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星劉峰猝逝! 傳「確診痊癒健身到一半心肌梗塞」得年25歲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9:38

大陸演員劉峰驚傳在上個月底過世,得年25歲,死因眾說紛紜,其中一說是他確診康復後喝酒,又健身十分鐘,導致心肌梗塞逝世。醫師就建議,染疫痊癒後一個月再運動,且強度不可以一次太強,得循序漸進!

圖/翻攝自 微博 彩云之南滇西蓝

 
在氣球包圍下點蠟燭,這是大陸演員劉峰,去年九月在微博PO出的慶生影片,當時跟粉絲約定好彼此,要愛到一百歲,如今傳出已經猝逝。

大陸媒體報導親友證實,劉峰2月27日晚間與世長辭得年25歲,訃告提到他的作品與精神將永遠與我們存在,告別式將在3月5日舉辦,消息一出震驚網友,因為他目前還在拍新戲卻驟然離開世界。

過往在不少戲劇作品展現精湛演技,事業正準備步步高升,去世原因眾說紛紜。

 
大陸媒體:「有媒體稱其新冠剛痊癒就喝酒,然後健身了十分鐘,最後突發心梗(心肌梗塞)去世。」

這也讓不少網友開始關注,若確診covid-19痊癒後,要如何恢復運動,就怕一不小心影響大病初癒的身體,有醫師建議,最保險還是以基礎走路為主,時間可以控制在半小時內。

醫生:「我們通常病人如果確診以後,要叫他比較適度的運動,要一個月以後,而且慢慢加慢慢加重,適量慢慢加重運動量,要看自己的體能自己要認知。」

醫師說染疫若沒心肌炎,對心臟不會有太大影響,至於喝酒適量最重要,只是這回劉峰去世,也有生前學生跳出來說,是他在教導學生盡心盡力,一連工作了20小時沒休息,才不幸去世,昔日同學周也則也發文悼念,稱劉峰是老同學也是好朋友,過往形象永留大家心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峰#確診#心肌梗塞#健身#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59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