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肌膚 結果共1,030筆

  • 40歲宛如少女!陳妍希「油敷護膚法」 公開5招凍齡秘笈

    陳妍希近期回歸小螢幕,出演陸劇《溫暖的甜蜜的》,劇情聚焦現代女性情感問題,議題涵蓋愛情、親情、友情等,一播出就引發網友熱議。雖然劇情引起不少共鳴,陳妍希卻被網友狠批「有顏值沒演技」,演技與一旁的宋茜相比顯得非常尷尬!儘管如此,今年40歲的陳妍希肌膚狀況依舊在線,滿滿的膠原蛋白及少女氣息,一起看看她的保養秘訣吧!
    2023/08/05 14:15
  • 薔薔化身「黑髮芭比」秀古銅色肌膚 1亮點成全球限量版本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主演的新片《Barbie芭比》截7月31日,累積票房已高達累3.51億美金(約台幣106.6億元),登上年度第4名。全台截至8月1日則累計7943萬,人氣依然不減。而以《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薔薔,近日就在個人IG上傳自己扮成芭比的照片,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02 18:05
  • 手遊聯名保養品牌 跨領域面膜限量登場

    上班族工作繁忙,時間總是不夠用,凡事追求快速有效率,對於肌膚保養亦是如此。以演藝圈為背景的絕對演繹手遊與彩妝保養品牌蓓朵娜,攜手推出跨領域聯名婚紗面膜,不謀而合的理念讓兩個品牌擦出火花,也因此接觸到更多不同消費族群。
    2023/07/31 16:00
  • 不只防曬更防皮膚癌! 醫提醒「身體3大死角」別忽略

    熱熱熱!這是地球10萬年來最熱的夏天,出門一定要防曬!食藥署提醒,防曬品可防止肌膚曬黑或曬傷,但並非防曬係數越高越好;皮膚科醫師也指出,許多人忽略耳鼻等部位的防曬工作,尤其男性朋友也別輕忽防曬的重要性。
    2023/07/20 14:28
  • 吹冷氣「皮膚缺水」保濕不能少! 網推5方式養出好肌膚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兩個月內「夏季皮膚保養方式」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瞭解網友熱議的五大夏季皮膚保養方式。
    2023/07/19 11:36
  • 夏季溼熱損皮膚! 醫推4水果、避2點養顏美容

    夏天的高溫與潮濕是皮膚最大的敵人。醫師指出,夏日雖然是皮膚的受難日,但也有許多水果能幫助皮膚修復,另外,壓力過大和疲勞也會使皮膚更惡化,吃好、睡好、放鬆心情,才能養出美麗肌膚。  
    2023/07/18 15:44
  • 沒流汗也要補?夏天4大防曬攻略 「漏這關鍵」恐更反黑

    近期天氣越來越熱,悶熱又潮濕的氣候讓人受不了就算了,很多肌膚問題像是痘痘、粉刺都洶湧而來,出油狀況越來越誇張,重點還是難逃曬黑機率!保養達人柳燕老師來跟大家分享「夏天防曬全攻略」,正確的防曬保養絕對能讓你夏天不曬黑,還能時刻保持清爽,非常實用,建議收藏!
    2023/07/15 20:22
  • 女神驚遇鹹豬手!狂粉「喪屍級追星」突偷摸背 失控畫面流出

    31歲女星迪麗熱巴憑藉如洋娃娃般的精緻臉孔,以及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在演藝圈迅速走紅,代表作有《克拉戀人》、《三生三世》系列、《你是我的榮耀》等,被譽為「新疆四大美女」,也是最年輕的金鷹獎視后,微博粉絲數逼近8千萬。近日她一身輕便服飾現身機場,瞬間讓大廳變成追星現場,所到之處皆引起粉絲瘋狂追逐,不料竟有人趁亂觸摸迪麗熱巴背部的肌膚,工作人員見狀連忙遞上外套,護送她上車離開。
    2023/07/15 11:57
  • 張柏芝首拍YT節目力挺經紀人 「私下真面目」曝光

