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立體 結果共1,242筆

  • 再打前瞻! 藍委批屏東6座新停車場淪「蚊子館」縣府回應了

    前瞻計畫預算,藍營窮追猛打,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再砲轟,屏東市增設6座立體停車場,總共花費21.5億,使用率卻很低,質疑蓋蚊子館幹嘛,直擊週日屏菸的停車場,四個樓層平均使用率五成以上,另一處仁愛路的停車場,B2整層都沒車停,無論是遊客或當地人,認為有停車場較方便,縣府回應,因應都市發展,停車率已經逐漸提高。
    2023/08/06 20:05
  • 超可愛!壽司業者推13款蠟筆小新扭蛋 速食店主打忍者龜套餐

    暑期許多動畫片上映,業者看準商機,推出聯名商品!壽司業者和蠟筆小新3D電影合作,推出多款限定扭蛋,也有義式料理業者主打同電影限定套餐,點餐就送杯墊;另外速食業者和《忍者龜:變種大亂鬥》打造聯名套餐,限定門市還有還原電影場景的立體背板,邀請民眾來打卡。
    2023/08/06 19:55
  • 世大運跳馬奪銀爆炸頭 曾為聖:方便整理

    世大運體操競賽落幕,在中華代表隊成員中,和鞍馬王子李智凱師出同門的選手「曾為聖」,以高水準表現在決賽拿下銀牌,教練林育信就說,他有膽識、喜歡有難度的東西,進國立體大後專攻跳馬,其實曾為聖家境比較辛苦,父親早逝,這次拿下銀牌能有45萬元國光獎金,能貼補家用,也能幫助訓練。
    2023/08/06 19:48
  • 好髒!美聲女團爆「4天不洗頭」 女星回7字被翻白眼

    最立體美聲組合晨悠CHENYO由惟晨、以悠組成,睽違10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去你的平行宇宙」專場演唱會即將在8月18日舉行,首場門票在開賣3分鐘後便銷售一空,充分展現兩人的高人氣,為回應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晨悠在上週發片記者會上公佈9月17日加場的好消息,以悠更是發下豪語:「這次只要在2分鐘內秒殺,我就會戴光頭頭套跳BLACKPINK的舞!」
    2023/08/04 07:00
  • 買「造型悠遊卡」取貨傻眼! 網:進站蓋玉璽?

    現在造型立體悠遊卡款式相當多種,有網友預購了一款知名吐司聯名的造型悠遊卡,沒想到收到貨後卻大傻眼,體積大約有一個手掌大,讓這名網友好傻眼,上網問網友到底要怎麼帶出門使用,不少看熱鬧的網友也在底下調侃,拿著這個進站刷卡,就像是蓋玉璽。
    2023/08/02 13:46
  • 怎帶?見「造型悠遊卡」崩潰 網:刷的是大家的目光

    悠遊卡成為許多民眾通勤大眾運輸的必備隨身物品之一,不過悠遊卡的造型也日漸多元,不管是聯合可愛的卡通或是動漫,時常吸引到民眾眼球、進而爭相購買,不過近期「立體的悠遊卡」更加吸睛,不時會看見民眾進站時拿出可愛的造型悠遊卡刷卡!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買了一個「造型悠遊卡」,沒想到看到實體直接傻眼,原因為竟和手掌大小相同,讓他直呼不知道怎麼使用。
    2023/08/01 14:45
  • 估侯友宜初步整合暫止跌 綠高層分析民調:賴清德仍有優勢

    國民黨23日召開全代會,確定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26)日在中常會中表示,國民黨目前似有初步整合,侯友宜確有止跌狀況,而在野黨針對行政團隊及政績進行毀滅性攻擊,民進黨立委們在選區應該要加以澄清、說明,尤其是針對前瞻基礎建設的內容多所論述,相信政績可以更立體化,人民也會因此有感。
    2023/07/26 15:39
  • 慎防立體登陸! 八里灘岸預演反登陸直升機機降增實兵驗證

    七月十三日,漢光39號演習的反登陸作戰,在八里挖子尾海灘進行預演場地,陸軍關指部結合後備兵力,對抗扮演攻擊軍的海軍陸戰隊。超過十輛的陸戰隊AAV7兩棲突擊車強勢登陸八里灘岸,施放煙霧後,載運的兵力開始向前挺進;而陸軍的戰甲車帶領著守備部隊逐步前進,並搭配後備動員,和事先架設的阻絕設施,試圖限縮敵軍登陸空間,不讓戰線擴張,以避免敵軍進一步將戰線延伸到台北港。
    2023/07/22 23:07
  • 還不是最貴!北市停車「半小時70元」 駕駛點一地更誇張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抱怨,自己在台北市區驚見一處停車場,停車費居然「半小時70元」,嚇得她立刻拍下招牌,並詢問網友,「這是最貴的嗎?」沒想到不少人也分享生活周遭的親身經歷,其中九份老街更被一致點名,公認是最貴停車地區。
    2023/07/22 05:37
  • 陸高規格接待季辛吉!鮮花「立體畫卷」加百顆壽桃

