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良泰深夜請辭獲准 議員再爆16次異常警報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3:28

中捷代理董事長林良泰請辭獲准,不過台中市議員江肇國再度揭發失誤,指出中捷無線電通話紀錄出爐,顯示有16次,電力異常的警告,但是行控中心以為台電跳電,方向完全錯誤,才沒有檢查出軌道有異物入侵,撞車之後,還無法確認地點,甚至通報,發生爆炸,車門炸開。

圖/TVBS

 
中捷代理董事長林良泰,鼓勵團隊連夜搶修,帶頭拍手,卻沒有顧慮到死傷者和家屬的感受。

昨天深夜請辭獲准,但是發生這麼嚴重的公安意外,必須找出問題癥結。

這是無線電譯文,一開始就有多達16次的戀力異常警告,這時候吊臂砸中捷運,但是被誤判了。

 
台中市議員江肇國:「其實系統對於電力異常警告多達16次,但是行控中心對於這個異常判讀,竟然就只是認為是台電的跳電,所以他們他們通知各站檢查電梯手扶梯,他們打電話給台電。」

根據無線電通話譯文,27分10秒通報A側停電,接著有兩次,未經授權的投入指令,27分15秒通知三軌有跳電,這時候開始與台電聯繫台電無異常,27分38秒與豐樂站聯繫,27分45秒呼叫立即停車撞上時間。

圖/TVBS

但是行控中心還狀況外,28分05秒通知三軌跳電請停車,28分35秒通報列車撞到前方障礙物,28分41秒開始通報受傷,議員說這時候,事件,地點還搞不清楚。

台中市議員江肇國:「尤其在碰撞的10分鐘之後,他們還通報是有列車爆炸車門被炸開,這跟事實落差太大,我覺得這次中捷事件行控中心跟各站的聯繫透過譯文我們可以發覺,他們的應變簡直是荒腔走板。」

議員質疑,應該可以避免的撞擊發生了,才從財損變成嚴重傷亡。

意外的起因,是興富發吊臂斷裂,重重砸下來。

圖/TVBS

 
市府臨時抽檢工地安全,走了三處工地,有停工的,有複查的,也有再次檢查大樓塔吊安全。

工地意外與中捷機制,都得嚴加檢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良泰#工地意外#江肇國#請辭#異常警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1433

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