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焦慮 結果共1,589筆

  • 選戰倒數!藍白急爭取搖擺選民 學者點出「決勝關鍵」

    再過幾個小時年關將至,2024大選投票日即將到來,各單位民調也準備封關。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今(31)日分析,此時此刻選民大多已決定好支持對象,「只有對藍白而言,才是爭取少數搖擺選民的戰場」,並指最終決勝的關鍵,就是投票率了,「無論多麼焦慮或憤怒,票投進票匭的那一刻才是真正的戰鬥」。
    2023/12/31 18:18
  • 「挖呀挖老師」宣布當媽!憶爆紅後遭炎上:輕舟已過萬重山

    中國大陸湖北一名幼園黃姓老師,在抖音發布《小小花園》的「挖呀挖」洗腦短片爆紅,被封為「挖呀挖老師」;不過,她也歷經不少爭議,像是整形疑雲、直播帶貨等。近期黃老師透露已經當媽的喜訊,也坦言這段懷孕期間,一直處在焦慮不安的狀態。
    2023/12/31 16:28
  • 過敏鼻塞開3次刀!吸不到空氣陷憂鬱 原來空鼻症惹禍

    48歲吳小姐從小就常常過敏及鼻塞,曾因鼻中膈彎曲與鼻甲肥大接受過3次手術,但症狀仍會出現,且近年除了鼻塞,還感覺吸不到空氣,嚴重影響睡眠,造成整天頭昏腦脹、精神不好,陷入焦慮與憂鬱情緒中;醫師檢查,患者雙側下鼻甲被切除與萎縮,使得鼻腔通道超過正常大小,診斷是空鼻症釀禍,選擇用人工骨進行內視鏡鼻腔重建手術,終於改善不適症狀。
    2023/12/29 12:14
  • 助眠藥怎沒效! 睡不好回診病人:錯給抗焦慮

    有病患在新店某家醫院看診超過30年,最近回診拿助眠藥卻發現睡不好,才發現原來是藥師給成了「抗焦慮藥」。他也抱怨為何藥師給錯藥,卻沒主動通知。衛生局表示若給錯藥,最高可以開罰1萬元。
    2023/12/28 19:35
  • 46%Z世代為生活努力兼職 狠甩「職場負面詞」

    過去Z世代在職場的出現許多負面的聲音,但其實根據調查,幾乎每2個Z世代青年就有1位兼職副業,創造第二收入主要原因包含是為了對沖經濟下滑,以及企業裁員等隨時可能發生的財務風險,而不一定要基於熱情,調查的結果也對Z世代改觀。
    2023/12/27 23:24
  • 《美食無間》越看越餓!美女醫師點出「舒壓食物」降低焦慮又助眠

    人氣台劇《美食無間》熱血刑警傅孟柏、冷面殺手王柏傑與菜鳥刑警簡嫚書面對高壓、刺激的工作,最大的紓壓方式就是大啖美食!劇中每一集都安排主角們秀出許多美食名店,讓不少戲迷跟著收入口袋名單。大部分人靠著美食削減壓力,但其實有些食物越吃,反而會讓身體壓力越大,TVBS星藝象專家─身心科李旻珊醫師也受邀在臉書撰文,與大眾分享如何挑選真正的舒壓食物。
    2023/12/26 19:49
  • 擺脫經痛暴怒!一圖看「快速補血菜單」 頭痛也可預防性投藥

    女生們每個月都得忍受生理期所帶來的不適與不便,加上血液流失,容易感到疲勞無力,甚至有些疼痛會影響到情緒,產生焦慮或是易怒。對此,營養師劉怡里列出「生理期飲食保養法」,只要在這5~7天內吃對食物,就能快速補血、消除水腫、避免焦慮和想暴怒的心情,以及緩解經痛。
    2023/12/25 10:45
  • 蔡依林唱一半「超萌愛兒」驚喜登台 出道25週年認有驚人計畫