    餐桌中央用各色鮮花鋪設成一幅立體畫卷,寓意友誼似水、福壽如山,同時祝願中美友誼地久天長。  
    2023/07/21 19:08
  • 「第一名」媽媽女兒都喜歡! 三麗鷗人氣角色排名大公開

    三麗鷗角色經常與各大品牌聯名,每回推出總會掀起排隊熱潮,吸引粉絲搶購,像是今夏,台灣麥當勞睽違四年再度聯名三麗鷗明星,推出「Hello Kitty與小熊朋友」、「布丁狗與馬芬」、「美樂蒂與利茲姆」、「酷洛米與巴庫」4款造型的抱枕。另外,7-11也與日本輕奢精品包品牌Samantha Vega首度跨界推出「Samantha VegaxSANRIO超甜美時尚集點送」,首推KITTY、美樂蒂、大耳狗、布丁狗立體公仔設計的「聯名飾品」。
    2023/07/12 14:08
  • 今夏最強檔!家電展、建材展雙雙起跑 LG帶你夏日抗漲 多款新品首亮相

    炎炎夏日來臨,無論是即將暴漲的電費或是氣候的悶熱、濕黏都讓人好困擾,但若能選對家電就能擺脫夏季魔掌!智慧家電領導品牌LG電子6月29日至7月2日於南港展覽館一館參與「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以LG ThinQ智慧宅完整呈現全系列家電,即將上市的LG Objet Collection® 調和美學傢電系列微波爐、洗碗機將首次亮相。LG亦於6月30日至7月3日於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台北國際數位影音家電大展」盛大展出全系列生活家電,更有首度登場的兩款LG Sound Bar與首次在展場露面的LG PuriCare™ 雙變頻除濕機25.6公升超大容量全新機種。
    2023/06/30 13:50
  • 孕婦心跳快送急診!心律不整憂用藥、手術傷胎兒 醫用這招救

    一名懷孕6個月的孕婦因心跳過快被送急診室,經診斷為心律不整,但就怕藥物治療或傳統電燒輻射會影響胎兒,最終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團隊使用新型3D立體定位系統,在零輻射的狀況下進行治療,完成北醫首例孕婦無輻射電燒手術。
    2023/06/11 14:52
  • 立體停車場禁停重機挨轟!政策大轉彎 台中宣布撤銷禁令

    台中市交通局去年(2022年)底以安全為由,公告全市17處坡度較大的立體停車場,禁止大型重機進入,引發重機騎士不滿,網路串連抗議。不過就在日前,政策突然大轉彎,交通局決定撤銷該禁令,開放重機重新停放,並將評估於停車場地上一層設置「大型重型機專用車格」。
    2023/06/02 09:55
  • 進擊的巨人真實版?沙坑驚見「超巨人臉」 網嚇歪:很害怕

    公園上的沙坑是小孩戶外運動喜愛的遊戲區,近日有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一張照片,沙坑上有立體的人臉,樣貌生動、講究細節,讓原來平凡的沙坑瞬間變得很獵奇,路過的網友注意到這個「超巨大人臉」,拍下了畫面,真實度太高讓人心生恐懼。
    2023/05/31 18:01
  • 許瑋甯曬超短髮照! 美翻網友:以為是安海瑟薇發文

    女星許瑋甯最近為了演出新戲《不夠善良的我們》,為了劇情所需,決定不以假髮出演,敬業的直接剪出了超短髮造型,本來就輪廓立體的許瑋甯更是被短髮襯托得又美又帥。許瑋甯近日曬出短髮照,畫面中髮型時尚俐落,搭上1/4義大利血統的混血臉孔、白皙肌膚,整體更加有型,也讓網友驚呼:「還以為是安海瑟薇發文。」
    2023/05/30 11:30
  • 歧視重機 中市停車場坡度超過1:8公告「重機禁停」網友砲轟

