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立昂愛健身突傳「肺塌陷」! 胸腔醫:推測與家族病史有關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4:46

男星張立昂驚傳去年「肺塌陷」插管急救,家屬還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經紀人透露張立昂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目前恢復狀況良好,持續回診中,預計三月就開始拍新戲。而醫生認為,這屬於急性氣胸及肋膜積水問題,推測和家族病史有關,立即治療後痊癒即可復出。

圖/翻攝自臉書張立昂 Marcus C

 
藝人張立昂:「呼,我剛剛不知道為什麼咬了二下。」

穿著休閒服裝,跟著老闆柴智屏一起做滾筒運動,男星張立昂愛運動形象鮮明,沒想到卻傳出,他去年因為「肺塌陷」送醫急救,一度性命垂危。

藝人張立昂:「因為我體弱多病又怕冷,哈哈哈哈,所以就特別需要知道一些,養生的小撇步。」

 
熱愛健身飲食也超養生,卻沒想到健康突然亮起紅燈,經紀人透露39歲的張立昂,去年長期感到胸悶,某一天晚上突然呼吸困難,在家人陪同下掛急診,一照X光發現「肺塌陷」,必須立刻插管住院治療,家人還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

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因為他的氣體或是液體,大量在他的胸部裡面擠壓他的肺,導致了肺會塌陷。」

張立昂因為「肺塌陷」住院觀察兩周,後續也吃了3到4個月的藥,有後遺症講話容易喘,每個月也要定期回診治療,同步做一些心肺功能訓練,今年過年前身體恢復差不多,飛去北海道滑雪度假。

預告《等一個人咖啡》:「你為什麼,每次都帶不同的女生來咖啡店啊,妳偷偷觀察我。」

演出暖男一角擄獲少女芳心,張立昂2014年演出國片《等一個人咖啡》正式出道,後續和邵雨薇,主演穿越劇《1989一念間》獲好評,是偶像劇的寵兒,只是怎麼會突然肺塌陷,醫生認為可能與家族病史有關。

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高高瘦瘦然後又年輕,突然發生的胸悶非常困難,大概就照一張X光片,去了解他是什麼情況。」

醫師表示,若出現胸痛、胸悶狀況,可別輕忽要及時治療,而張立昂目前身體狀況穩定,三月就會開始拍新戲,要粉絲不要太過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立昂#男星#肺塌陷#家族病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35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