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糾正 結果共857筆

  • 遭潑水麥克風砸觀眾!網友糾正「卡蒂B先要求」 當事人怒提告

    美國饒舌天后卡蒂B(Cardi B)性格狂放潑辣,在台上演唱時常與底下觀眾進行互動,怎料,近日有影片瘋傳,有聽眾在她演唱期間,往她身上撥水,當下她瞬間動怒,下秒就朝該觀眾丟麥克風,還彈跳砸到旁人身上。不過,有網友就貼出一段事發前影片糾正,表示實際是卡蒂B要求粉絲朝自己潑水,幫她「解熱降溫」,結果疑似不小心被潑到臉上,才令她不悅反擊。
    2023/08/01 15:57
  • 「選涉性騷者為優良師」遭監察院糾正 台體大:僅表揚教學

    台體大蔡姓教師108年涉犯性騷法,對校友言行不當遭台中市社會局裁罰,但台體大在110年將蔡師選為優良教師,今天遭監察院糾正,對此,台體大表示,針對教學面優良表揚。
    2023/07/20 21:37
  • 原以為「師生戀」 監委曝女學生造假對話

    行政院拍板性平三法修正草案,嚴禁師生戀,而監院也糾正去年一起宜蘭某國中師生「校園性平事件」原以為是師生戀,調查發現是女學生造假對話紀錄,不過後來有多名女學生指控老師性騷,校方啟動性平會調查,但整起事件卻遭洩密,女學生隱私外流,讓監察院糾正學校以及宜蘭縣府。
    2023/07/14 20:30
  • 寶格麗「把台灣列為國家」遭陸網友出征 官方急發文道歉

    義大利高檔珠寶品牌寶格麗(Bulgari)因在官網上將台灣列為獨立國家,而非屬於中國,在中國社群媒體上掀起網民暴怒。寶格麗今天發表中文聲明道歉,並聲稱已立即糾正。
    2023/07/12 08:27
  • 秀李清福合照 藍控外役監為陳菊代理人放寬

    國民黨質疑外役監修法,國民黨翻出修法提案,點名民進黨立委邱志偉等四名提案立委,通通來自高雄幫,質疑就是為了監察院長陳菊的支持者李清福量身修法,讓他可以用累犯身分申請外役監,而陳菊則強調,監察院是事後權,去年甚至還有監委為外役監遴選資格提出糾正。
    2023/07/11 14:51
  • 監院糾正調度「黑電」 王美花:是輕柴油發電非核電

    針對監察院糾正台電調度核二、核三廠內緊急電源氣渦輪機,且發電量未納入電業年報,形同「黑電」。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表示,台電都有按照規定發電,電業報告都詳細記錄,並非發黑電。
    2023/07/07 17:43
  • 藍質疑「不缺電誰相信?」 綠:勿拿能源做政治鬥爭

    監察院通過糾正台電調度核二、核三廠內緊急電源氣渦輪機,且所發電量未納入電業年報,形同「黑電」。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質疑,不缺電誰相信,請經濟部長王美花說明10月電價是否漲定了。
    2023/07/07 14:29
  • 513、517大停電 監院糾正台電、彈劾4人送懲戒法院

    針對民國110年5月13日與5月17日停電,監委蔡崇義今天說,513因人為誤操作而引起接地故障、517因單一機組故障而限電,監院通過糾正台電,彈劾相關人員,全案移送懲戒法院審理。
    2023/07/05 17:15
  • 縣長神隱!主管會報終露面 提問質疑拒答

    這起瓦斯氣爆案件,話題持續延燒,因為背後的新竹瓦斯公司,100%官股是縣營單位,只是董事成員,全都是縣府的人,甚至被推上火線回應問題的總經理,也是退休的前農業處處長,儘管瓦斯公司的人回應,是無給職,而且任何維修都有記錄在,經得起考驗,不過2017年監察院確實曾提出糾正。
    2023/06/27 13:48
  • 不只假訊息? 王鴻薇再爆招名威性騷研究生

    中原大學生物科技系副教授招名威,近日針對新北幼兒園餵藥事件,頻頻發表看法,卻被台灣事實查核中心糾正,部分內容為「錯假訊息」。今天,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以此向他所任教的中原大學提出檢舉,更加碼爆料,招名威在8年前,曾性騷自己的研究生。
    2023/06/26 23:17
  • 被監察院糾正的長照2.0 你覺得好用嗎?服務淪為衝量

    長照2.0,十年計畫在115年就快要到期了,長照的下一步是什麼,目前都還沒有很清楚的輪廓,而盤點長照2.0,出現不少亂象,109年監察院就糾正衛福部「汲汲於拓展服務據點,卻缺乏品質管控機制」讓長照失去以人為本的價值,很多家屬也覺得不好用;而長照2.0中的營養餐飲服務,送餐對獨居老人來說相當重要,但志工交通費只補助100元,不管送5個便當還是50個,出勤一次就是100元,也讓送餐人力很難找,讓獨居長者的溫飽,可能要出現危機。
    2023/06/24 22:16
  • 開錯道被糾正嫌「態度差」 男刺加油站員工

    不滿加油站員工態度差,駕駛竟然亮刀攻擊!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載朋友出門,途中油不夠,前往加油站,但停車時,油箱蓋離加油槍太遠,員工糾正,要駕駛開到隔壁車道,沒想到雙方爆發口角,駕駛一氣之下,竟拿彈簧刀刺傷大夜班員工,嫌犯雖然當下跑了,事後也被員警帶回。
    2023/06/24 18:10
  • Email信件1開頭沒禮貌!妹子傻喊「莫名其妙」 前輩全搖頭

