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諾亞方舟 結果共141筆

  •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成豪華旗艦版 重現這環節最難

    「亞洲天團」五月天帶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23)日重返桃園國際棒球場,將從耶誕佳節唱到跨年,並迎接2023年到來。不過復刻10年前的演唱會,其實難度很高,相信音樂營運長謝芝芬表示,影片復刻是最困難的部分。
    2022/12/23 22:07
  • 周董快看!五月天演唱會歌迷拉紅布條 阿信嚇喊「收起來,我們不想被打」

    五月天在「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以多首經典好歌,帶領歌迷一起重溫過去並感受現在,這次演出,他們當然也有點歌環節,卻意外看到一群歌迷拉起「五月天比周杰倫帥」紅布條,讓眾人笑壞直喊「杰倫哥歌迷也很多,我們不想被打,你們讓我們拍照留念,趕快收起來!」
    2022/12/23 21:50
  • 嫉妒石頭床戰桂綸鎂!阿信出招狂整 他求饒:不敢接戲了

    五月天吉他手石頭跨界演出Disney+戲劇《台北女子圖鑑》,和女主角桂綸鎂有精彩床戲,讓主唱阿信相當吃味,事先預告「我一定在演唱會上好好問候石頭。」阿信果真說到做到,今(23)日在「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首場,他便聯手怪獸出招大整石頭,更讓石頭求饒直喊「以後不敢接戲了。」  
    2022/12/23 21:00
  • 才唱4首就嗆聲!五月天阿信這句話問候粉絲 團員嚇傻「一開始就這樣」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23)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唱,吸引2.5萬粉絲朝聖,在〈2012〉、〈叫我第一名〉等4首夯曲熱鬧開場後,成員們輪流和歌迷打招呼,不過主唱阿信意外發現台下不少粉絲是首次看五月天演唱會,忍不住問「那個,你們以前幹嘛不來?」被成員虧:「一開始就要這樣,才4首歌就要開始嗆聲?」讓全場歌迷笑壞。
    2022/12/23 20:40
  • 「幸福方舟 為愛啟程」新潮與溫馨兼具耶誕體驗

    「2022花蓮幸福聖誕城」12月19日於縣府前石雕廣場舉行開城點燈儀式,花蓮縣長徐榛蔚、美崙浸信會主任牧師蔡志堅等貴賓共同點燈,為年度聖誕活動揭開序幕。活動為期十六天至明年元旦,縣長徐榛蔚邀請全國鄉親在歲末齊聚花蓮,體驗這場迎接未來幸福的嘉年華!
    2022/12/20 18:24
  • 五月天阿信新歌告白對象曝光! 陪她度過「最難忘的情人節」

    五月天日前在臉書、IG無預警宣言,將在12月14日晚上6點曝光全新作品,主唱阿信更真摯告白:「可惜1年只有12個月,不然13月14日發1首新歌,是不是一生一世的浪漫?不然12/14也可以,因為我知道無論世界怎麼變,妳一定會聽見。」年末創作能量爆發的他們,繼〈你的神曲〉後,又推出新歌〈為你寫下這首情歌〉。
    2022/12/14 18:26
  • 逃離俄羅斯?他爆普欽「察覺戰況不妙」 傳將啟動B計畫

    俄烏戰爭進入尾聲?作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曾經的下屬,現定居在以色列的政治分析家阿巴斯‧加利亞莫夫 (Abbas Gallyamov)透過網路平台發表聲明,透露自己從可靠消息來源獲知,普欽本人也意識到戰爭可能以俄羅斯戰敗收場,而為了避免自己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傳普欽已經在擬定逃離俄羅斯的相關計畫。
    2022/12/09 10:43
  • 百人臨演、樂器慘淋雨!五月天團隊被控糟蹋人 公司回應了

    天團五月天時隔671天,1日推出最新單曲〈你的神曲〉,一上架就奪下KKBOX綜合新歌即時榜冠軍,而12月23日起他們也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8場「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不過日前卻有網友爆料,五月天拍攝MV當天竟讓幾百個樂手的樂器淋雨,對此,所屬的相信音樂也親上火線說明。
    2022/11/08 08:40
  • 【今晚熱搜】五月天演唱會/胡錦濤/劉品言/楊小黎/陳亞蘭

