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立體 結果共1,242筆

  • 快訊/確定了!懸缺逾500天 體育署長由「他」接任

    前體育署長張少熙因東京奧運國手搭乘經濟艙風波請辭下台,但新任人選遲遲未公布,署長一職懸缺逾500天,直到近期終於傳出可能接任人選。教育部今(10)日證實,行政院已核定由國立體育大學管理學院院長鄭世忠接任體育署長。
    2023/02/10 11:42
  • 小7柑橘拿鐵掀瘋搶!還沒過年就賣光 全因這贈品太勾錐

    看準過年商機,超商7-ELEVEN在1月11日起至1月26日推出「大吉大利柑橘風味拿鐵」,且每杯限量隨機贈送含「大」、「吉」、「利」字樣的立體橘子杯塞,掀起收藏潮,但有民眾向《TVBS新聞網》表示,上週末開始買不到這款拿鐵,詢問客服,疑似是大家都搶著蒐集3款杯塞,導致還沒過年商品就全台缺貨;對此,業者回應,這是屬於限定商品,目前已銷售9成。
    2023/01/18 16:26
  • 火球男李晨薰加盟美職 80萬美金情定舊金山巨人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在即,中華隊教練團在1月13日選訓會議後,正式公佈36人集訓名單,國立體大火球男「阿耀」李晨薰雖未能入選,但也表示能進入50人名單就是肯定,會繼續努力。去年在U23世界盃季軍戰對墨西哥的好投,讓他獲得美日職棒球團的關注,經過與各隊積極洽談後,今(18)日正式簽約加盟舊金山巨人隊,而且簽約金是巨人隊今年國際簽約球員第三高,明日就將啟程赴美,投入季前訓練。
    2023/01/18 15:43
  • 李重儀對文化23.1局無失分 盼升速拚中職選秀

    國體側投李重儀在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對戰文化3連勝、連23.1局無失分,雖沒能挑戰連兩場完投,但「文化剋星」當之無愧。李重儀畢業拚中職選秀,課題是需要提升球速。
    2023/01/15 18:01
  • 8分鐘被電擊10次!台大醫院創首例 1次手術搞定2棘手病

    晚期心臟衰竭患者有些會存在心律不整,反覆發生導致需進行去顫器電擊,40歲廖先生,32歲因心臟病植入式心內去顫器,但去年病況惡化,心律不整頻繁發作,就連逛夜市都不行,更曾在8分鐘內電擊10次,為此台大醫院內、外科合作,在幫患者植入心室輔助器時,同步用3D立體電燒手術找出心律不整位置燒灼,術後恢復良好順利出院,目前已完成2例成功個案。
    2023/01/10 11:33
  • 新春推新品!小7祭柑橘風味拿鐵 全家聯名台酒推鮮食

    瞄準新春運勢商機,7-ELEVEN推出新口味拿鐵,1月11日起首度推出「大吉大利柑橘風味拿鐵」,每杯還贈送立體橘子杯塞;全家則首度與台灣菸酒公司合作,推出「花雕雞湯麵」與「OMAR威士忌巧克力塔」2款聯名鮮食。
    2023/01/10 10:16
  • 7-11首推柑橘拿鐵!超萌橘子杯塞免費拿 再抽飲品買一送一

    新春開運必喝!7-11於1/11起CITY CAFE首度推出「大吉大利柑橘風味拿鐵」,每杯更會限量贈送含「大」「吉」「利」字樣的立體橘子杯塞1個,超可愛必收藏一波!另外最新獨家設計的CITY CAFE 2023兔年杯也亮相了,不能錯過「錢兔似錦刮刮樂」雙重抽數位活動,有CITY系列飲品買一送一,APP更能加碼抽iPhone 14 Pro、限量亞萬紀念金鈔。
    2023/01/09 15:33
  • 逼卡會亮!最美列車一卡通開賣 鐵道迷漏夜排隊

    台鐵最美城際列車EMU3000營運一周年,推出縮小版的迷你立體造型一卡通,今(9)天也在全台13個站點販售,有鐵道迷昨天晚上就已經在台北車站過夜排隊。車頭造型不只可愛,在逼卡進站的時候還會發光。另外愛金卡公司也在這個月即將開賣多拉A夢的造型卡,悠遊卡公司也有3款台味十足的立體卡片。
    2023/01/09 13:33
  • 奪命升降台!失控意外「夾死工作員」 日工安事故1人慘死

