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台幣14萬偷渡如今失聯! 希臘船難家屬焦急尋妻


發佈時間:2023/06/16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7:52

希臘週四難民船翻覆事件過去36小時,黃金救援時機正快速流逝,有一位敘利亞男子遠赴希臘焦急尋找妻子,表示八天前就和她失聯,還說妻子是花了快相當台幣14萬才搭上船。希臘警方目前逮到9位涉及非法販賣人口的嫌犯,但專家表示生還者產生的心理陰影,恐怕難以痊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上救難隊直升機放下吊籃,持續搜救週四在希臘伯羅奔尼薩外海,翻覆的難民船生還者,因為家屬還在焦急等待。

敘利亞旅德難民阿伯茲:「我在德國工作,我妻子就向德國申請庇護,但未獲批准,申請被延遲了。」

敘利亞難民阿伯茲,難過看著與妻子的甜蜜合照,等著希臘海岸警衛隊,給個說法,他表示最後聽到妻子消息,是在八天前。

 
敘利亞旅德難民阿伯茲:「她花4500美元(台幣13.9萬)搭船。」

希臘警方現在也以涉嫌組織犯罪,和非法販賣移民等罪名,逮捕來自埃及的九名嫌犯,希臘政府也降半旗三天,哀悼罹難者,但平復生還者傷痛是最大挑戰。

心理學家ANGELIKI DOULA:「事情發生快到很多人都還以為,他們還在船裡面,而非收容中心,有人甚至哭著說要打給母親,說如果會死的話,至少我有打給媽媽。」

2023年才過一半,海上難民人數,就已經比2022一整年再多一倍,聯合國難民署也警告,如果地中海各國再收緊移民政策,只會讓難民尋求人口販子幫助,造成越多無謂犧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移民#希臘#嫌犯#翻覆#偷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2374

0.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