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諾亞方舟 結果共141筆

  • 憂世界末日來臨 民眾備逃命船、乾糧

    災難電影「2012」,預言地球在2012年底,將會遇上毀滅性浩劫,雲林一位廖先生很擔心世界末日到來,在住家屋頂放了一艘船,裡面還堆了1千多公斤乾糧和飲水,準備地球淹水時,一家六口登上他們自己的「諾亞方舟」,緊急逃命。
    2010/05/11 12:49
  • 獅虎熊三結義! 打鬧玩耍超麻吉

    獅子、老虎、黑熊,這3種猛獸若是在野外狹路相逢,一定是水火不容的死對頭,誰也無法想像牠們會變成好朋友,不過在美國喬治亞州的諾亞方舟動物園,卻出現獅、虎、熊一家親的難得畫面,牠們從小一起長大,每天形影不離,培養出動物王國中罕見的情誼。
    2009/12/23 13:57
  • 哥本哈根會議/諾亞方舟華府重現 呼籲重視暖化

    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即將進入重頭戲。12日全球超過130個國家,串聯2000多場遊行,呼籲各國領袖,拿出誠意達成具體協議。在華府,環保人士花了3天的時間打造一艘諾亞方舟,就是希望提醒世人,萬一哥本哈根會議沒有成果,得想想其他的救地球方案。
    2009/12/13 18:51
  • 「現代版諾亞方舟」 耐震玻璃建築

    921大地震十週年系列報導,帶您到舊金山看一棟全世界最大的耐震公共建築,也就是被稱為「現代版諾亞方舟」的加州科學院,這棟建築大部分採用玻璃設計,不過卻位於美國最知名的地震帶上,建築師和工程師在設計及施工時,費了不少巧思,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紀錄片,一起來看看。
    2009/09/16 22:39
  • 貨車變「方舟」 義消連夜救百災民

    台南縣北門鄉,出現了現代版的諾亞方舟。就在八八水災來襲時,台南縣北門鄉淹大水,當時包括玉港村、錦湖村,一共上百人受困,由於救生艇的數量不夠,第一時間,根本無法協助村民脫困,結果擔任義消小隊長的蔡孟訊,就開著自己的20噸高底盤營業大貨車,把車當成船,連夜冒險開進村裡,把100多位村民救出來。
    2009/08/28 18:37
  • 「快樂天堂」23年後 北市動物園出新歌

    「快樂天堂」這首歌陪伴很多人長大,這首歌是23年前為台北市立動物園寫的,時間已經久遠,現在動物園總算出了新歌,叫做「諾亞方舟的秘密」,相較於「快樂天堂」的慢板,新歌比較輕快;而幫動物們拍MV當天,每一種動物都配合歌詞演出,讓工作人員覺得很不可思議,彷彿這些動物都了解,這首歌是一首很有意義的歌曲!
    2009/08/01 17:35
  • 根據聖經打造 「諾亞方舟」再現

    香港一個新的主題公園,將聖經裡面的諾亞方舟帶到現實中,除了紀載中的動物,連方舟的大小都和記載的一模一樣,這個新興的景點,也將成為老少咸宜的好去處。
    2009/05/28 22:39
  • 打造諾亞方舟 挪威種子銀行誕生

    全球暖化越來越嚴重,可能有一天都會影響到植物和動物的生存;近年來不少國家成立了種子銀行,就是把植物的種子冷藏起來,已備不時之需;而在挪威靠近北極圈,有一座全世界最大的種子銀行,即將啟用,被稱為「現代的諾亞方舟」,因為有了這個銀行,人類未來可以避免缺糧危機。
    2008/02/27 22:30
  • 保種中心成立 辜嚴倬雲隆重出席

    為了不讓植物濱臨絕種,辜家特別花費鉅資,在屏東成立一個熱帶植物保種中心,希望20年內像諾亞方舟一樣,可以保存超過3萬種熱帶植物。而這場開幕典禮政商雲集,李遠哲、前教育部長曾志郎等人都到場,就連一向相當低調的辜嚴倬雲以及辜成允,也親自出席主持。
    2008/01/19 18:31
  • 現代版諾亞方舟 重現聖經場景

    「諾亞方舟」是聖經最知名的寓言之一,現在荷蘭一位藝術家,只花了不到一年半的時間,就把諾亞方舟具體呈現,他用木材打造出一艘3層樓高、3分之2個足球場大的諾亞方舟。讓人意外的是,這位藝術家竟然是因為夢見荷蘭沈沒,才突發奇想建方舟。
    2007/04/29 12:42
  • 聖經諾亞方舟 今在何處大追蹤

    在舊約聖經的「創世紀」中,曾經提到上帝為了懲罰人類,下了40天的超大豪雨。聖經記載,上帝命令諾亞要建造方舟,讓地上的生物不至於在洪水中滅絕。這艘拯救人類的諾亞方舟,是否真的存在?考古學家一直在追蹤,有人說這艘船,現在在伊朗的高山上,而美國的衛星照片拍到的諾亞方舟,卻是在土耳其境內。
    2007/02/27 22:26
  • 山東水淹動物園 動物泡水忙逃命

    聖經諾亞方舟的故事,描述洪水侵襲,各種動物擠上大船保命。類似的情節,最近在大陸上演。山東受到暴雨侵襲,結果水淹進了動物園,包括獅子、駱駝等動物,面對大水,毫無招架之力。
    2006/07/04 17:09
  • 還在淹水!口湖居民創諾亞方舟

    雖然雲林的口湖鄉淹水已經退去,不過全鄉還剩下一戶還泡在水裡,這戶人家用大卡車的輪胎,裡面擺上臉盆,小孩就坐在裡面,家長每天用這種方式接送,成了現代諾亞方舟。
    2005/06/22 11:29
  • 馬英九備詢 林定勇啖榴槤送方舟

    台北市議會今天進行第一天的市政總質詢,不過市長馬英九,在面對在野的民進黨議員挑戰前,又碰上了花招不斷的親民黨議員林定勇。林定勇先是大吃榴槤,還寫了封信、送一套漫畫「諾亞方舟」給馬英九。
    2004/05/28 18:26
  • 英BBC提4疑點:諾亞方舟只是偉大神話

    舊約聖經「創世紀˙諾亞方舟」的故事很多人都聽過,不過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製作一個新節目,對這樣的故事提出質疑,認為所謂「諾亞方舟」只是杜撰的偉大神話。
    2004/03/08 18:07
  • 俄羅斯探險家 土耳其揭諾亞方舟之謎

    聖經裡的諾亞方舟故事倒底是不是真有其事,各方始終爭論不休。自從六零年代,土耳其亞拉臘山上空,拍攝到疑似船狀物體的高空照片後,這個爭議再度引起世人注目。一群俄羅斯探險家宣佈,將率領一票專家親自深入險地,揭開諾亞方舟之謎。
    2003/10/15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