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視線 結果共2,452筆

  • 「巷口90度轉角違建」擋視線!騎士憑感覺過彎

    新北市蘆洲三民路上,巷弄轉彎處的民宅被爆料是違建,由於明顯向外推,幾乎和紅線零距離,也造成騎士視線死角。附近住戶說違建是個問題外,又加上反光鏡太小、地上水溝蓋雨天易打滑,這裡車流大,相當危險。針對違建問題,市府工務局回應,近期會進行會勘。
    2023/12/20 19:47
  • 士林闆娘烤鳥蛋!一彎腰「胸器彈出」掉出來了 本尊神出

    視線是不是歪了!士林夜市一名老闆娘不畏寒風,一件簡單的繞脖背心、真理褲,「長輩」差點包不住,讓網友看了全燥熱起來,直喊掉出來了!
    2023/12/20 15:00
  • 又見行人地獄!小貨車左轉未注意 新北婦慘被撞飛命危

    新北市永和驚傳嚴重事故!今(20)日上午9時許,34歲黃姓男子開車行經永和區民權路準備左轉時,疑似視線死角,不慎撞倒正在穿越馬路的77歲林姓老婦,婦人被撞倒後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緊急被送醫救治,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
    2023/12/20 12:45
  • 機車撞推車「紙箱散一地」 回收婦手腳骨折、顱內出血

    昨(19)日晚間7時許,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老婦人推著收資源回收手推車走在馬路上,後方一輛機車行駛而至,疑似因視線不佳,當場撞了上去,騎士人車倒地,婦人紙箱散落一地,手腳骨折、顱內出血,幸好送醫後暫時沒有大礙。
    2023/12/20 11:17
  • 特斯拉「車管嚴」更新軟體 開AP違規5次禁1週

    近期特斯拉軟體大更新,其中自動輔助駕駛AP功能,安全偵測系統變得相當靈敏,車主若沒有大力握方向盤,或視線稍微偏移就會被記違規,累計5次就會被禁用1週,也讓車主抱怨有些太偏激,也造成困擾。
    2023/12/19 19:47
  • 不懈爭自由!76歲黎智英涉國安案開審 美歐關注

    遭當局以《國安法》中的「串謀勾結外國勢力」等罪名逮捕、起訴的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過去3年來持續遭單獨關押,周一(12月18日)他終於再度出現在公眾視線,這是因為香港法院終於開始審理他涉及國安法的案件。雖然比過去明顯消瘦,但在法庭上的他看起來精神不錯,還與到場旁聽的香港榮休主教陳日君等親友揮手致意。整起案件獲得國際社會高度關注,但在法官都是港府指派,而且沒有陪審團的情況下,黎智英的兒子對審判公正性,不抱期待。
    2023/12/18 20:00
  • 控爆閃燈礙視線 立委邱顯智警署前抗議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的成員,日前關閉位於台中的爆閃燈電源線後,被警方依毀損公務罪送辦,引發當事人不滿,就在今天(18日)上午與立委邱顯智,聯合其他關心交通的民間團體,到警政署前抗議,要求拆除爆閃燈,其中,連網紅Cheap也出面聲援。
    2023/12/18 12:30
  • 摩天輪活春宮才3分鐘挨酸「快槍俠」 醫提4點:及格了

    一對男女去(2022)年在台中市海線一座Outlet摩天輪的車廂,拍攝3分多鐘性愛影片近日在網路瘋傳,還撐傘遮蔽視線,掀起熱議。由於摩天輪轉1圈僅12分鐘,也讓網友紛紛笑男主角是「快槍俠」。對此,泌尿科醫師蘇信豪則分析4原因認為,男主角算及格達標,不算是「快槍俠」。
    2023/12/15 11:32
  • 謝盈萱自爆「眼睛退化」 年過40身體撐不住!看劇本超模糊

    即將迎來44歲生日的金馬影后謝盈萱,今(14)日蔡司智銳鏡片代言人記者會,從小就有近視的她,加上近年來各種3C產品不離身,突然發現自己開始有老花症狀,看化妝品或藥品背後的說明小字完全看不清楚,或是看手機再看電腦螢幕讀劇本時,總覺得視線卡卡需要花點時間對焦,甚至要拿下眼鏡瞪大眼睛仔細看、慢慢看,才能看得清楚,她笑稱:「已經開始有老人家的動作。」
    2023/12/14 19:23
  • 認為警設「爆閃燈」影響視線 3男拔電線遭逮移送

    警方在易肇事路口裝設爆閃燈,希望提醒用路人注意行車安全,但有民眾認為「爆閃燈」影響夜間視線,相對危險。這兩天在台中市,有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的成員,拔除30多盞爆閃燈的電線,警方接到檢舉,當場逮捕三名男子,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14 19:00
  • 閉著眼睛都能騎?機車踏板放「鷹架」貼臉行駛 嚇壞路人

    台南市街頭,9日晚上有一名機車騎士,在踏板上載著一大片門板,除了擋住眼前視線,高度也高出一個頭,被調侃可能這條路騎了幾十年,閉著眼睛都會騎,但警方提醒,騎士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可開罰3萬6千元,還得扣牌6個月。
    2023/12/10 20:44
  • 台南騎士「臉貼」門板騎車 熟到閉著眼睛都會騎?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上,日前有網友捕獲到一名騎士「臉貼」著門板騎車,由於騎士整個視線疑似被門板擋住,奇耙的畫面讓他忍不笑稱「他熟到閉著眼睛都會騎」,不過騎士的危險已經恐觸法,現在警方將調閱相關影像依法舉發在案。
    2023/12/10 17:23
  • 陸卡車衝撞送葬隊伍釀20死 「滿地屍體」調查結果曝