    日本沖繩日前發生一起死亡工安意外,一名34歲工人在某新建立體停車場執行檢測作業,卻被突然下降的升降台困住、隨後更因脫困不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雖然獲報抵達的警消也迅速協助送醫,無奈傷者最終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
    2023/01/07 21:29
  • 3怪客「倒掛」噴漆?立體停車場外牆當畫布塗鴉 噴UKA

    高雄鹽埕區立體停車場,九樓外牆遭人塗鴉,面積之大整片牆幾乎都塗滿,寫了英文字母,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三名打扮前衛的男子闖入,鎖定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將循線通知到案說明,業者隔天找人把外牆重新粉刷,氣得說要求償,而四年前高雄輕軌列車,也有被塗鴉一樣「UKA」字體,原來是同一人所為。
    2023/01/05 13:41
  • 經典賽/新竹棒球場挖到大石頭 網批:大型垃圾掩埋場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熱身賽將在3月5日和3月6日展開,原本預計除了台中洲際棒球場之外,還要從斗六棒球場、台中國立體大棒球場和新竹棒球場三選二,但今(5)天早上九點新竹市長高虹安遺憾宣佈,因為缺失仍多,新竹市將不會舉辦今年經典賽熱身賽。不少網友通批這座12億的棒球場是「大型垃圾掩埋場」,還有球迷開酸:「大秘寶才挖十公分就挖到了,看來埋不夠深。」
    2023/01/05 11:11
  • 南臺灣跨年煙火齊放 3D特效、首創噱頭及無人機互拚尬場

    高雄市睽違八年,又在夢時代施放跨年煙火,雖然只有180秒,但搭配3D特效以及燈光秀,仍相當有看頭,另外義大世界的999秒煙火,施放全台首創的「立體繪煙火」,還打造出煙火版光牆,讓觀眾有沉浸式體驗,另外劍湖山的煙火,則是搭配400架無人機燈光秀,同樣令人震撼。
    2023/01/01 01:23
  • 才啟用!龍潭公園停車場 積水、沒迴轉道

    桃園龍潭運動公園立體停車場,上個月啟用,總統還到場剪綵,但現在則被質疑是不是急就章,趕在選前剪綵,主要是U字型的車道配置,遭民眾反應使用上不方便,而且場內還有積水情形,對此交通局表示,會研議把備用車位當作迴轉車道,另外因為地坪整修,目前場內障礙物已經排除。
    2022/12/29 12:31
  • 動盪時代來了!貿協:「美南墨北」新世界級製造中心正形成

    外貿協會今(29)日舉行「2023年度記者會」,董事長黃志芳指出,2022是特別的一年,全世界從未同時出現這麼多黑天鵝,包括冠肺炎(COVID-19)、通貨膨脹、強勢美元、冷戰熱戰、能源結構失調及氣候變遷等變局,過去世界享有「世界是平的」紅利,如今世界變成立體,由地緣政治主導發展,他說︰「動盪的時代來臨,不確定成為常態。」企業需要提高警覺,隨時因應,而位於「美南墨北」的世界級製造業中心則正在形成。
    2022/12/29 12:18
  • 親子車格!前有柱子後有車檔 想停進去「看來真的要學鐵砂掌」

    台中市沙田立體停車場,26日啟用可以讓民眾,免費停到明年228,但卻有民眾發現,裡頭的親子停車格,設置在大樑柱旁邊,但是柱子的另一頭,還裝設後輪車擋,不少民眾看了都說,從前面會撞柱子,後面又要閃車檔,都不知道該怎麼停。
    2022/12/28 14:29
  • 電動車比油車重 英工程師:機械停車恐難承重

    電動車愈來愈受歡迎,但由於所配裝的電池,和懸吊系統,可能導致車體較重,英國結構工程師示警,若是停放立體式機械停車位,電動車恐怕有限重問題,台灣目前機械式停車格,承重2公噸,專家表示,電動車最佳的限重範圍,最好是2.5到3公噸,呼籲車主停放之前,先留意限重,以免造成坍塌以外。
    2022/12/27 16:05
  • 妙齡女站7樓窗台!勇消垂降搶救撞斷肋骨 忍痛完成任務

    新北市消防局前(14)日深夜2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名女子站立在三重區溪美立體停車場的7樓外牆,大批警消獲報到場搶救後,經審慎評估決定採取繩索垂降方向救援,但當天因下雨導致牆面濕滑,其中1名搜救隊員在垂降時不慎撞上外牆,但仍舊忍痛完成任務,順利將女子平安救下,而該名隊員則是左側肋骨骨裂、有氣胸症狀,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2/12/16 14:17
  • 可愛爆擊!量販推小小兵、蠟筆小新爆米花桶限量開賣

