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異物 結果共830筆

  • 認了「擋車門」有用!中捷精進3項SOP 擬設月台緊急按鈕

    中捷10日發生工地塔吊臂掉落軌道,釀成1死10傷悲劇,近日外界屢將矛頭指向中捷異物偵測失靈、人員訓練及行控中心應變能力不足等,進行嚴厲譴責,對此,中捷公司今(14)日表示,目前已深切檢討各項處理流程,包括發生緊急事件時強化險阻手勢、以擋車門不讓車門關閉來防止列車離站、縮減手動緊急停車作業時間,以及導入軌道運輸指差確認。同時研議增設「月台緊急按鈕」與「智慧型障礙物辨識裝置」,提供更安心的乘車環境。
    2023/05/14 14:06
  • 怎會破掉?900萬轎車 天窗半路突爆開

    花了將近九百萬買車,不到一年卻進了維修廠!車主月初開車行經新北市萬里,天窗突然發生巨響,停車查看發現整片天窗全碎,但當下沒看見周圍有石頭、或是其他異物,懷疑沒有受到外力敲擊。
    2023/05/13 20:05
  • 林良泰深夜請辭獲准 議員再爆16次異常警報

    中捷代理董事長林良泰請辭獲准,不過台中市議員江肇國再度揭發失誤,指出中捷無線電通話紀錄出爐,顯示有16次,電力異常的警告,但是行控中心以為台電跳電,方向完全錯誤,才沒有檢查出軌道有異物入侵,撞車之後,還無法確認地點,甚至通報,發生爆炸,車門炸開。
    2023/05/13 13:28
  • 碰到異物才停 吊臂墜軌文湖線也「剎不住」

    北捷文湖線跟這次發生意外的中捷,都是高架軌道的自動駕駛系統,北捷也坦言若是有吊臂墜落,文湖線的偵障桿也是測不到,列車同樣剎不住,為了迅速應變,北捷立刻修訂,站務人員遇到這種情況,可以阻擋車門,不讓列車出發。
    2023/05/11 20:53
  • 中捷吊臂刺穿事件示警 北捷授權站務人員可擋門急停車

    台中捷運樂豐公園站昨(10)日發生工地吊臂掉落,不慎刺穿行駛中的中捷列車,釀成1死10傷的悲劇。中捷今(11)日公布監視器畫面,當時列車駛入月台後不久,前方已發生吊臂墜落砸穿隔音牆事故,當下保全立刻舉手示意列車停下,但隨車人員第一時間未意會保全手勢,錯過停車時機而釀成憾事。國民黨北市議員吳世正今質詢時詢問,北捷文湖線與中捷都是無人駕駛系統,偵測到障礙物「煞的住嗎」?北捷公司總經理黃清信表示,目前偵測系統要有實體接觸、偵測到異物才會處置。
    2023/05/11 17:32
  • 中捷列車無「入侵偵測 」吊臂高空墜落無法防 撞上才示警

    中捷豐樂公園站昨(10)日中午發生重大工安意外,其中一名受傷的加拿大外師事後接受訪問,指出列車停在月台時,大家就聽見巨響、看見吊臂掉落,但列車卻「照常發動」,讓他非常不能理解。對此,台中捷運公司運務處長許泰銘表示,因列車是「自動駕駛系統」,雖然車頭有「偵障桿」,但沿線上沒有「入侵偵測」,得列車與異物碰撞才會觸發緊急剎車。
    2023/05/11 12:24
  • 天外奇蹟!隕石砸穿民宅屋頂 摸來還熱熱的至少40億年歷史

    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普韋爾鎮(Hopewell Township)一處民宅,9日突然被一塊3公斤巨石砸穿屋頂,屋主起初以為是有人亂丟石頭,結果發現異物竟是從外太空掉落的隕石,機率只有億萬分之一,且石塊至少有40億年歷史,令她直呼是「天降禮物。」
    2023/05/11 12:21
  • 咳嗽屁股冒異物!翁遭塞「30公分尿布」兒氣炸:療養院搞鬼

    南韓日前一起「虐待事件」引起討論,一名男子控訴自己的父親住進療養院後身體狀況惡化,並在一次健康檢查後發現嚴重脫水,然而這些都不是最嚴重的情況;男子透露某次父親咳嗽時,自己意外發現父親的肛門會冒出「綠色異物」,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片尿布,讓他氣到不行、懷疑療養院照護不周。
    2023/05/11 10:52
  • 吃韓亞航空飛機餐咬到牙齒斷裂! 乘客驚見拌飯藏這異物