    中國大陸江西1月傳出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輛卡車突然衝撞一支送葬隊伍,導致20人死亡,遺體倒落路邊。江西省政府事故調查組今(9)日公布意外原因。因送葬隊伍中在意外中燒紙錢、燃放爆竹等導致煙霧瀰漫,視線不佳。而卡車超載且超速行駛,導致這場車輛碰撞人群的意外。
    2023/12/09 16:00
  • 校護疑閃車衝入農田又撞樹!傷重不治

    花蓮吉安鄉中央路與稻香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胡姓駕駛在學校擔任校護,從卓溪要到新城的技術學院上班,疑似為了閃避對向左轉車,煞車不及車輛失控,朝大約1公尺的農田衝下去,撞到樹才停下來,送醫搶救還是傷重不治,轉彎車駕駛供稱,先讓了一輛皮卡車,準備起步左轉,視線整個被擋住,根本沒看到對方。
    2023/12/07 19:39
  • 不到200m!3天2起 大型車「視線死角」出事

    大型車輛的內輪車與視線死角,真的很容易發生危險。桃園市今年11月,交通事故24小時內死亡人數,且與大型車輛有關,佔比35%,相較去年同期,有上升的趨勢;其中在中壢的中華路上,3天內就有兩起,因為視線死角,導致死亡的事故發生。
    2023/12/07 18:54
  • 快訊/快改道!國3彰化砂石車「燒成火球」道路封閉回堵中

    國道3號北上196K處、彰化路段,今(5)日下午13時39分許,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35歲全姓駕駛行駛該路段時駕駛驚覺車輛有異常,立即停於外側路肩,未料車輛不明原因開始起火燃燒,由於火勢猛烈,冒出大量的黑濃煙,一度阻擋其他駕駛人視線,造成回堵約一公里情形,所幸警消趕抵後已迅速撲滅火勢,也無人員傷亡,詳細事發經過及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05 15:20
  • 桃園雙載機車遭聯結車擦撞!她遭輾當場死亡 母女天人永隔

    桃園市中壢區昨(4)日下午2時許,在中華路與遠東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母女騎機車行經此處時,與一輛聯結車同向停等紅燈,待綠燈起步時疑似因視線死角,連結車擦撞機車,造成母女連人帶車倒地,隨後母親又遭聯結車後車輪輾過當場死亡。
    2023/12/05 13:51
  • 有片/雨天視線不清!三重幼園師撞死違規行人 事發畫面曝

    今 (4)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一名幼兒園老師騎乘機車出門上班,行經仁愛街與分子尾街口時,撞上一名疑似闖紅燈穿越馬路的78歲郭姓老翁,郭翁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案發畫面也隨之曝光,只見郭翁當時撐著傘過馬路,到對向時發生碰撞,2人雙雙慘摔倒地。
    2023/12/04 15:02
  • 什麼聲音!貨車右轉視線死角 騎士1死1傷

    騎車開車,遇上大車真的別靠太近,上個月底在新竹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貨車要右轉,但當時有機車騎士,就跟在他的後方,疑似進到後照鏡的視線死角,結果兩車擦撞,機車騎士被撞倒,但後座的乘客卻不幸遭輾過,傷重不治,同樣類似的狀況也在桃園發生一起。
    2023/12/01 19:48
  • 沒靠最外側轉彎! 水泥車違規輾斃85歲翁

    高雄三民區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行右轉時,沒有按照規定行駛在最外側,結果轉彎時輾壓直行的85歲老翁,造成老先生腦部重創送醫不治,而針對水泥車視線死角多,就有大車駕駛認為,副駕的車門旁邊最危險。
    2023/11/30 18:37
  • 快訊/高雄煉獄車禍!水泥預拌車「輾過70歲翁」 肢體變形搶救

    高雄三民今(30日)驚傳車禍,一部水泥預拌車在右轉時,疑似視線死角,擦撞一旁騎乘電動車的70歲老翁。怎料,老翁竟被捲入水泥預拌車底,且被後輪輾過,肢體變形、身體多處重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中。
    2023/11/30 11:54
  • 美女子眼睛黑點視線模糊 腫瘤佔據一半眼球要摘除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女子戴妮特(Danet Kym Peterson)去年突出現頭痛和視力模糊症狀,且不適感持續數周均無緩解,就醫後在眼球發現癌性腫瘤,且幾乎佔據一半右眼,原先接受治療後被告知癌症已痊癒,未料近日再度復發,最終只能摘除右眼,令她相當崩潰。
    2023/11/27 18:16
  • 歌迷要退票!伍佰巡演VIP區「僅看半個舞台」 本尊急安撫

    歌手伍佰日前到大陸合肥開唱,但單張要價近6千塊台幣的VIP門票,卻被歌迷抱怨「只看得到半個舞台」,怒喊要退票;而梁靜茹之前在上海的演出,也因為柱子遮蔽視線,有粉絲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2023/11/27 13:28
  • 深夜大雨視線不良 機車撞行人1重傷2輕傷

    昨天26號深夜,位在基隆市基隆女中前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由24歲譙姓男子,所騎成重機,疑似下雨天視線不良,不慎撞到一名正在穿越馬路的姜姓男子,而後方機車又來不及剎車,發生追撞,一共造成三人送醫,其中58歲姜姓行人身受重傷,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急救中。
    2023/11/26 11:33
  • 又是視線死角釀禍 大貨車擦撞機車害苗栗女騎士骨折送醫

    苗栗通霄今(22)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42歲林姓女子騎乘電動機車行經台一線135.9公里處時,遭轉彎的大貨車擦撞,當場倒地不起,造成左小腿開放性骨折、雙手手掌及右腳掌撕裂傷,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22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