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諾亞方舟 結果共141筆

  • 不是26年!阿信揭五月天「生日」這樣算才對 暖心內幕曝光 

    五月天今(29)晚在高雄開唱,誠意滿滿的他們不僅帶來多首好歌,更斥資千萬打造「明日航艦」移動舞台,他們帶著「諾亞方舟十週年特別版」2023線上跨年演唱會首次現身的大、小喵星人登船繞場,接連獻唱〈你的神曲〉、〈夜訪吸血鬼〉、〈最重要的小事〉、〈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戀愛ING〉歌曲,讓全場氣氛來到最高點。
    2023/03/29 22:20
  • 五月天差點解散!阿信揭貴人是「亞洲天王」 突現身粉絲全嚇傻

    五月天今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除帶歌迷重溫10年前的「諾亞方舟」演唱會,這次更特地邀了演藝圈的貴人——「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與他們一起歡唱〈乾杯〉慶祝。當年任賢齊提攜後進不遺餘力,帶著未正式出道的五月天跑遍演唱會及校園演出,才能有現在的五月天,任賢齊更首唱新歌〈我出去一下〉,陪歌迷度過美好時光。
    2023/03/29 21:15
  • 歡慶成軍日!五月天開唱被拱跳舞 阿信不忍了:知道台上是誰嗎

    五月天帶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巡演,今(29)日起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演唱會,預計共吸引20萬人次到場朝聖。此次舞台再升級,團隊斥資千萬打造環狀舞台,讓他們更能深入觀眾席與歌迷互動,首場恰逢他們成軍26年紀念日,粉絲們準備許多道具要替五月天「慶生」。  
    2023/03/29 19:53
  • 五月天今晚開唱!日男星快閃來台獻祝福 旗津吃白糖粿「想開店」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今(29)日起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人緣極佳的他們,除了收到不少祝賀花籃,更有遠從日本而來的樂團「flumpool凡人譜」主唱山村隆太來台搶看,山村隆太更現身和媒體打招呼,他笑說剛才看到五月天成員,一直對他們說「生日快樂」。
    2023/03/29 18:09
  • 五月天成軍26年!公開驚喜賀禮、加碼「1喜訊」 五迷全哭了

    天團五月天今(29)日迎來成團26週年紀念日,他們履行與五迷的約定,自今日起在高雄世運主場館一連舉辦4場「諾亞方舟」演唱會,與粉絲同歡慶生。昨(28)日 晚間也在臉書公開精心準備的「2023線上跨年演唱會幕後花絮」,而主唱阿信也同步分享好消息,讓廣大粉絲們又驚又喜,引起歌迷暴動。
    2023/03/29 14:16
  • 開唱倒數!阿信放話跳BLACKPINK夯曲 想秀飛踢被虧:腰擔不起

    天團五月天接棒韓國夯團「BLACKPINK」,3月29日起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諾亞方舟」無限放大版演唱會。雖然開唱倒數,主唱阿信最近迷上韓劇《浪漫速成班》,昨(23)晚突在社群提問:「你們覺得高雄演唱會唱完,模仿王牌補教師崔直說在舞台上來個飛踢,怎麼樣?」讓粉絲笑說「這浪漫可能你的腰擔不起。」
    2023/03/24 10:04
  • 20萬張全賣光!五月天成軍日高雄開唱 最後搶票機會出爐

    天團五月天的「諾亞方舟 10週年無限放大版」演唱會,3月29、31日及4月1、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今(5)日門票開賣,20萬張門票在不到30分鐘全被搶光,不過他們所屬相信音樂臉書表示,下午2點30分進行清票,沒搶到票的五迷仍有最後搶購機會。
    2023/02/05 12:54
  • 阿信自豪未婚討紅包 瑪莎爆雷五月天下一步挨轟「吃蝦餃」

    天團「五月天」迎兔年,特地拍攝了近10分鐘問答影片PO在相信音樂官方微博,在大年初一陪伴歌迷。5人對於農曆新年的第一想法,就是紅包,但被問到給紅包還是收紅包比較幸福,石頭立刻搶答「給紅包幸福」,讓阿信等人爭相討紅包,冠佑更說未婚或是還沒工作的都能拿紅包,讓團內唯一未婚的阿信笑喊:「那就是我囉,謝謝4位,謝謝!」  
    2023/01/22 16:48
  • 10周年限定!五月天巡演「吸20萬粉」 垃圾話齊發:場場唯一

