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簽唱會 結果共529筆

  • 專輯賣到缺貨!U:NUS親自去買結果出爐 加碼宣布「好消息」

    人氣全創作唱跳男團U:NUS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出道滿一年,2月24日將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行成軍週年演唱會,也正式宣布舉辦北中南「WELCOME TO THE A-TOWN」簽唱會,第一站於2月3日在統一時代台北店,2月18日將至高雄夢時代和台中廣三SOGO和觀眾見面,不僅如此,專輯還賣到缺貨,喜訊連連。
    2024/01/24 18:18
  • U:NUS慶出道1週年!備戰開唱加碼簽唱會  蔡承祐訴心聲哭了

    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唱跳男團「U:NUS」,去年底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途迷》,日前驚喜宣布2月24日將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行「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團員開心表示:「新的一年不只有週年演唱會,還有簽唱活動等著與大家見面。」
    2024/01/18 14:23
  • 睽違八年!鼓鼓、蕭秉治終於合體幹大事 預告黃色小鴨要靠港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即將在3月16和1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這是他們成團不到一個月就宣布站上高流,挑戰5千人場地,現在宣布將舉辦他們的第一次簽票會,2月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輕軌側廣場,與歌迷再創多個「第一次」,不只歌迷開心一次就能收集到兩人的簽名,鼓鼓也興奮地說:「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跟秉治坐在一起簽名了,好期待。」而兩人同台簽名已是2016年MP魔幻力量時期在西門紅樓舉辦的《我們的主場OURS’ MP 演唱會LIVE DVD》簽唱會,距今已8年之久。
    2024/01/15 17:39
  • 14歲最美國中生學霸是她!私下豪露「這部位」 喊話:想解放

    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出道的女團babyMINT薄荷水晶,賽後發行紀念專輯《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今(7)日舉辦首場「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簽唱會,合體學姐木木首跳完整版〈EAT Up〉,不僅如此,男團學長FEniX驚喜現身簽唱會,以過來人身分傳授babyMINT工作「撇步」和保養祕方,令少女們受益良多。而簽唱會現場團員曹晶晶因為學業關係缺席,只是團裡面還有一個14歲的國中生學霸丞妘,被問到怎麼沒有因為課業也缺席,是課業不重要了?她喊冤直呼:「我無時無刻都在讀書,努力維持課業跟工作。」
    2024/01/07 17:09
  • 笑擁破億神曲!薄荷水晶感謝祭寵粉 備戰台北跨年緊張全說了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出道的女團「薄荷水晶babyMINT」,由林萩璇、粼粼、陳言菱、韋喬薺(VICKY)、呂熙妍、陳品妡、栩栩、曹晶晶及張丞妘組成,她們靠著〈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進軍國際,引起全球各自翻跳熱潮,更在TilTok累積突破1億點擊。今(24)日她們舉辦「耶誕快閃感謝祭」,發送出60杯珍珠奶茶給幸運粉絲,除宣布歌曲在KTV上架喜訊,並表示1月7日要舉辦首場簽唱會。
    2023/12/24 15:31
  • 衣服布料最少 PINK FUN粉黑撞色公主造型曝光

    女團PINK FUN推出全新EP《Oh! My Oh! My》,實體專輯的照片也曝光了PINK FUN的全新粉黑撞色公主造型,她們直呼:「這是出道以來布料最少的一套!」要給粉絲看到不同以往的PINK FUN!而週六(12/16)PINK FUN將前往台中廣三SOGO舉辦全台唯一簽唱會,與粉絲近距離見面。
    2023/12/14 17:11
  • 太驚喜!女星突被拿戒指當眾求婚 直接揭穿對方劈腿尷尬了

    《未來少女》冠軍女團「GENBLUE幻藍小熊」今(10)日在台北舉行簽唱會,人氣高漲的她們,當著全場歌迷再宣布將於明年1月28日登上日本大型音樂祭之一的「福岡音樂祭」,這也是首支本土女團登這個日本大型音樂祭演出,而先前在台中場希望大批粉絲追隨,沒想到隊長容容遭到女粉絲當場拿戒指求婚,對此,容容笑說:「粉絲是先跟XXIN求婚,再轉身開另外一個戒指跟我求婚,但都是卡通戒指,我只能笑著說謝謝。」女粉絲這行為也被現場虧說是劈腿。
    2023/12/10 18:16
  • 傳遭周興哲排擠!陳昊森不忍公開真相 內幕全說了

    因《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走紅的陳昊森,等了3年終於推出新專輯《Almost Human》,今(12)日舉行簽唱會,現場來了超過200名粉絲,不過先前他錄製《光開門就很忙了》實境秀時,因為跟周興哲講話太過直接,導致被網友懷疑遭到霸凌,對此,他也正面回應了。
    2023/11/12 15:10
  • 搶先知婁峻碩求婚焦凡凡計畫! 派偉俊爆「密籌1個月」內幕