    天后蔡依林(Jolin)今 (24)下午出席歌迷會舉辦的「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談及近況,她表示新專輯已動工,「忙到有點焦慮, 我嘗試把想寫的先寫出來,再跟大家一起討論,你們也知道我的慣性,會自己打槍自己,不斷地拖延。」另外派對尾聲,她也帶著2隻毛小孩「屋虎」、「社長」登台,引發粉絲搶拍,她更搞笑說「第一次我唱歌牠們沒有睡覺!」
    2023/12/24 17:52
  • 蔡依林開趴淚崩!心疼粉絲焦慮過活 暖送愛的抱抱哭不停

    天后蔡依林(Jolin)履行1年前跟歌迷的約定,今 (24)下午出席歌迷會舉辦的「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為了這場派對,她神秘準備「鐵粉專屬」歌單,更應約穿上Dress Code醜毛衣登場,不過她笑說還有一件更醜的沒穿出來,怕自己多年後看了會後悔。
    2023/12/24 16:45
  • 不只高血糖!低血糖也很可怕 「2狀況」失智風險恐升高

    低血糖常在臨床上被忽略,還會伴隨嚴重的慢性疲勞、偏頭痛、憂鬱、焦慮等問題,通常非糖尿病的低血糖,有2種狀況,且反覆的低血糖恐會讓失智風險升高,但只要沒有特殊疾病影響,通常能透過安排餐次、調整蛋白質和澱粉比例來有效預防。
    2023/12/21 23:48
  • 不跟王陽明說!蔡詩芸認深陷壓迫「無法逃走」 孤獨內幕曝光了

    嘻哈女神蔡詩芸推出饒舌新輯《Spiral》,8首新歌走往內心、內斂,不再關注工作上的光鮮亮麗,並釋放情感,屬於她女人的柔情、糾結都一一揭露,主打新歌〈給她我所有〉、〈Lovesick〉音樂如實呈現她這兩年的經歷。她今(21)日出席媒體見面會,坦言這些年在疫情下過得壓迫又焦慮。
    2023/12/21 15:52
  • 施工太久!住戶進電梯抗議「想照鏡子」 眾人秒懂:很重要

    大樓電梯內裝設鏡子,原先的目的是為了讓輪椅族觀察後方狀況,卻意外讓許多人養成「順便整理儀容」的習慣。一名男子便透露,近來搭到一台電梯,為了防止施工造成鏡子破損,在四週貼上防撞隔板,卻意外引起同棟大樓居民不滿,不斷追問「什麼時候完工?」然而抗議原因曝光後,卻讓眾人笑掉大牙。
    2023/12/18 21:47
  • 最美雙胞胎依依為愛子煩惱!過度焦慮未發生的事靠信仰寬心

    最美雙胞胎依依為愛子煩惱!過度焦慮未發生的事靠信仰寬心
    2023/12/18 18:17
  • 「余天心結」釀綠營三重立委變藍天?李乾龍:國民黨要靠自己

    民進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余天持續神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明堂趁著綠營內鬨,近期勤走基層,引發綠營「變天」焦慮。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新北競總總幹事李乾龍表示,余天確實身短柔軟,但國民黨與其靠綠營的「余天心結」,想要躺著變天,不如勤走基層才可能贏。
    2023/12/18 17:20
  • 「醒著開刀」看VR?結紮手術做完 病人驚:怎麼都不會痛!

    林先生林太太已經有3個小孩,雖然兩人都說好要結紮、不要再生了,但是林先生總是無法克服手術恐懼,遲遲未動手術,夫妻兩人經常為此爭執。最近他們到衛福部台北醫院參與該院「虛擬結紮—運用VR探索舒適世界」,手術戴著VR眼鏡邊看影片,手術完成時他還在看影片,驚呼「手術怎麼都不會痛」,顛覆他對手術的恐懼!
    2023/12/17 23:39
  • 你也有「菜單焦慮」嗎?2原因讓86%Z世代外出吃飯就焦慮