    樂團五月天去年底,再度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連開8場演唱會,橫跨耶誕檔期、跨年再到今年,吸引將近20萬名粉絲朝聖;特別的是,這回「諾亞方舟」是復刻10年前的演唱會主題,嘉賓邀來劉若英、品冠、林志玲的老公AKIRA和團體「放浪二勢力」,更有鄧紫棋隔空對唱!
    2023/01/21 12:36
  • 紅包不夠花!五月天高雄售票時間曝 竟強撞另一天團粉絲崩潰

    五月天今年3月29日起將在高雄世運舉辦4場「諾亞方舟10週年無限放大版」演唱會,粉絲敲碗多時的售票資訊終於公開,今(19)日相信音樂在臉書宣布將在2月5日全面開賣,但在農曆年前宣布售票時間,讓粉絲笑說「這是要我們少花紅包錢的意思嗎?」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五月天和鐵肺天團「動力火車」同日開賣,不僅票難搶,同時也怕網路跟售票系統撐不住。
    2023/01/19 18:48
  • 「諾亞方舟」演唱會最終場感傷 紀念已逝夥伴...阿信忍淚唱

    天團五月天連續三週8場的諾亞方舟演唱會,在週日迎來最終場,五月天直呼捨不得,也帶著技師團們致謝,更表示怪獸的技師Jon將離開團隊,讓全場感傷不已,阿信唱到最後一首「洋蔥」時,還一度唱不下去。
    2023/01/09 12:51
  • 五月天阿信哭了!「他」突宣布退團 為癌逝戰友唱這首歌

    五月天「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桃園站第8場來到尾聲,阿信唱起〈憨人〉時,感性表示:「今天,是方舟最後1場,其實真的有點累,等一下一下台,真的會把演出服往天空用力地丟,用力地說一聲髒話。」不過唱完後,五月天帶著技師團們出來致謝,更表示怪獸的技師Jon將離開團隊,眾人更因此感傷落淚。
    2023/01/08 22:33
  • 粉絲舉牌求關注!五月天阿信虧:你們來抗議? 暖挺醫護加碼了

    五月天今(8)晚在舉辦「諾亞方舟」復刻桃園最終場,在點歌環節裡,面對歌迷們高舉的各式字卡,阿信忍不住笑虧:「太誇張了,你們是來抗議還是來看演唱會?大家手工藝真的很好,如果做成愛心便當會更好,但沒想到大家是來為難五月天的。」
    2023/01/08 21:31
  • 五月天怎麼了?怪獸傷心緊擁阿信 痛喊:我只有團員了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桃園場今(8)日迎來最後1場,團員們體力毫無保留,阿信更是在唱〈愛情萬歲〉開心跳躍,他高喊「歡迎大家回到諾亞方舟,今天晚上是最後1天了,然後,有點捨不得,如果可以的話,好想所有的歌可以唱慢一倍、慢一倍。但是,該過去的總是會過去,五月天今天準備了很多的歌想跟大家分享,準備了很多的話想跟大家說,就讓我們繼續航行。」
    2023/01/08 20:15
  • 五月天團員換人?品冠帶孩認第2個爹 跟冠佑組「冠冠佑佑」

    五月天「諾亞方舟10周年演唱會」,週六在桃園舉辦第7場,邀請和鼓手冠佑有「兄弟臉」的品冠擔任嘉賓,升降台一上來,全場笑瘋,團員們大玩2人的雙胞哏,氣氛超歡樂。
    2023/01/08 11:09
  • 尷尬了!粉絲向五月天點「這首歌」被打槍 阿信:有不滿別找我

