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前檔和右後玻璃」連2破 車主:好奇品質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20:24

有特斯拉車主開在國道上,發生兩次玻璃碎裂,遇到不明異物或碎石,導致前擋風玻璃和右後車窗,被砸出裂痕,只能花錢換整塊玻璃,車主自嘲說,是不是他不適合上國道,但達人說,特斯拉玻璃沒有比較薄和脆弱,一切都是機率問題,建議不要開在大車後方或兩側。

圖/TVBS

 
特斯拉駕駛座前,擋風玻璃裂開留下長條痕跡,車主說他在國道上,被小石頭或異物彈飛砸中,但這狀況還不只一次。

另一回是右後座,車窗玻璃遭殃,整片裂成蜘蛛網狀。


車主發文問ModelY車主,大家的玻璃都好嗎,不曉得是不是,特斯拉不適合上國道,好奇這是什麼品質,想到都很想動氣。
 

特斯拉達人利董:「有時候石頭一個機率的問題,大部分可能都還是彈到下面,然後往上開始延伸上來,通常只要(破)超過五公分以上,一定就是換(玻璃)了那個不用再修。」

也有其他特斯拉車主,在臉書社團PO影片,當時開在砂石車後方,突然飛來一顆石頭,但車主說,看不出石頭怎麼飛出來,認為砂石車製造不出這種拋物線。

特斯拉達人利董:「其實特斯拉玻璃,應該一般不會太差啦,只是說有時候還是要看,你的行車的一些習慣,那如果說今天你常常喜歡開在,大貨車的後面,那自然就是機率一定就比較高,它其實玻璃也不會比較薄,是因為主要它的面積大。」


達人說特斯拉玻璃,沒比較薄也沒比較脆弱,但可能因為面積大,被異物砸中的機率才比較高,建議不要開在大車後方,或左右兩側,避免被碎石砸傷玻璃。

其他特斯拉車主:「有聽過但是案例不會非常多,一般有一些車友會去貼一些,犀牛皮的部分保護玻璃,比較不會這麼容易被擊碎。」

但要保護車輛玻璃,只貼隔熱紙沒用,得包膜選擇防爆材質,另外也有產險業者,推出車窗玻璃損失險,被偷被砸,或被拋擲物墜落物擊中,花400多到700元加保,就有兩萬到三萬保額,但不能單獨投保,要投保乙式或丙式車體險才能加保,畢竟特斯拉換前擋玻璃,原廠要約三萬元,還得留車兩到三天,想避免損失加保保險,多少能減少花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斯拉#玻璃碎裂#車主#玻璃#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298

0.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