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日保養重點「防曬、保濕」 佐登妮絲專利技術打造修護對策


發佈時間:2023/07/06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1:55

夏天到來高溫炎熱,肌膚問題層出不窮,如何在潮濕悶熱的天氣,維持肌膚穩定,醫師分享,防曬跟保濕工作要做好。

佐登維爾醫美診所醫師 李昇倫:「臺灣的天氣比較悶熱潮溼,再加上現在疫情之後,還是有很多人戴著口罩,所以高溫悶熱的情況就會容易造成皮膚的泛紅或是不穩定,紫外線就更容易造成我們肌膚的老化,所以確實的做好防曬以及修護保溼,就顯得非常的重要,選用那些對皮膚刺激性低,而且保溼修護能力比較高的產品,對維持肌膚的穩定就顯得特別的重要。」

獨家原料+專利技術 佐登妮絲打造夏日保養對策
 
看準保濕和修護是保養重點,MIT美容集團佐登妮絲添加獨家專利原料,並研發3項專利技術,打造適合夏天的保養對策。
佐登妮絲研發處所所長 呂梨萍:「我們全新系列產品的它總共用了我們的公司的獨家的三個專利,是經過了來自於祕魯的龍血樹脂的萃取的龍血萃取液,它會有一個很好的一個抗氧化的功效,經過我們獨家專利的方式去進行了一個包覆的作用,第三個專利呢,我們是透過我們自己獨家的專利的凍晶的技術,能夠充分的去把它活性成分,把它凍晶起來。」
 
「龍血系列」適合亞洲氣候 平價品牌搶攻小資族
採用龍血萃取液研發出適合亞洲氣候的保養品,佐登妮絲在銷售上繳出亮眼成績,更瞄準小資族群,推出平價保養系列。
佐登妮絲總經理 陳佳琦:「我們截至目前為止大概已經銷售了約三十三萬瓶,一直蠻廣大受到消費者的喜歡,像我們的產品分類滿廣的,包含小資族的一個龍血求麗系列,它就是屬於比較輕爽型,容易敏感容易過敏,甚至是醫美術後的一些皮膚所需要來的一個保溼修護的產品都非常的適合。」

追求全方位的美 「會動的文藝復興」7/14盛大開展
不只致力於保養品研發,佐登妮絲更追求全方位的美,暑假期間將在佐登妮絲城堡展出藝文展覽「會動的文藝復興」,多幅經典復刻名畫一同展出,期盼讓消費者享受視覺上美的饗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溫#醫師#天氣#夏天#疫情#皮膚#防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55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