    今(2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五月天演唱會」。搖滾天團五月天將於12月23日起,一連舉辦8場「諾亞方舟 十週年進化 復刻限定版」演場會,門票於今(22日)早11點開賣,但20萬張票在短短幾分鐘內被秒殺一空,令許多沒搶到票的歌迷扼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2 21:09
  • 五月天演唱會「20萬張門票秒殺」 清票時間出爐

    搖滾天團五月天將於12月23日起,一連舉辦8場「諾亞方舟 十週年進化 復刻限定版」演場會,門票於今(22日)早11點開賣,但20萬張票在短短幾分鐘內被秒殺一空,令許多沒搶到票的歌迷扼腕。對此,拓元售票系統指出,目前系統正在進行對帳整理,預計於下午2點30分清票重釋。
    2022/10/22 12:19
  • 手刀搶票!五月天桃園開唱陪五迷跨年 SuperJunior11月登小巨蛋

    樂團五月天宣布開唱,12月要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展開「諾亞方舟十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一共8場,要陪歌迷度過2022年的最後一刻!另外韓團SUPERJUNIOR,睽違三年舉辦世界巡演,11月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歌迷摩拳擦掌,準備搶票。
    2022/10/18 11:15
  •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來了! 「8時間地點出爐」粉絲嗨炸

    五月天來了!五月天(17)日公布「2023 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日期,將從12月23日、24日、 25日、30日、31日,到2023年1月1日、7日、8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將一連三週8個晚上與歌迷感動狂歡,與這10年一刻的萬人再聚首。
    2022/10/17 18:39
  • 股市小白停看聽!定期定額打造紀律投資術 避免追高殺低 

    巴菲特曾說,「與其預測風雨,不如打造諾亞方舟」,對於想要進場,但是不知道何時是適當時機的投資人,定期定額投資就像諾亞方舟,無論市場怎麼震盪,在波動中持續前行,等待時間累計所帶來的複利效果。
    2022/09/16 11:41
  • 獨家授權/砲火下求生!直擊戰爭前線 烏克蘭育幼院變諾亞方舟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已超過百日的時間,戰事依舊在持續延燒。而位在烏克蘭哈爾科夫近郊的村莊「圖夫齊夫卡」,當地多數民眾已經撤離,但在隆隆砲聲不時從遠處傳來的情景下,仍有部分民眾選擇堅守家園。一名現年89歲的烏克蘭婦女表示,當地的供電及瓦斯系統都已經被破壞,因此僅能在戶外燒柴煮飯,而從住家外望出,映入眼簾的更是被砲火猛烈攻擊的對街。
    2022/06/11 13:21
  • 《玩具總動員》編劇打造!《海豚》新片拯救海底

    搶攻寒假親子市場,以動物為主角的動畫電影,在春節前接連上映,像是《諾亞方舟大冒險》,就由獅王帶領一群小動物展開冒險,還有鹹魚翻身當國王的《驢子當家》,以及由《玩具總動員》編劇所打造的《海豚總動員》,都要帶領觀眾展開熱血旅程。
    2021/01/24 17:05
  • 最窄68CM!台中最薄紙片屋 如「切片蛋糕」

    在台中市東區的十甲路上,有一棟建築物,房子左右兩邊特別窄,中間較寬,外型看起來像是諾亞方舟,尤其最窄的地方,只有68公分,讓人好奇該怎麼住人,居民指出,以前這棟建築物,是目前的三倍大,但當初蓋了新的道路、導致房子部分被拆除,因此形成了現在的紙片屋。
    2019/06/04 20:20
  • 台中花博這樣玩! 三大展區「熱門點」踩線

    台中花博正式開幕,三大展區分別在后里」外埔和豐原,無法一天內看完,不過每個展區都有幾個熱門景點,像是在外埔的「智農館」,有植物版的諾亞方舟,在豐原有象徵中央山脈的「竹跡館」,而在后里,森林園區的展館最多,有地表最大機械花,馬場內則有動態表演!
    2018/11/03 21:42
  • 五月天阿信曝30年前萌照 網驚:根本大雄!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分公司」無限延伸,8日來到韓國首爾SK Olympic Handball Arena與韓國社員「上班打卡」,這也是繼4年前登上「諾亞方舟」演唱會後,2度來到韓國開唱,讓主唱阿信充滿無限感慨。昨天(9日)凌晨阿信突然在臉書上曬出多張30年前自己到首爾參加畫畫比賽的照片,他表示「當時,這裡還叫做漢城」。只是這照片讓網友越看越驚喜,因為發現阿信根本撞臉哆啦A夢裡的主角大雄。
    2018/09/10 15:18
  • 現代方舟! 動物園「典藏瀕危動物」拚復育

