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視線 結果共2,452筆

  • 人在哪?左轉遭罰「未禮讓行人」 駕駛喊冤

    新北新莊一名駕駛,上個月從民安西路左轉龍安路,接著就遭員警攔停開罰,說他未禮讓行人,他回放行車紀錄器,當時斑馬線上根本沒人,不過密錄器還有監視器拍下的角度,確實有一名女子要過馬路,駕駛喊冤,視線之內沒看到行人要怎麼禮讓,已經寫申訴書希望撤單,不過員警強調都是依法告發,會交由交通裁決處判斷。
    2024/03/08 19:44
  • 以為沒事!開警車擦撞後車 員警涉「肇逃」

    員警居然也涉嫌肇逃!3日零時,桃園八德交通分隊員警,前往處理交通事故,深夜雨天視線差,又找不到事故地點,倒車時擦撞了路邊停車,以為沒有大礙,就直接離開,但車主隔天看到愛車傷痕累累,相當生氣,事後員警也表示,當時真的沒看到刮痕,感到很抱歉。
    2024/03/06 19:49
  • 楊謹華抓包老公偷吃女同事!變身惡之花 染血站上權力金字塔頂端

    懸疑推理劇《唐人街探案2》不僅有邱澤、尚語賢等原班人馬回歸,還找來楊謹華在《惡魔的呼吸》單元中扮演關鍵人物,劇中她從溫柔賢淑的人妻變成主導洗腦靈修團體的腹黑惡之花,連多年閨密都慘遭她毒手,反轉演技緊抓觀眾視線。此外,還有《天使的旋律》、《遊樂園》、《黃金城》,總共4個單元,邱澤跟尚語賢在劇中各自發揮過人推理能力引領全劇,找出奇案突破點。
    2024/03/06 16:03
  • 大型車交通傷亡比例高 交通大隊長親教「這幾招」保平安

    大型車事故的預防已經成為民眾討論議題,為防制大型車事故發生,高雄市警察局除了開展執法行動外,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黃元民也親自教導,針對預防大型車事故主題,向廣大聽眾細述與叮嚀,尤其是機車族及行人需遠離大型車,避免進入視線死角或內輪差等危險地帶。
    2024/03/05 17:11
  • 我要回家!男喝茫過馬路 沒走斑馬線遭撞

    花蓮新城鄉台九線180公里處,2日凌晨1點多,是閃黃燈號誌,47歲陳姓男子剛喝完酒,準備過馬路回家,結果他根本沒走在斑馬線上,距離12公尺遠,當下下雨視線不佳,駕駛疑似也沒注意車前狀況,完全沒剎車直接撞上,警方一查發現,行人酒測值竟高達1.06。
    2024/03/04 13:24
  • 又是視線死角 台南7旬阿伯捲油罐車底「身體對折」慘死

    台南市永康區今(4)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油罐車沿王行路由東向西直行到中正北路與王行路口右轉彎時,不慎與71歲鄭姓男騎士發生碰撞,騎士當場連人帶車倒地遭後輪輾過,警方獲報隨即趕到現場處理,但騎士已當場身亡,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04 10:37
  • 影音/柯以柔離婚懼聽「前夫聲音」 恢單超商巧遇:視線瞬間模糊

    2024/03/03 10:09
  • 柯以柔正式恢單1年半!仍害怕聽到前夫聲音 超商巧遇「視線瞬間模糊」

    44歲女星柯以柔和廚師郭宗坤育有3子女,2017年驚爆婚變,郭宗坤爆出與女員工關係不單純,離婚官司打了4年,終於在2022年7月正式結束。近年來柯以柔淡出演藝圈,專心做團購,今(2)日出席「團購獲利課程」,提到前夫她看似已放下,但也認了「會害怕聽到對方聲音」。
    2024/03/02 16:31
  • 影音/台中行人斑馬線被撞! 遊覽車釀禍辯:視線死角

     
    2024/03/02 10:29
  • 晚上十點「一身黑」穿越馬路 北市七旬翁遭直行機車撞飛慘摔

    日前台北市一名75歲的吳姓男子疑似貪圖方便,直接穿越馬路往住家方向,而他又穿著一身黑,騎士騎車經過時,因下雨視線不佳也沒注意,當場將人撞飛,雙雙倒臥馬路中央。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幸好2人就醫後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
    2024/02/28 13:01
  • 開車不用看前方?! 郭子乾親授妙招「視線超寬廣」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在本週播出第三集,劇中因曹佑寧在面對程予希的懷孕,為了養家,在弟弟黃冠智的建議之下,決定暫時先以開計程車為業,並到駕訓班請李李仁指導他考職業駕照,但他的開車技術卻讓李李仁直搖頭。
    2024/02/26 14:35
  • 金正恩真的有兒子? 前南韓情報員曝:他太瘦弱不像老爸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年時常帶著女兒金主愛(音譯)出席各種公開活動,更時常讓千金站在官媒發布的相片「C位」,引發國際媒體關注,外界好奇金正恩是否有意讓金主愛成為接班人。一位韓國前情報員透露,金正恩其實有一個祕密的兒子,但他的兒子外表太瘦弱,因此遠離了公眾視線,不曾出現在對外公開場合。
    2024/02/25 13:41
  • 才剛拜拜完求平安!夫妻返家遇車劫 夫傷妻亡

    高雄內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來自台南的機車騎士,載太太到高雄旗山玩,順道去內門紫竹寺拜拜,原本新的一年要求平安順利,沒想到返家途中,一輛同行方向的砂石車要右轉,疑似內輪差擋住視線,砂石車與機車發生擦撞,坐在機車後座的太太,當場死亡。
    2024/02/22 19:19
  • 高雄發生驚悚大車死亡事故 警稽查大型車提醒司機生命無價