    五月天在「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中場開放點歌,歌迷們為了吸引偶像注意,展開手工藝大亂鬥,更秀出各種應援紙卡及字句求關注,不過昨(7)日阿信難得拒絕歌迷要求,全因歌迷點的竟是早在既定歌單中的〈突然好想你〉!
    2023/01/08 00:15
  • 五月天阿信揭和品冠緣分藏洋蔥 下秒卻口誤喊「謝謝冠佑」全場笑噴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7)晚嘉賓超驚喜,是撞臉鼓手冠佑的「情歌王子」品冠,雙方其實淵源很深,主唱阿信難忘表示:「五月天還沒有出道時,就在馬來西亞見過品冠哥,當時五月天還是破學生樂團,品冠哥招待我們吃晚餐、去Pub聽音樂,心裡真的蠻感動。」
    2023/01/07 22:08
  • 五月天阿信要冠佑當嘉賓 升降台上來卻變「他」:來找第2個爸爸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7)日繼續以好歌陪伴粉絲,面對巡演步入尾聲,主唱阿信笑說五月天演唱會有3大特點,「歌多、話多、嘉賓多」,但也提到嘉賓妝髮費貴,這次請來經濟型嘉賓,要鼓手冠佑充當嘉賓,甚至有儀式感地從升降台現身,豈料搭著升降台出現的竟是「情歌王子」品冠,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  
    2023/01/07 21:15
  • 〈維齡斜視〉太紅!魏嘉瑩替五月天暖場 高唱〈為你寫詩〉網一聽全歪樓

    「小魏」魏嘉瑩今(7)日擔任五月天「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的開場嘉賓,她除帶來〈藍色眼睛〉、〈我不在意你曾經吻過誰〉外,更請來「木曜女神」溫妮詮釋翻唱曲〈為你寫詩〉。該曲原唱其實是吳克群,不過最近網友將〈為你寫詩〉做成迷因,搭上宋逸民、陳維齡夫妻的教會風波,不僅將歌名惡搞變成〈維齡斜視〉,歌詞也大玩諧音梗,意外讓這首歌翻紅。  
    2023/01/07 21:10
  • 補班很累?五月天阿信放話榨乾歌迷 「不會放過你們」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今(7)日來到第7場,雖是補班日,但現場依舊湧入2.5萬名歌迷狂歡,在唱完〈香水〉後,阿信表示:「今天大家辛苦了 很多人要補課補班,但是今天晚上,五月天一樣不會放過你們,要你們釋放出所有的熱情、吶喊、體力,你們說好不好?」
    2023/01/07 19:27
  • 不藏了!前女團隊長轉大人 「豐滿解放」殺傷力破天際

    五月天最近在桃園舉辦「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阿部瑪利亞和昔日「AKB48 Team TP」前隊長陳詩雅以及雙胞胎妹妹陳詩媛及琳誼相約朝聖,更在IG限動PO出合照,讓大批網友直喊:「真香!」為了迎接新年到來,陳詩雅勇於突破,在IG分享性感辣照,讓粉絲驚訝表示「藏很深」。
    2023/01/04 18:09
  • 五月天演唱會再加場 3月底前進高雄國家體育場

    五月天近日在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演唱會,昨晚實體與線上同時陪伴歌迷,今天再宣布加場,將於3月底前進高雄世運主場館(國家體育場)舉辦4場演唱會。
    2023/01/01 17:51
  • 五月天元旦曝喜訊「成軍日高雄開唱」 線上跨年藏彩蛋粉絲全哭了

    五月天不只不讓歌迷孤單跨年,還要持續帶著「諾亞方舟十週年復刻演唱會」前進高雄!今(1)日相信音樂在臉書宣布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續航,高雄首場更是五月天成軍日3月29日,另有31日、4月1、2日共4場,詳細演出和購票資訊請密切注意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官方臉書及IG。
    2023/01/01 15:54
  • 五月天免費線上演唱會 跨年20萬粉絲搶看

    天團《五月天》跨年夜,除了在桃園棒球場開唱,同時也舉辦免費的線上跨年演唱會,吸引超過20萬粉絲搶看,一起來聽歌。
    2023/01/01 01:39
  • 深夜福利!五月天阿信壞笑開黃腔 怪獸揭女兒抓周選這個

    五月天在桃園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陪伴歌迷迎接2023年,在演唱〈倔強〉時,阿信等人帶著全場2.5萬名歌迷倒數,各色煙火齊發,讓歌迷看得目不暇給。安可時,五月天送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阿信更笑說「過12點,可以開快車、開黃腔是嗎?」更提醒全場小朋友「五月天只要一停止唱歌,就把耳朵摀起來。」  
    2023/01/01 0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