    台中市政府,在111年底公告,市內部份坡道比超過1:8的立體停車場,禁止停放大型重機,由於全台公有停車場,只有台中市公告禁停,引發重機族群反彈,還有youtuber公佈和交通局的對話錄音,強調台中市的公告,毫無法源依據,更有不少騎士表示,台中市根本歧視重機族群,對此市府也表示,因為確實有騎士滑倒發生意外,才會在較陡的停車場公告禁停,但未來將的重新評估,開放安全的停車空間。
    2023/05/29 19:08
  • 真人《小美人魚》上映!周邊聯名商品曝光:杯套、美妝都有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今天(25日)上映,實際到影城直擊,有不少民眾搶看,也搶著跟片商打造的360度立體打卡座合照!影迷說,小美人魚就是童年,即便主角膚色與回憶不同,完全沒有關係。而小美人魚的周邊,各式聯名,都令人愛不釋手。
    2023/05/25 18:57
  • 難不倒她!謝盈萱「10大人氣角色」 網讚第1名:本色演出

    前陣子超熱門Netflix政治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你看了嗎?看過《人選之人》的人,一定都對劇中由謝盈萱飾演的「方方正正翁文方」印象深刻。曾獲得金馬獎、金鐘獎影后的謝盈萱,善於將角色的性格呈現得立體鮮明,總是能讓一個個名字變成一個個活生生的人,從故事中走出來,再走入觀眾心中。
    2023/05/25 10:46
  • 最強御姐!張柏芝「14歲嫩照」瘋傳 網友讚:天生美人

    香港女星42歲張柏芝一直都是演藝圈的高顏值代表,父親為上海人、母親則是中英混血,擁有四分之一英國血統的張柏芝,從小五官深邃立體。近日在網路上流傳的一組張柏芝14歲清高舊照,令網友大讚:真的是美人天花板。
    2023/05/23 20:02
  • 梁靜茹不藏了!忍了3年公開「舊情人」 告白:美好回憶湧現

    歷經3年歌迷的聲聲盼,梁靜茹「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20日一連兩天於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再次啟航;她帶著最新專輯《麋鹿》中的新歌,換了2套全新訂製的百萬華服,其中一襲超過10公斤的「星光璀璨銀河禮服」,完全烘托出「情歌本格派」的天后氣勢 ,還是特別選了「520」這個浪漫的日期開唱,她感性表示:「見到滿滿的歌迷,很像看到舊情人一樣,美好的回憶都湧現了,內心是翻騰的,所有練習到很熟的歌詞在現場都變成3D立體的,我完全無法忽視這份真實感跟Live演出的迷人感受。」
    2023/05/20 21:28
  • 人行道陷阱!?「立體紅線」害摔 陳鴻母遭絆倒

    人行道出現陷阱?新竹火車站附近車流量大,一處人行道出現「立體紅線」,而藝人陳鴻趁著母親節,帶媽媽來附近玩,結果被絆倒一度無法起身,氣得他在網路上面抱怨,實際來到勘驗,「立體紅線」至少超過10公分高,市府已經要求廠商改善。
    2023/05/15 13:10
  • 曾誤當小三! 新疆女神巧扮奧黛麗赫本正翻:摔碎戀愛腦

    大陸女星古力娜扎擁有精緻美貌,是許多粉絲心中女神級代表,她最近參與綜藝實境秀《萌探探探案》第3季,和其他演員班底大玩cosplay,她巧扮知名女星奧黛麗赫本,搭配她立體充滿異國風情的五官,整體相當亮眼,而她在節目上表示:「我現在要親自把戀愛腦摔碎、剪開,這個戀愛腦已經死了,以後我就是鈕祜祿·事業腦。」
    2023/05/10 11:16
  • 美出新高!許瑋甯剪「耳上極短髮」 她親自操刀嚇到發抖

    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主演的戲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日前出發前往義大利拍攝殺青戲。為了這場重要的殺青戲,劇組放棄以特效取代臨場感,在當地市政府支持、以及《神人之家》監製陳璽文的協助下,親赴義大利與當地的劇組合作拍攝。而女主角許瑋甯更是為劇情所需,決定不以假髮出演,敬業的直接剪出了超短髮造型,本來就輪廓立體的許瑋甯更是被短髮襯托得又美又帥。
    2023/05/03 11:44
  • 車陷巨坑全壓扁! 紐約立體停車場崩塌釀1死5傷

    美國紐約市曼哈頓鬧區,當地週二下午驚傳立體停車場崩塌意外。四層樓高的建築突然從屋頂塌陷,導致停放的車輛全都往下掉,就像夾心餅乾全疊在一起,這也造成一名工人死亡,還有五人受傷。由於這棟65年歷史的建築曾有多次違規紀錄,是不是建築結構有缺陷,紐約市府還要釐清塌陷原因。
    2023/04/19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