    南韓一名乘客今年4月搭乘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從夏威夷飛回南韓首爾仁川機場,他在機上點了一份韓式拌飯,沒想到吃到一半就咬到異常硬物,似乎是吃到咖啡杯的碎片,導致他牙根斷裂、牙齒琺瑯質受損,恐怕得接受根管治療或是拔掉後植牙,讓他氣得向韓亞航空抗議並要求賠償。
    2023/05/10 16:58
  • 嚇壞!竹北車站驚傳「眼鏡蛇出沒」 貓蛇上演追逐戰

    竹北人小心!有民眾昨(5)日在竹北車站附近停車場目擊一隻眼鏡蛇,原本現場有一隻橘貓「盯著」,但後來眼鏡蛇不見蹤影,令民眾相當憂心,呼籲當地人注意自身安全,發動機車前注意車體有無異物,以免遭受攻擊。
    2023/05/06 17:42
  • 慎入!高雄男右眼插6公分鐵釘衝急診 「眼中釘」驚悚照曝

    真的是「眼中釘」!高雄一名男子日前因使用釘槍不慎,眼球被長約6公分的釘子插入,送醫後緊急將釘子取出,導致右眼視力嚴重受損,對此醫師也呼籲,若眼球遭異物插入,應保持冷靜,千萬不要自行拔除,也不要沖水或說話、咳嗽等出力動作,以免造成二度傷害。
    2023/05/06 12:00
  • 噁爆!耳鳴又聽不清 醫一照驚見「完整活蜘蛛」結網竄逃

    外耳道有異物經常發生在兒童,多是圓珠類的小玩具,大人最常見的為棉花棒棉絮,有時還可能跑進蚊子、螞蟻等昆蟲,由於體積過小或無刺激性,當下往往不會感受到任何異常。大陸一名40多歲女子,因聽力下降到耳鼻喉科就診,醫生透過耳朵內視鏡檢查,赫然發現裡頭竟然有一隻蜘蛛,甚至已經「結網定居」,所幸沒有毒性,夾取出來後,沒有危害的女子的身體健康。
    2023/04/30 21:35
  • 騎士硬闖平交道險釀大禍 太魯閣司機急煞

    騎士硬闖平交道結果差點被撞上!昨天(4/23)下午快2點,宜蘭一名女騎士,行經東港路平交道,明明警鈴響起卻硬要過,結果過不去,臨停在平交道上,當時一輛太魯閣號列車正要通過,還好司機員收到偵測到異物的通知,馬上提高警覺,一看到機車卡在平交道就立即煞車。
    2023/04/24 21:17
  • 嚇死寶寶!公園滑梯沙坑「插2樹枝」 家長:太危險

    有民眾發現新竹市中央公園的溜滑梯下方沙坑,被挖了一個大約20公分的洞,裡面直直的插著兩根樹枝,若有小朋友溜滑梯沒有注意,恐怕一滑下來就會受傷,不少家長看照片都嚇一跳,認為這實在太危險。新竹市城銷處也表示,凌晨的時候發現有異物就已經請警方協助清除,後續也已經巡視沙坑沒有異物殘留。
    2023/04/23 20:33
  • 太狠了!溜滑梯沙坑驚見奪命武器 網譏:人肉「插沙」包?

    新竹市某處公園出現恐怖設計,有民眾發現溜滑梯下的沙坑裡,竟然插了2根異物,孩子若爬上去,恐還沒玩到盡興,就要先出事了,看起來相當危險,他也嚇得直呼實在太狠,表示這根本是「暗殺公園」。對此,引起不少人痛批,「好討厭兒童遊戲區被這樣惡搞,麻煩先報警」。對此,新竹市議員劉康彥曝光真相,指出是兩根「樹枝」,研判是有人惡作劇,目前警方已將異物排除。
    2023/04/23 11:20
  • 火車顧路!區間車疑撞擊異物受損 旅客鐵道上換接駁車

    台鐵一輛區間車,今天(4/22)早上六點多,行經保安站要北上往台南方向,列車通報有異狀,停在平交道一動也不動,旅客就地接駁到另一輛區間車上,事故三小時後才排除,導致28列次誤點,而台鐵回應,列車疑似撞到不明物體,導致機械故障無法行駛。
    2023/04/22 12:46
  • 南部盼雨ing!高雄無明顯雨勢 屏東這地區40年來首度沒水