    派偉俊推出新專輯《去妳的假日》,出道3年的他今(4)首度舉辦首場專輯簽唱會,大批粉絲也到場,一起見證他的第一次。而他的好友婁峻碩日前在馬爾地夫,向交往近7年的女友焦凡凡求婚成功,他笑說早就知情婁峻碩的求婚計畫,很替好友開心。
    2023/11/04 16:08
  • 陳昊森曝叛逆心聲「想裸奔裸泳」 親認好消息:北中南送幸福

    影視歌三棲的陳昊森推出首張專輯《ALMOST HUMAN》,預購起跑後,短短10分鐘內首批實體專輯VIP限定版銷售一空,登上博客來即時榜冠軍,首波主打歌〈孤傲〉同樣成績亮眼,衝上KKBOX即時榜第3名。所屬華研國際和陳昊森為回饋歌迷,宣布11月11、12日一連兩天舉辦北中南專輯簽唱會,他更主動加碼手寫卡片,要在簽唱會上送給幸運歌迷。
    2023/10/24 13:22
  • 《終極三國》男星開唱出事了!女粉當場暈倒 超暖舉動曝光

    陳德修過去曾出演《終極三國》的劉備一角讓人印象深刻,前陣子陳德修於今年正式展開了2023陳德修Shu「After Rain Before Red」巡迴簽唱會,14日在後台 BackStage Café舉辦台北場,東城衛成員之一的貝斯手Free Dun鄧樺敦(鐙)也現身演唱會相挺更抱著自己的兒子上台跟大家打招呼,並重操舊業拿起樂器與脩在台上合體演唱了一段〈Wake me up〉歌曲,粉絲也沈浸在回憶殺當中,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3/10/16 10:53
  • 王仁甫遭拒絕嘆名聲差! 男星「怕草」為百萬拚了:願意被土葬

    徐小可、無尊、王嫚萱、廖允杰和吳心緹日前錄中視《飢餓遊戲》,到彰化出外景,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一見首登節目的吳心緹總有股熟悉感,吳心緹笑回:「我是小學去過5566簽唱會。」20年前的事讓主持群驚呆,原來吳心緹也曾追星過。
    2023/09/07 11:40
  • 小孩突出生!安迪帥兒認「還在消化」 辣妻痛到地板打滾過程曝

    安迪帥兒Marz23(阿夜)2023全新專輯《不遠處》已發行逾四個月,日前宣布10月21日將在北流開唱的好消息,今(27)日舉辦專輯慶功簽唱會。而就在簽唱會開始前,原本老婆29日才要去待產,一早卻開始陣痛,緊急送醫平安產下寶貝兒子,他受訪時談到兒子,坦言還在消化,「很感動,這個感覺無法言語」,也透露老婆生產過程。
    2023/08/27 16:03
  • 《終極》男星開唱「突發靈異狀況」 工作人員臉鐵青:沒人碰過

    陳德修(脩)曾演出多部「終極系列」偶像劇,其中以《終極三國》的劉備一角讓人印象深刻,也曾任樂團「東城衛」及「赤世代」團長兼吉他手。近年他致力耕耘台灣及大陸兩地演藝事業,並展開「After Rain Before Red」巡迴簽唱會,更宣布10月14日將移師台北的後台BackStage Café。
    2023/08/24 13:55
  • 創作新人遭要求催票 一起床「門票銷售量」超驚人:滿滿的愛

    創作歌手李浩瑋昨(20)日他在誠品音樂信義旗艦館舉辦《Fly Machine》專輯簽唱會,適逢他長尾巴,堂堂邁進24歲,音樂好朋友Marz23驚喜現身,特別端上提拉米蘇蛋糕為他慶生,讓李浩瑋許下生日願望「專輯賣光」,簡潔有力不多話的大男孩風格,令粉絲尖叫不已,Marz23知道麻吉一做起音樂昏天暗地,更加碼獻上拉麵禮盒,「浩瑋常會忙到忘了吃飯,所以我特別帶來他最愛吃的拉麵,希望他不要亂抓零食吃,要好好吃飯,做出更多好音樂!」末了還不忘幫李浩瑋打歌說:「這是我的一番『真心話』!」讓全場尖叫連連。
    2023/08/21 17:05
  • 黃氏兄弟拆夥?瑋瑋合體哲哲揭真相 突爆「有人暈倒」嚇壞他

    在YouTube擁有逾200萬訂閱的「瑋瑋」黃挺瑋,8月起正式以歌手身份,今(19)日在信義區舉辦台北簽唱會,吸引逾500名大小粉絲到場。哥哥哲哲則以神秘嘉賓之姿站台,更送上超大罐「瑋」他命,幫瑋瑋加油打氣。但因天氣炎熱,加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突有1名女子暈倒在地,嚇壞不少粉絲。
    2023/08/19 16:31
  • 「終極一班」男星赴陸發展親揭近況 認緊張:需要調整狀態