    43歲張柏芝(Cecilia)近年在大陸發展得風生水起,參與不少綜藝節目及直播帶貨,憑藉精緻的外貌圈粉無數。最近張柏芝工作十分忙碌,先在「灣區升明月」音樂晚會大開金口,唱〈星語心願〉,結束後飛往重慶及出席巴黎品牌活動,極佳的狀態即刻引起網友熱議,大讚張柏芝臉部完全無皺紋,加上雪白肌膚,絕世顏值不受歲月影響,彷彿重返16歲。
    2023/07/12 10:59
  • 夏天痘痘太猖狂!「5個好習慣」揮別痘肌 皮膚水噹噹

    夏季是痘痘大爆發的季節,讓人不堪其擾。對此,桃園新竹聖宜診所醫師吳易儒表示,想要避免滿臉痘痘,一定要養出5個習慣,包含良好清潔習慣、適當保濕、飲食均衡、不挑痘擠痘、選擇合適的護膚品,才能讓你擁有好膚質。
    2023/07/11 11:03
  • 追到校花女友!純情男「交往半年不敢壞壞」 羞喊:怕玷汙女神

    現代不少情侶在開始交往之後,都會試著「嚐禁果」、與另一半發生肌膚之親。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他雖然幸運地追到「校花女友」,但即使2人在一起半年,他卻因為擔心「玷汙女神」而不敢有進一步的發展。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議。
    2023/07/09 21:58
  • 夏日保養重點「防曬、保濕」 佐登妮絲專利技術打造修護對策

    夏天到來高溫炎熱,肌膚問題層出不窮,如何在潮濕悶熱的天氣,維持肌膚穩定,醫師分享,防曬跟保濕工作要做好。
    2023/07/06 16:55
  • 美貌吃了防腐劑!神仙姐姐劉亦菲獨門保養術「5招」揭密

    神仙姐姐劉亦菲出道多年卻仙氣依舊,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絲毫痕跡。在鏡頭面前,劉亦菲總是大方又充滿自信,身上自帶的鬆弛美濾鏡更讓人感受到其迷人之處。尤其她的臉部線條流暢,不緊繃也不鬆弛,加上肌膚吹彈可破,根本挑不出任何瑕疵!
    2023/07/04 14:38
  • 越洗臉越爛!5個新手小白常犯「洗臉誤區」 1行為臉更油

    美容界流傳著一句話「洗臉做得好,保養沒煩惱!」清潔可以說是肌膚保養最關鍵的步驟,但網路上卻充斥著許多洗臉迷思,像是冷熱水交替洗臉可以縮毛孔?油肌一天要洗臉三次才乾淨?一起來看看新手常犯的洗臉誤區有哪些,養成正確洗臉觀念,才不會臉越洗越長痘!
    2023/06/27 11:41
  • 不老女神!48歲徐若瑄保養3撇步 「戒1物」肌膚和身材都逆齡

    首次選秀節目,就獻給了《未來少女》並擔任製作人的徐若瑄,和一群少女們站一起,無論是膚況和體態,根本也是少女一枚啊!究竟!48歲的她,是怎麼維持20歲的無敵樣貌呢?
    2023/06/26 14:42
  • NanaQ怎麼了!皮膚發炎「滿臉紅疹」毀容 砸錢動手術竟變糟

    網紅NanaQ以極簡作風、自律生活,引來3萬粉絲大力支持。不料平時肌膚光滑的她,突然自曝在2021年臉部皮膚生過大病,滿臉發炎毀容,嚴重到影響她的身心狀況,更為改善病況砸2萬元台幣動手術,沒想到情況反而更糟,甚至復發兩次,讓當時的她自嘆醜陋,直言不敢再照鏡子。
    2023/06/16 12:45
  • 《小美人魚》黑到底!迪士尼再推「黑化卡通版」 網酸:還好撤台

    迪士尼真人新作《小美人魚》面臨選角上「膚色」爭議,許多人不滿明明原作女主角愛麗兒肌膚瑩白,翻拍卻找來皮膚黝黑的非裔女歌手海莉貝利(Halle Bailey)出演,頭髮造型綁髒辮也令人匪夷所思,引發大量網友痛罵「毀童年」、「太政確」。不料迪士尼卻無畏反彈聲浪,在昨(13)日宣布將延伸製作「卡通版本」,決策再度令網友傻眼。
    2023/06/14 15:07
  • 張清芳找「費洛蒙男神」當嘉賓 怕沒人認識台下反應曝光