    春雨到,但南部地區在今天(4/20)中午以前,都沒有太明顯雨勢,卻在市區造成局部積水災情,中正路地下道,一度積水10幾公分封閉一個車道,造成上班車流塞住,原來是排水孔卡到異物,屏東地區降雨更少,其中海豐地區因為過去地下水源豐沛,在地自來水接管率只有5成8,久旱不雨也導致居民無地下水可用。
    2023/04/20 14:54
  • 南部終於下雨!高雄中正地下道異物堵塞 水積20公分車道半封

    最強春雨來襲,南部地區凌晨下起雷陣雨,為大地解渴同時,也造成部分災情。高雄市苓雅區中正地下道往鳳山方向,今(20)日上午7點左右出現積水情形,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目測積水深度約20公分,緊急封閉外側車道,同時通知水利局派員到場處置。
    2023/04/20 09:10
  • 吃螺挖到異物!她380元買到「稀世龍珠」 珠寶商捧44萬求賣

    真的是太吃驚了!一名女子在網路上訂購了3個椰子螺想好好料理一番,沒想到卻意外發現螺肉裡竟然有一顆重達4.52克的稀世之寶「美樂珠」,有珠寶商聽聞後隨即開價約44萬新台幣向她收購,不過雙方對於價格還沒達成協議。
    2023/04/18 20:03
  • 她性行為「把軟木塞放陰道」3年拿不出來 尿失禁才求醫

    塞爾維亞一名19歲少女因為大小便失禁就醫,醫生檢查後發現她的陰道內卡了一個軟木塞,原來是她曾在性行為過程中,將其放入陰道,事後卻拿不出來,過了3年多才由醫生取出來,異物也造成她的尿道被截斷,只能裝上導尿管來排尿。
    2023/04/08 15:03
  • 陰部搔癢!女坐不住急掛號 婦產醫「夾出蟑螂」嚇歪

    引起女性私密處搔癢的原因有很多,但「妹妹裡有蟑螂」,恐怕令誰都想不到!宏都拉斯一名婦產科醫師卡利克斯(Dr. Marco Cálix)就分享案例,一名患者到診間時,表明自己陰部「有異物感」,然而當他檢查時,竟在對方的陰道內發現蟑螂,令他大感訝異,直言這是他職業來首次遇到。
    2023/04/07 16:01
  • 積水、熄燈、傳有異物 桃猿主場開幕戰出包

    中職34年賽季剛開始,樂天桃猿昨天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開幕戰卻被發現場地頻頻出包!包括外野照明燈突然不亮、草皮積水,甚至傳出還有球員在外野撿到異物,對此,球團也發聲明致歉!
    2023/04/03 17:45
  • 東非狒狒是雌的!體內無異物 左胸、右背有傷

    逃亡18天的東非狒狒傷重不治,今天(28日)一早遺體送往台北市立動物園,進行X光檢驗,中午完成檢查後,再送往淡水家畜所,預計明天(29日)早上進行解剖調查死因;根據X光初步判定,這隻雌性狒狒,應該有點年紀,不過體內沒有發現異物,而最終的檢查報告要等解剖後,最快10天會出爐。
    2023/03/28 19:33
  • 特斯拉「前檔和右後玻璃」連2破 車主:好奇品質

    有特斯拉車主開在國道上,發生兩次玻璃碎裂,遇到不明異物或碎石,導致前擋風玻璃和右後車窗,被砸出裂痕,只能花錢換整塊玻璃,車主自嘲說,是不是他不適合上國道,但達人說,特斯拉玻璃沒有比較薄和脆弱,一切都是機率問題,建議不要開在大車後方或兩側。
    2023/03/27 20:24
  • 阿嬤噎到昏過去!家屬打電話問消防 遠端教學挖出麻糬

    屏東車城鄉一名72歲的阿嬤,日前吃麻糬不慎噎到,呼吸困難昏厥,家人嚇得打電話通報119,拜託消防隊趕緊派車救人,消防隊勤指中心人員也透過電話,遠端指導家屬,排除阿嬤喉嚨中的異物,並做CPR維持呼吸心跳,阿嬤也因縮短缺氧時間,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3/03/22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