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痊癒 結果共712筆

  • 韌帶傷勢救星?研究揭「袋鼠肌腱修復法」:將投入臨床試驗

    對許多運動員來說,韌帶傷勢是相當惱人的傷病,雖然並非完全無法治療,但從受傷起到痊癒中間,肯定是相當煎熬的;《美國運動醫學(The American Journal of Sports Medicine)》期刊指出,最新研究顯示,袋鼠肌腱組織或許將成為「另類療法」。
    2023/07/23 13:34
  • 楊千霈跌倒「整張臉撞水泥地」 嚴重破相嚇壞廠商

    楊千霈睽違7年再接舞台劇演出,本來很開心為演出準備,沒想到不小心受傷破相,她接受《鏡週刊》訪問時,透露某天外出不留神跌跤,整張臉撞上水泥地,下顎出血、嚴重破相,因為試過各種方法,但傷口痊癒速度太慢,很擔心影響8月的舞台劇演出,決定接受「回春治療」,傷疤才慢慢復原,讓她比較安心。
    2023/07/17 11:52
  • 等了75天!張育成傷癒重返MLB 首打席安打還帶2打點

    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的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4月底左手「鉤狀骨」骨折,等了75天,經過傷癒復健,終於重返大聯盟,今天擔任先發第九棒,首打席就敲出2分打點安打,第九局甚至上演精采守備,幫助紅襪最終以7比3擊敗運動家。
    2023/07/08 20:16
  • 高鐵站被撞飛!詹雅雯「肋骨裂入院」于美人出手:絕非肉搜肇事者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才開心宣布腦動脈瘤奇蹟痊癒,怎料上週一(6月26日)驚傳在高鐵站慘被撞飛,還被前方旅客的行李砸中肋骨受傷,又進醫院治療。如今好友于美人出手了,昨(3)日刊登尋人啟事,幫忙尋找詹雅雯的救命恩人,同時強調絕非要大家「肉搜肇事者」!
    2023/07/04 09:06
  • 業力引爆!遲來的#MeToo浪潮 台灣政壇記下這一筆

    今年5月底,一名民進黨前黨工在社群網站上揭露過去遭到性騷擾的過往,隨後,台灣社會如同有一個存在已久的「壓力鍋」般,壓抑的情緒終於找到一個適當的時機宣洩、傾訴,遲來的台灣#MeToo浪潮,就此來臨,從政治、媒體、演藝界......等,各界紛紛有受害者站出來,或許每一位受害者都需要這個過程,才能有痊癒的機會,這也在台灣政壇下記下一筆,盼未來台灣社會上,每個人都可以更正視並解決性騷問題。
    2023/06/25 13:19
  • 腦動脈瘤離奇痊癒!詹雅雯衝谷關八仙山「排隊取午時水」求轉運

    每年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很多民眾除了會吃粽子,還會取「午時水」,相傳取端午節曝曬的水,不僅能改運化煞、保平安還能招財。然而今年端午節6月22日近中午,有民眾目擊「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也現身谷關取午時水,不少人對她喊加油。
    2023/06/24 08:47
  • 經常感冒過敏?免疫力不足 營養師曝「6食物」增強健康

    現代人工作繁忙經常感冒,有時候甚至要拖很久才會痊癒,對此營養師周麗提醒,這代表免疫力該增強,也分享6種食物,日常可以多攝取幫助身體增加防禦力。
    2023/06/24 07:27
  • 「指甲發黑」憂癌症找上門! 洪素卿瘀青2週未痊癒急求醫

    資深醫藥記者洪素卿近日上《樂活so much》,探討如何透過「指甲」讀取健康警訊,並以自身經驗為例,提及有次出門時發現自己腳指頭竟然無故發黑,讓她聯想是否罹患黑色素細胞瘤,嚇得趕緊投醫檢查,所幸醫生告知只是單純「瘀青」,才讓洪素卿鬆一口氣,這段經歷讓她自嘲:「我採訪過什麼病,就會慮病症上身!」
    2023/06/21 07:00
  • 花台幣14萬偷渡如今失聯! 希臘船難家屬焦急尋妻

    希臘週四難民船翻覆事件過去36小時,黃金救援時機正快速流逝,有一位敘利亞男子遠赴希臘焦急尋找妻子,表示八天前就和她失聯,還說妻子是花了快相當台幣14萬才搭上船。希臘警方目前逮到9位涉及非法販賣人口的嫌犯,但專家表示生還者產生的心理陰影,恐怕難以痊癒。
    2023/06/16 17:52
  • 醫院外埋伏中風婦 賣13萬「九轉蓮花藥酒」