    陳德修(脩)曾演出終極系列偶像劇,其中更以《終極三國》的劉備一角讓人印象深刻,堪稱是終極戲劇系列的元老級人物。音樂上他則是千禧年世代為人熟知的東城衛以及赤世代團長兼吉他手脩。離開團體後的陳德修,看似消失於大眾視野多年,但依舊保持創作習慣,2020年開始發行個人的音樂創作,今年也展開2023陳德修Shu「After Rain Before Red」巡迴簽唱會。
    2023/07/30 16:49
  • 告五人高雄攻蛋前夕揭喜訊 合作「日本大咖男神」粉絲嗨翻了

    大勢樂團「告五人」將在7月29日、30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 ,開唱前夕除在北中南舉辦簽唱會同外,寵粉的他們再度送上驚喜,越洋合作日本全方位男神藤岡靛,將推出首支日文單曲〈晴天〉,該曲預計在25日中廣流行網節目《娛樂e世代》獨家首播。
    2023/07/19 14:57
  • 鼓鼓堅持辦簽唱會「超暖原因曝光」 見粉絲冒雨追星心疼了

    「鼓鼓」呂思緯推出新專輯《跳舞在米蘭》,日前在台南和高雄舉辦簽唱會時,儘管下起大雨,歌迷不畏風雨力挺,讓他相當心疼,感激表示:「很珍惜可以這樣相處的時光,謝謝你們日曬雨淋的,我也捨不得,我不累,想看到你們開心的樣子。」
    2023/07/05 16:07
  • 癌末粉絲脫口這句話!告五人犬青快哭出來 期盼:好好治療

    大勢樂團告五人昨(2日)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帶你飛》專輯簽唱會台北場,活動開始前雖遇上暴雨來襲,不過在告五人即將登台之際一掃陰霾,雨勢奇蹟般停緩,讓現場上千樂迷越來越興奮,告五人感性表示:「謝謝大家不畏風雨和悶熱天氣支持我們,自從小巨蛋演唱會後,很想跟大家近距離面對面感謝大家,所以跟公司爭取簽唱會,因為這樣彼此互相分享的過程讓我們感到幸福!」
    2023/07/03 18:30
  • 告五人舉辦簽唱會擠爆現場!浩大場面曝光 嗨翻:比小巨蛋緊張

    告五人剛舉辦完兩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除了新專輯好成績,和師兄五月天合唱的〈唯一〉Live MV更衝上YouTube 發燒影片排行榜,高人氣熱潮勢不可擋。《帶你飛》巡迴簽唱會昨(25)日正式開跑,首站台中廣三SOGO百貨外擠滿上千位歌迷,由於活動前一日(24日)適逢雲安的生日,犬青和哲謙特地準備驚喜,送上告五人吉祥物「告五豬」蛋糕,揪全場哈瓜一起「豬」雲安生日快樂。
    2023/06/26 16:54
  • FEniX粉絲多到繞兩圈百貨公司 收「神秘大禮」全哭翻

    人氣男團FEniX推出新專輯《FEniX》成績相當好;為回饋歌迷,昨(21)日在台中廣三SOGO舉辦首場簽唱會,現場人山人海的歌迷,也整整繞了百貨公司兩圈;FEniX除了與粉絲零距離互動,更首次演出〈Tool  Man〉,此外,現場FEniX也揭開目前專輯銷量已達8468張,同時驚喜宣布將於9月9日舉辦專場演出,團長MAX與浦洋也深受感動,哽咽感謝大家的一路支持。
    2023/05/22 15:28
  • 自曝「頭太大」險難產!盧廣仲:差點輪迴

    三金歌王盧廣仲即將在7月15日生日當天,登上高雄巨蛋舉辦「勵志的黃昏的故鄉」演唱會,13日先南下高雄舉行簽名會,近距離與小隊員面對面接觸,,活動恰巧辦在母親節前夕,他也分享當年因為頭太大差點難產,所幸順利誕生,最後還特別點播〈手機仔〉送給天下所有母親。
    2023/05/15 18:19
  • VERA首場簽唱會大爆滿!突「驚喜宣布新計畫」:粉絲激動哭一片

    男團VERA昨(29)日在台中舉辦首場簽唱會,現場宣布將在7月5、6日舉辦《VENUSERA》2023台北演唱會,回饋粉絲的支持。這個驚喜消息一出,在場的粉絲們又驚又喜,甚至有人開心到落淚,足以見證VERA的高人氣。演唱會票券將於5月12日下午6點於IBON售票系統啟售。
    2023/04/30 13:11
  • 《星光》男星狠心提分手!無情行徑曝光 女友直奔簽唱會「台下爆哭」

    BL台劇《彈一場完美戀愛》正在進行演員海選,日前已釋出由肌肉男模穿著吊尬、棉褲所主演的前導廣告片,為本劇兩位主角徵選暖身,並企圖在同志圈發酵。昨(14)日釋出同樣由選秀《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盧學叡所錄製的海選示範影片,試唱全台首部台泰合製的BL影集《戀愛無名氏2》主題曲〈當我們的手勇敢緊握〉,宣告新一代BL劇男神全球公開徵選之路即日開通。
    2023/03/15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