    你知道大約在40年前,台灣本土梅花鹿,一度完全絕跡嗎?後來靠著台北市立動物園,裏頭的珍貴典藏本土血緣,才讓梅花鹿重新奔馳野外。不只如此,現在大家熟知的「歐亞水獺」大小金,還有跟國外合作的金剛猩猩、中華穿山甲跟非洲野驢,都是動物園背後看不見的保育角色,在這生物多樣性銳減的世代中,堪稱一艘現代諾亞方舟。
    2018/07/18 18:16
  • 現代「諾亞方舟」! 北極圈內囤積百萬種子

    為了保護全世界的農作物免於天然災害,挪威的「世界末日」種子銀行今天慶祝成立10週年,且表示已經收集超過100萬種各式各樣的作物種子。
    2018/02/27 16:43
  • 阿信險說溜嘴冠佑住處 主動要求歌迷不要太熱情

    「搖滾天團」五月天成軍20年,繼2014年「諾亞方舟」巡演前進美加,新巡演「人生無限公司」11月8日起自加拿大溫哥華起跑,陸續在洛杉磯、紐約等北美7大城市開唱。五月天第六站到「芝加哥」開唱,歌迷滿滿的熱情,似乎讓五月天有些招架不住,竟主動要求歌迷「不要那麼熱情」,歡呼聲可以小一點沒關係。
    2017/11/23 11:47
  • 五月天小歌迷被嚇哭 阿信搞笑稱:可能是想看蔡依林

    「搖滾天團」五月天成軍20年,繼2014年「諾亞方舟」巡演前進美加,新巡演「人生無限公司」11月8日起自加拿大溫哥華起跑,陸續在洛杉磯、紐約等北美7大城市開唱。五月天第四站到休士頓開唱,阿信搞笑說:「今天是最小的一站,但今天大家展現出來的熱情,真的是...也滿小的」,除了開玩笑虧歌迷的橋段外,五月天也一連熱唱多首經典歌曲,氣氛超級嗨。    
    2017/11/17 16:27
  • 阿信逼問怪獸私人行程! 激動提醒:說謊...會爛掉喔

    亞洲天團五月天成軍20年,繼2014年「諾亞方舟」巡演前進美加,新巡演「人生無限公司」11月8日起自加拿大溫哥華起跑,陸續在洛杉磯、紐約等北美7大城市開唱。五月天第三站來到洛杉磯開唱,家家擔任暖場嘉賓後,緊接著五月天一開場演唱《派對動物》炒熱氣氛,演唱會中更是少不了「垃圾話」橋段,當阿信問怪獸「你明天要去哪裡」時,補了一句「說謊…爛掉喔」,怪獸馬上問哪裡會爛掉,因為這樣他才知道要不要說謊,大開黃腔笑翻台下歌迷。
    2017/11/13 16:10
  • 五月天美加巡演變「熱哥華」 怪獸垃圾話稱自己很硬

    亞洲天團五月天成軍20年,繼2014年「諾亞方舟」巡演前進美加,新巡演「人生無限公司」11月8日起自加拿大溫哥華起跑,陸續在洛杉磯、紐約等北美7大城市開唱。五月天第一站到溫哥華開唱,因為天氣寒冷的關係,阿信笑稱現在是「冷哥華」,要求歌迷拿出最大的熱情,把溫哥華變成「熱歌華」。五月天演唱會中,更是少不了「垃圾話」經典橋段,鼓手冠佑說自己還在調時差,感覺所有的歌節奏都變得更快,還問團員會不會這樣覺得,沒想到怪獸說「我覺得很ok啊」,冠佑馬上回:「嘴硬!」怪獸則大開黃腔:「我別的地方...個性很硬」。  
    2017/11/10 11:14
  • 辜成允遺愛 台泥保種中心獲遠見CSR獎

    遠見雜誌今天下午將舉辦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台泥公司「植物界的諾亞方舟~辜嚴倬雲植物保種中心」獲頒友善楷模獎。台泥表示,這是前董事長辜成允留給台灣最珍貴禮物。  
    2017/05/03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