    鏢客集團出沒北部醫院!新北市一名曾中風三次的婦人,回診完要離開醫院時,突然被一對男女叫住,對方說,看她走路不穩,只要喝「九轉蓮花」藥酒,就能痊癒,隨後帶她到三重民宅看藥酒、一條龍服務,喊價13萬2100元,慫恿她領錢付款。直到她跟朋友聊天,才驚覺被騙,嫌犯們還跟她求情,希望撤銷報案。
    2023/06/04 14:28
  • 余小妹一路好走!3歲女童命喪斑馬線母傷勢未癒 坐輪椅送愛女

    上個月8日,台南一名杜姓女子,轉彎搶快未禮讓行人,導致3歲女童走在斑馬線上,喪命的悲劇,女童母親則是傷重住院,而今天6月3日是女童的告別式,會場布置好多布偶娃娃,還有女童生前俏皮可愛的照片,女童媽媽傷勢雖然有進步,但還沒痊癒,坐著輪椅來送愛女最後一程,場面令人鼻酸。
    2023/06/03 13:45
  • 朱芯儀地獄化療「大出一缸血」 全臉爛痘崩潰:人生最煎熬

    女星朱芯儀去(2022)年被診斷出罹患乳癌2到3期,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消息震撼演藝圈。經歷1年多的治療後,今(2023)年初正式宣告「抗癌成功」,日前到《聚焦2.0》分享抗癌心路歷程,朱芯儀表示,腫瘤的長相明顯就是個惡分子,醫院立刻安排切片檢查,確定就是乳癌,這讓朱芯儀直呼:「這是人生中最煎熬的一週。」
    2023/05/19 11:41
  • 彭佳慧險沒逃過!「血尿」恐是罹癌徵兆 醫授5招保護泌尿道

    彭佳慧日前在臉書PO出照片,照片中可看到她拿著驗尿瓶,裡面的尿液已呈現鮮紅色。網友驚呼:「好嚴重的顏色、好可怕啊!」,她無奈寫下「這~泌尿道又發炎了」,表示自己有照超音波,確定膀胱跟腎臟完全沒有問題,吃藥就會痊癒。台中榮總婦產科醫師謝筱芸指出,當自己在廁所發現小便顏色變紅時,建議及早就醫,輕者可能只是膀胱炎或結石,重者恐為惡性膀胱或腎臟腫瘤。
    2023/05/18 20:39
  • 李岳「車禍留後遺症」10年未痊癒 嘆健康回不來「包包塞滿保健品」

    「小岳哥哥」李岳自2020年離開待了20年的幼幼台後,開始斜槓舞蹈教室CEO、主持人、繪本作家、YouTuber等多樣工作。即使身兼多職,李岳仍樂在其中,他坦言不是不想休息,而是想趁能做的時候多做。李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難得公開包包裡面的「私密小物」,公開他私下健康狀況。
    2023/05/17 10:21
  • 痘痘爬滿臉!戒1物「免吃藥痊癒」 醫:出現9問題是警訊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擁有吹彈可破的水煮蛋肌,除了得靠外在的保養,「內服」也相當重要!敏盛綜合醫院微創手術中心執行長陳榮堅就指出,一名30歲的櫃姐因為痘痘長不停找上他,經問診才知她因為工作壓力大、愛喝手搖飲。當下陳榮堅立刻找出問題所在,請她慢慢減少飲料的糖分,並定期回診追蹤,果然半年後逐漸痊癒。
    2023/05/17 06:03
  • 74歲男肝癌!無痛1療法除「2公分腫瘤」 消失沒再復發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生前罹患肝癌,遠赴日本做重粒子治療而痊癒,他生前盼望台灣也能有重粒子中心,如今終於實現!斥資新台幣45億元、歷經四任院長,台北榮民總醫院「重粒子癌症治療中心」今(5/15)正式啟用。總統蔡英文、日本重粒子之父辻井博彥等人都到場祝賀。這是我國第1座、也是全球第14座重粒子中心,號稱是放射腫瘤界的核彈級武器,能量是質子的12倍,可治療肺癌、肝癌等14類癌別,讓台灣癌症治療邁入新里程碑。
    2023/05/16 16:24
  • 80歲嬤肝癌沒治療!每天1杯果菜汁「腫瘤不見了」 超狂成分曝