    寫信、寄Email開頭稱呼,一直都有所講究。近日有員工透露,自己寄信的開頭稱呼,被別人的經理糾正「很不禮貌」,但不解究竟是為何。網友們一看全搖頭,直言「沒看過這樣做的」、「看到應該會很傻眼」。
    2023/06/19 05:25
  • 港速食店砍人 員工挨罵用殺豬刀劈經理

    香港西環一間連鎖速食店,驚傳砍人事件,一名員工在店外豬肉攤,偷了兩把殺豬刀,在速食店內砍殺經理,被害人滿身血緊急送醫,而砍人員工第一時間逃逸,隨即遭警方逮捕。兇嫌是新進職員,因為工作表現不佳,不滿被主管糾正,才會行兇。
    2023/06/18 22:54
  • 性騷吃案?王世堅稱林飛帆是「誤判」 游淑慧:公道伯形象恐毀

    民進黨性騷風波連環爆,日前公布第一波調查結果,認定前婦女部主任許嘉恬確實未依規定採取立即有效糾正及補救措施,但負責督導的前副祕書長林飛帆,並未違反相關規定,遭外界認為「護航」意味濃厚。民進黨北市議員、民進黨2024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日前稱,林飛帆「只是誤判,不是吃案」。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國民黨2024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游淑慧批評,王世堅這些年塑造的「公道伯」的正義形象,可能就此毀了,質疑「為林飛帆,值得嗎?」
    2023/06/11 10:34
  • 黨工性騷案燒向林飛帆? 民進黨認定:處理符合黨部規定

    政壇屢爆出性騷事件,民進黨日前爆發黨工遭性騷主管吃案事件,調查小組今(9日)公布第一波結果。內容指出,前婦女部主任許嘉恬未確實依規定,於知悉同仁遭遇性騷擾情形時,採取立即有效糾正及補救措施,甚且於與被害同仁會談期間,使用不甚恰當之語句,使同仁產生感受被否定與受害經驗被質疑之情緒。而負責督導的時任副秘書長林飛帆,相關處置則符合規定。
    2023/06/09 21:42
  • 桃機分行行員收兌外幣挪用客戶款項 金管會糾正兆豐銀行

    金管會最新公告,兆豐銀行桃園國際機場分行行員辦理收兌外幣現鈔業務數次小額挪用客戶款項,影響金額約新台幣6萬餘元,涉及客戶達40人,考量兆豐銀行自行調查並主動陳報,金管會處糾正。
    2023/05/24 13:42
  • 皮膚總黯淡?快戒掉「6大飲食習慣」 秒找回亮麗牛奶肌

    「皮膚」是個容易透露出年齡的地方,每個人希望自己的素顏也能很迷人,不用一直依賴美肌軟體。營養師表示,只要糾正這6種飲食習慣,就能大大改善現在皮膚差的劣勢。
    2023/05/20 23:28
  • 糗炸!蔡英文出席國家祈禱會 4度將「彭蒙惠」叫成「戴蒙惠」

    總統蔡英文今(12)日參加「2023國家祈禱早餐會」,與基督教、天主教神師一同為國家祈禱。然而她在致詞時,竟4度將「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知名傳教士彭蒙惠名字講成「戴蒙惠」,經台下出席者多次糾正,蔡英文才驚覺直呼,「喔!因為你坐在戴繼宗(中華福音神學院老師)一旁」,場面一陣尷尬。
    2023/05/12 13:24
  • 影音/楊銘威調酒失敗被糾正 王柏傑:不要混水摸魚!

    2023/05/11 10:28
  • 79歲勞勃狄尼洛宣布「迎第7個小孩」! 與最大女兒相差51歲

    今年八月就要滿80歲的影帝勞勃狄尼洛,近期接受媒體專訪,被問與「六個小孩」話題時糾正記者,自己已經迎來第七個孩子,等於與大女兒的年竟相差了五十一歲!外傳生母就是近期被拍到的亞裔女友。
    2023/05/10 14:48
  • 川普嗆「騙子拜登」! 自稱若當總統、大陸不會侵台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競選連任,川普造勢活動馬上鎖定拜登,愛給對手取綽號的川普說,不再稱希拉蕊是騙子,因為2024這是拜登專屬綽號,今天拜登出席白宮帶小孩上班的活動,拜登接受孩子提問有問必答,被問到六個孫子孫女分別住哪,拜登算來算去少算一位被小朋友糾正,另外被問到最近去的一個國家是哪,兩個禮拜前才去愛爾蘭的拜登卻想不起來。
    2023/04/28 16:14
  • 237萬劑中國黑心快篩流入市面 監察院出手糾正食藥署

    去年國內爆發中國製劣質快篩試劑流入市面事件,監察院今(27)日透過新聞稿表示,食藥署疏於強化EUA審查機制,且漠視連續產品異常的警訊,不但從未通知海關,也從未抽檢該問題試劑的安全與效能等情,因此糾正衛福部食藥署,並要求議處相關失職人員。
    2023/04/27 18:01
  • 因航管不接管導致墜海 幻象逾留空時限致飛官彈射 監院糾正空軍

    去年3月發生幻象2000戰機墜海,飛行員彈跳獲救,但監察院發現空軍有幾項缺失,24日提出糾正,其中包括發現氣象及各級管制單位未能密切合作,造成戰機因為已經超過留空時限,飛行員只能彈射棄機。
    2023/04/24 21:04
  • 幻象故障逾留空時限釀跳傘棄機 監院糾正空軍司令部

    幻象2000戰機去年3月在台東外海失事。監委今天說,因發動機系故障請求20分鐘內落地,但氣象及各級管制單位未能密切合作,導致飛機已逾留空時限而彈跳棄機,糾正國防部空軍司令部。
    2023/04/24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