    張清芳 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此次演唱會對張清芳來說別具意義,除了是獻給歌迷的禮物,更透露開唱原因有一部分是為了即將赴美留學的兒子。她也擔任藝術總監,與團隊討論後決定首開龐大的四面舞台,讓觀眾視線零死角之餘,也讓張清芳能與觀眾有更多的互動。她以〈我還年輕〉宣告演唱會正式開始,她穿著黑色羽毛連身褲裝,裡頭若隱若現,機裸的造型,看見她白嫩肌膚,同時展現高亢嗓音更令人佩服她迄今完美的狀態。
    2023/06/10 22:25
  • 八點檔女星「2天沒闔眼」身體拉警報!愛吃炸物釀爛臉:嚴重惡化

    八點檔女星鄭仲茵出道20多年,演活多部反派角色,不少觀眾對她是又愛又恨,近期因工作繁重、體力不堪負荷,讓她不得不重視健康問題。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鄭仲茵說,常常忙到2、3天無法闔眼,疲勞時又容易有犒賞心態,宵夜重鹹大辣不忌口,導致肌膚快速老化,疲態明顯,過勞的生活型態讓身體亮紅燈。
    2023/06/07 18:11
  • 被點名該演主角!《小美人魚》最美反派氣炸 刪粉絲留言再封鎖

    真人版迪士尼動畫電影《小美人魚》,經典女主「愛麗兒」為非裔女星海莉貝莉(Halle Bailey)飾演,因其黝黑肌膚、一頭髒辮與動畫中的小美人魚形象完全不同,電影上映前已造成不少迪士尼粉絲反彈。日前更有網友點名英國女星潔西卡亞歷山大(Jessica Alexander),直言她才應該出演「愛麗兒」一角,沒想到直接遭潔西卡刪除留言且封鎖,引起網友熱議。
    2023/05/31 19:16
  • 許瑋甯曬超短髮照! 美翻網友:以為是安海瑟薇發文

    女星許瑋甯最近為了演出新戲《不夠善良的我們》,為了劇情所需,決定不以假髮出演,敬業的直接剪出了超短髮造型,本來就輪廓立體的許瑋甯更是被短髮襯托得又美又帥。許瑋甯近日曬出短髮照,畫面中髮型時尚俐落,搭上1/4義大利血統的混血臉孔、白皙肌膚,整體更加有型,也讓網友驚呼:「還以為是安海瑟薇發文。」
    2023/05/30 11:30
  • 夏天逼近!遵守「10習慣」甩暗沉 不花大錢也能輕鬆美白

    夏天即將來臨,許多民眾迫不及待到沙灘享受熱情的陽光,卻又擔心變成黑美人。對此,營養師張語希分享,除了要做好防曬之外,平時可以在生活和飲食方面養成「10個好習慣」,這樣一來不用花大錢也能維持亮白肌膚。
    2023/05/25 14:25
  • 告別細紋!陳妍希奔4還有童顏 最愛「油膚法」1步驟不悶痘

    說到演藝圈的童顏女神,一定會有陳妍希!39歲擁一子小星星,無論容貌身材,都還像當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馬尾妹!白皙如豆腐、滿滿膠原蛋白的肌膚更讓人羨慕!年奔40臉蛋飽滿0紋路!這次陳妍希就在小紅書上分享了自己保養的秘訣~馬上來看!
    2023/05/25 13:25
  • 與韓團平起平坐! 炎亞綸揭保養「肌」密

    近年來演藝事業表現亮眼,藝人炎亞綸好膚質更讓許多人羨慕!出席醫美活動,炎亞綸笑說肌膚細緻度和韓團「平起平坐」,也公開分享零毛孔的保養「肌」密。
    2023/05/16 10:33
  • 痘痘肌剋星!網熱議多喝水「6大好處」 助減肥、改善便秘

    水是構成人體的重要成分,對維持生理機能有很大的作用,當體內水分充足時,就可以降低中風、心肌梗塞的風險,也能夠潤滑關節、修護肌膚、平衡體內電解質等,讓身體各處器官組織流暢運作。除此之外,喝水還有很多其他的益處,快來看看網友怎麼說吧!
    2023/05/11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