    年底的耶誕節和跨年一路到明年農曆新年,民眾禮盒需求增加,而量販店家樂福推出一系列超Q萌的禮盒套裝,包含小小兵造型爆米花桶、獨家的小熊餅乾搭配可愛收納包組等,業者指出,今年不少禮盒都已捨棄原盒裝外型,而是直接將聯名卡通/動漫人物3D立體化,成功受到大人小孩歡迎。
    2022/12/03 10:45
  • 跨年搶先看!義大999秒煙火、北市韋禮安獻唱

    剩下一個月就要迎接2023年,跨年夜活動,也紛紛公布煙火秀規劃,像是高雄義大推出長達999秒的獨家立體煙火,貓纜更開放22部煙火車廂,即將跨年的時刻,全線會慢速行駛,就可以從海拔260公尺的高空,遠眺101煙火,另外,北市也選在12月的第一天,揭曉第二波的獨家演出卡司,包含鐵肺歌后彭佳慧、音樂才子韋禮安,都將陪北市市民,歡度2022最後一天。
    2022/12/01 19:55
  • 全台首創!義大世界999秒「立體繪」煙火 模擬畫面曝

    轉眼又到年底,每年都在挑戰「全台最長跨年煙火」、「獨家施放裝置」的義大世界宣布,2023的今年跨年夜,將施放999秒大型立體藝術煙火。義大世界今(1)日也公布煙火的模擬動畫,此次靠立體繪裝置、電腦運算,打造全台首見「立體繪煙火」,使煙火不只是大型花火閃耀夜空,跑動式的立體繪煙火更增添藝術生命力。
    2022/12/01 12:23
  • 趙宇鎮《王者製造》奪韓國百想男配獎 「陰冷演技」超驚人

    韓國電影《王者製造》由韓國新生代導演邊聖鉉執導,靈感取材自韓國真實的選舉故事,影帝薛景求、最帥大叔李善鈞共同演出,除了兩大靈魂人物薛景求及李善鈞之外,也集合許多實力派演員,其中近來演技和作品數都大爆發的趙宇鎮,更是以該片獲得韓國百想藝術大賞的最佳男配角。李善均也讚美:「他是可以比劇本的內容朔造出更立體人物的演員,每個角色的細節都不一樣,學到了很多。」
    2022/11/29 14:06
  • 霍華德率雲豹大逆轉 延長賽120:115首勝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來台首戰,今天(19日)下午在國立體大體育館登場,他披上桃園永豐雲豹12號球衣,生涯在T1聯盟的第一個數據,是在第4分鐘賞對手火鍋,而在台第一球,則是在首節尾聲,靠著切入禁區上籃得分,第四節尾聲,隊友先追平比分,進入延長賽後,最後以逆轉勝,120比115分收下首戰,魔獸第一場比賽,繳出38分、25籃板、9助攻的好成績。
    2022/11/20 00:57
  • 在台得分第1球!霍華德首節尾聲「切禁區上籃」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來台首戰,今天(19日)下午在國立體大體育館登場,他披上桃園永豐雲豹12號球衣,生涯在T1聯盟的第一個數據,不是得分、籃板,而是助攻,並在8分50秒時直接賞對手火鍋,而在台第一球,則是在首節尾聲,靠著切入禁區上籃得分,要證明有他在,對手不要亂放肆。
    2022/11/19 20:31
  • 超夯4.9星庭園餐廳 迷你「龍貓」伴你喝立體Q貓歐蕾

    貓奴們出動!這家獨特「野薑花」主題餐廳近期討論度很高,使用優雅清香的野薑花入菜,不僅在Google評價有驚人的4.9顆星,更厲害的是,店內還有飼養多隻貓咪和龍貓可以撸!店裡的貓咪都很親人,可以抱在懷裡盡情吸貓,能夠吃美食和小動物玩耍真的太幸福,這家趕緊收進口袋朝聖啦~
    2022/11/19 15:11
  • 「魔獸」T1首秀!雲豹、特攻登錄名單出爐 曾文鼎入列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重磅加盟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成為台籃史上最大咖洋將,今(19)日他將披上雲豹隊12號球衣,於16:30在主場國立體育大學迎戰聯盟龍頭新北中信特攻,這場眾所矚目的賽事吸引超過J萬5千名球迷到場,兩隊也在稍早公布登錄名單。
    2022/11/19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