    前天(20)日一名高雄女大生疑與貨車並行結果摔車魂斷輪下、今(22)日台南夫妻檔開心騎車來高雄內門旅遊,不料返程時右轉砂石車「內輪差」發生碰撞,妻亡夫傷。接連幾日高雄市接連發生驚悚的大車事故,警察局為防範大型車輛交通事故,持續推展大型車違規稽查取締專案與各監理單位共同加強交通稽查,希望避免交通違規引發的交通事故。
    2024/02/22 16:58
  • 桃園4歲男童偷溜出門 阿嬤拿東西沒注意嚇壞急報警

    桃園市觀音區近日發生一起走失事件,一名四歲的男童在不經意間離開了家人的視線。當時,男童由其沈姓外婆照顧,外婆進房間拿取物品後,發現孫子不見了。在家附近一輪尋找未果後,外婆急忙報警尋求協助。
    2024/02/21 17:52
  • 高雄死亡車禍畫面曝!女大生與貨車並行魂斷輪下 司機說話了

    高雄市大社區今(20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四年級的女大生騎乘機車於中正路上疑似與貨車並行,不明原因發生碰撞,女大生當場往左倒遭大貨車輾斃,不過據大貨車司機表示,當時自己是直行並未發現女學生在旁邊,是否為視線死角?詳細車禍原因警方正在釐清中。
    2024/02/20 10:29
  • 梨山森林大火!大自然遇火劫 6.5公頃延燒搶救畫面曝

    昨(16)日深夜,台中市和平區驚傳火警,位於梨山地區大甲溪事業區第66林班地發生「森林火災」,消防局出動,林業保育署臺中分署立即派員勘查,因夜間山區視線不佳,搶救不易,故於今晨5點多立即集結人力前往滅火,現已動員47人進行滅火作業,同時申請空中勤務總隊直升機進行空勘及空中滅火作業,目前延燒面積初估約6.3公頃。
    2024/02/17 11:48
  • 斑馬線前禮讓行人 後車疑「轉彎死角」釀撞

    新北市淡水,一名騎士要禮讓行人過馬路,結果被行駛而來的機車追撞,疑似沒有注意路況,加上轉彎時可能有視線死角,而發生車禍;附近店家表示,這邊有右轉燈又有綠燈,號誌標示有點混亂,才會讓車禍頻繁發生。不過交通局解釋,是為了緩解右轉的車流,才會多安裝右轉號誌。
    2024/02/16 18:59
  • 過年獨攀嘉明湖意外昏迷!消防急上山搜救 尋獲時他已凍死

    過年出遊卻發生憾事!台東縣消防局昨(10)日大年初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嘉明湖國家步道發現一名男性倒臥在地昏迷,消防人員隨即整備上山,但因氣溫驟降導致救援工作難度上升,加上起霧視線不佳導致直升機無法前往,直到今(11)日上午才終於接觸到患者,但他已不耐低溫、明顯死亡,目前已將遺體吊掛下山,後續也將交由警方通知家屬、釐清死因。
    2024/02/11 12:26
  • 當螢火蟲?車尾巴疑裝霧燈 後車駕駛:險閃瞎

    8日下午5點,駕駛行經宜蘭三星路一段,發現前車疑似加裝霧燈,沿路沒有關掉,讓他越開越生氣,因為眼睛又痠又痛,影響行車視線,萬一後車駕駛,發生危險該怎麼辦?警方回應,加裝霧燈違法,將交由監理單位判斷。
    2024/02/09 19:02
  • 年難過!2同學騎車疑視線差 連續追撞單車男

    嘉義東石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1歲的獨居男子,在過年前夕,晚間獨自騎單車行經台82線往朴子方向時,疑似天色昏暗,先後遭到同向的兩名機車騎士追撞,導致他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兩名騎士則幸運只受到輕傷。
    2024/02/09 14:34
  • 來自中國大陸的粉塵! 南韓農曆新年被空汙籠罩

    農曆春節倒數計時,南韓也開始出現返鄉及出遊人潮。但是最近南韓上空一片霧濛濛,南韓氣象廳表示,這些都是來自中國大陸,飄向南韓的大量粉塵,形成空氣汙染,同時南韓這幾天氣溫也會下降,道路會結冰,視線不佳又路滑,南韓專家提醒駕駛人,要趕緊買保險。
    2024/02/09 14:18
  • 才發生死亡車禍「這條路」夜間又起大霧 新北消防籲注意

    日前新北一名21歲邱姓女子騎車行經環漢路往新莊方向,不慎與1名酒醉的單車騎士發生擦撞後,邱女摔車噴飛後又遭來車輾過,受困車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仍宣告不治。新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指出,近期日夜溫差大,昨晚在環漢路上起了大霧,影響視線,容易釀成車禍事故,特別呼籲駕駛人在夜間行車時提高警覺,減少意外發生。
    2024/02/01 18:09
  • 從蓮花座、墳場、曬狗場到金龍花燈 圓環變身

    彰化市三角公園圓環,屢次因為造型變成焦點。之前蓮花造型遮擋視線,又老舊剝落,拆除後因為防撞水泥墩,又被批評像墓碑,水泥墩也拆了,中間的人工草皮柔軟,流浪狗成群做日光浴。現在它變成了金龍花燈。
    2024/01/31 12:51
  • 那什麼聲音!婦人擦撞大貨車 遭捲入車底

    看到大型車輛,真的記得閃遠一點。在桃園蘆竹今天(30)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準備要右轉,但一名機車騎士跟在車的右後方,疑似因為視線死角,再加上當時一個不小心擦撞跌倒,女騎士直接被輾過,當場死亡。
    2024/01/30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