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具總動員》編劇打造!《海豚》新片拯救海底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4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4 19:14

搶攻寒假親子市場,以動物為主角的動畫電影,在春節前接連上映,像是《諾亞方舟大冒險》,就由獅王帶領一群小動物展開冒險,還有鹹魚翻身當國王的《驢子當家》,以及由《玩具總動員》編劇所打造的《海豚總動員》,都要帶領觀眾展開熱血旅程。

圖/翻攝自可樂電影 Cola Films臉書

 
電影預告《海豚總動員》:「那個拱門是什麼,它具有魔法,想變成誰,只要唸出名字就行了,鯊魚。」

海底世界的小夥伴們,發現一座魔法拱門,意外展開拯救海底的冒險旅程。

電影預告《海豚總動員》,我必須有所行動,否則魚城將被那群傢伙吞沒。」

 
電影《海豚總動員》,由《玩具總動員》的御用編劇全新打造,一月底將在台灣上映,搶攻寒假親子市場,二月份以動物為主角的,動畫電影輪番上陣。

電影預告《驢子當家》:「驢子洗衣工他叫什麼名字,我的名字叫做曼谷,姜曼谷,外號『洗衣機』。」

一個微不足道的驢子洗衣工,鹹魚翻身當上國王,結果皇宮內,一場陰謀即將爆發。

電影預告《驢子當家》:「如果連馬戲團都不要他們,我們可以賣他們的毛皮,或是可以把他們賣去做動物實驗。」

驢子要用自己的力量逆轉局面,又萌、又勵志,這個來自巴基斯坦的動畫,創下當地影史最高票房紀錄,強勢進攻春節賀歲檔期,還有這一部。

電影預告《諾亞方舟大冒險》:「在船上待了147天很辛苦,都還看不到陸地,這是什麼,跟昨天的一樣。」

漂流在海上的諾亞方舟,乘載著許多小動物,在糧食即將用盡的時候,意外抵達神祕小島,展開冒險之旅,中文版同步上映,藝人黃小柔更受邀,為動畫中的貍狼媽媽「海柔」配音。

 
藝人黃小柔:「你把方舟拆了,只是為了一座熱水療池。」

也因為黃小柔的婆婆,是資深配音員,所以這次的電影配音初體驗,事前就受到夫家特訓,就為了呈現最好的一面,替電影加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豚總動員#配音#動畫#玩具總動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49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