    根本是奇蹟!一名80多歲阿嬤罹患肝癌,並無做開刀、化療等治療;怎料,再次檢查時,肝臟腫瘤竟縮小了,停用「這飲料」後,1年後腫瘤竟完全消失,連醫生都震驚。
    2023/05/08 17:39
  • 日本書法藝術家曾山尚幸「以筆結緣」 盼定居台灣

    來自日本新潟的街頭書法藝術家曾山尚幸,自創Soyamax體,大病痊癒後帶著毛筆環遊世界以筆結緣,今天起到花蓮好客文化會館揮毫,他說,希望能定居台灣,正在申請永久居留證。
    2023/04/22 20:07
  • 林書豪「轟38分」來台新高 助鋼鐵人破百大勝

    哈佛小子林書豪,先前因感冒缺席兩場比賽,痊癒後週日總算回歸,林書豪出賽39分鐘,狂轟38分、投出6記三分球,雙雙寫下來台新高紀錄,但比賽發生插曲,在第二節末一名怪男闖進場內,工作人員將他架出場外,但鬧場林書豪比賽,球迷不滿,噓聲不斷,對此球場所屬球團領航猿宣布,終身禁止這名鬧場男子進場。
    2023/03/19 18:58
  • 女星罹腦鳴怪病嘆「整棵樹的蟬在叫」 收慶生驚喜心聲曝光

    創作歌手田心蕾日前過生日,身為雙魚座的她浪漫多情,無奈卻是母胎單身,閨密幫她在摩鐵辦慶生趴,她也邀團隊同樂,到場後發現空間超豪華,除有游泳池、按摩室,裡頭更出現KTV,她不顧剛痊癒的腳傷,開心在房內跳了起來,更和好友大坐在池邊踢水談心。
    2023/03/06 11:39
  • 【今晚熱搜】劉峰/凱迪拉克/洪詩/張學友/南投立委補選

    今(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劉峰」。大陸演員劉峰驚傳在上個月底過世,得年25歲,死因眾說紛紜,其中一說是他確診康復後喝酒,又健身十分鐘,導致心肌梗塞逝世。醫師就建議,染疫痊癒後一個月再運動,且強度不可以一次太強,得循序漸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4 21:05
  • 陸男星劉峰猝逝! 傳「確診痊癒健身到一半心肌梗塞」得年25歲

    大陸演員劉峰驚傳在上個月底過世,得年25歲,死因眾說紛紜,其中一說是他確診康復後喝酒,又健身十分鐘,導致心肌梗塞逝世。醫師就建議,染疫痊癒後一個月再運動,且強度不可以一次太強,得循序漸進!
    2023/03/04 18:41
  • 張立昂愛健身突傳「肺塌陷」! 胸腔醫:推測與家族病史有關

    男星張立昂驚傳去年「肺塌陷」插管急救,家屬還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經紀人透露張立昂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目前恢復狀況良好,持續回診中,預計三月就開始拍新戲。而醫生認為,這屬於急性氣胸及肋膜積水問題,推測和家族病史有關,立即治療後痊癒即可復出。
    2023/02/25 14:24
  • 林俊傑身體怎麼了?吃一堆「藥」惹擔心 經紀公司說話了

    林俊傑「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從 去年11月開始,已經演出7場,創下近10萬人次觀看,締造了「JJ20」全新紀錄!巡迴過程中,林俊傑趁空檔見了不少老朋友,包括好友林書豪及歐陽娜娜;其中歐陽娜娜甚至在康州的演唱會上,被臨時邀上台與林俊傑合唱〈可惜沒如果〉,突如其來的邀請也讓歐陽娜娜當場笑說:「我穿睡褲是合理的嗎?」更一圓眾多粉絲們敲碗兩人合體的願望。而林俊傑日前也在IG曬出多灌的藥罐子,引來不少粉絲關心,對此,經紀公司表示:「感冒了影響聲帶,有看醫生吃藥,目前身體狀況OK,但還未痊癒。」
    2023/02/25 13:34
  • T1/立陶宛巨神兵傷左眼!痊癒歸隊 海神拚止敗

    T1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明(25)日迎戰中信特攻,立陶宛巨神兵庫薩斯傷癒歸隊,總教練喬伊斯也期許,在當家大鎖林任鴻膝傷缺陣之際,吳曉謹、蘇文儒、余純安、邱子軒等替補球員能把握機會適時挺身,幫助球隊帶回勝利。
    2023/02/24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