正#何景榮#熱搜#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95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