    你是否也有遇過這種情況呢?與朋友或家人外出吃飯時,對方總是看著菜單思考很久,甚至無法自己決定要吃甚麼,而這種症狀也被稱之為「菜單焦慮」。英國連鎖餐廳「Prezzo」近日發表一份調查結果顯示,約86%的Z世代青年在外吃飯時會有「菜單焦慮」的情形,而在所有測驗者中,擁有類似情況的更是多達67%。
    2023/12/17 18:49
  • 長期憂鬱失眠!她暴瘦體重剩35公斤 醫授「3招」改善危機

    73歲陳女士之前被診斷罹患憂鬱症,長期服藥治療,最近因為先生、兒子生病,女兒婚姻不睦、孫子青春期叛逆等問題,導致身心病況加重。醫師表示,長期焦慮、憂鬱,睡不好會導致體重下降,出現營養不良甚至有厭食現象,進而提高感染、肌少症等風險。
    2023/12/17 15:34
  • 對賴清德當選「懷戒心」 日媒:台灣總統選舉看出習近平焦慮

    日本經濟新聞近期對明年台灣總統大選推出專題報導,指出這場美中角力的台灣總統選舉,能看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焦慮。
    2023/12/17 08:20
  • 學柯文哲蹭蔣萬安? 她酸高嘉瑜:掙扎的有夠難看

    國民黨議員柳采葳今表示,再20多天大選,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似乎開始焦慮到語無倫次了,嗆台北市長蔣萬安不做事,但拿高嘉瑜跟前立委、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才比一比才發現,做事不認真的正是高嘉瑜,依立法院官方的問政成果系統,立法委員五項指標包括立委質詢、會議發言、法律提案等,次數均低於李。
    2023/12/15 12:49
  • 30歲好焦慮?3穿搭技巧視覺減齡 「這種鞋」沒穿好就顯老

    進入30歲後,在穿搭上面要變得更加注意細節,穿得好就是有質感又年輕,沒穿好很可能一秒顯老氣,又會被路人叫阿姨(真的好氣),下面這3個30+穿搭減齡訣竅分享給各位3字頭的各位。
    2023/12/13 15:27
  • 時下最夯香氛蠟燭TOP10 木質、花香調+聖誕聯名超吸睛

    拖著一身疲憊回到家,一進門,在這個專屬於自己的空間,就想聞到令人放鬆的味道。香味不只會衝擊感官,也會影響到人的情緒,各種焦慮或緊張的負面感受,都能隨著氣味得到舒緩、慢慢消散。
    2023/12/13 12:41
  • 求上車!明年恢復陸客團來台 遊覽車卻陷「司機荒」

    新冠疫情,重創了國內外觀光業,經過一整年的恢復期,交通部預計在明年3月,重新開放陸客團來台,也恢復國內團客去大陸旅遊。但是前兩年的蕭條,造成遊覽車和客運業流失大量駕駛人力。「有車沒司機」的困境,讓業者們備感焦慮。
    2023/12/12 23:11
  • 懷不了孕!35歲女星「罹病發作拒吃藥」崩潰大哭 決定暫停工作

    中國大陸女星張檬先後出演《倚天屠龍記》、《夏家三千金》廣為人知,陸續拍攝多部戲劇,長相亮眼的她收穫大批粉絲,本可以有順遂的星途,怎料卻因為介入女星劉雨欣婚姻及整形爭議,導致演藝事業全毀,近年則以直播帶貨為主,2022年嫁給韓裔男星金恩聖,只不過努力備孕1年,肚皮遲遲沒有動靜,讓她一度罹患焦慮症,甚至怕吃藥影響寶寶,而選擇掐大腿方式緩解,身心靈都處於崩潰狀態。
    2023/12/12 19:35
  • 梁詠琪真實年齡曝光驚呆眾人 好友徐若瑄爆離婚說話了

    玉女歌手梁詠琪今(12)日為醫美品牌索夫波出席代言記者會,出道28年的她,真實年齡竟然已經47歲,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被稱讚的她笑說:「其實過了40歲,對於在鏡頭前顯露出歲月痕跡都會有點焦慮,所以開始使用科技保養,不要侵入性我可以接受。」他坦言年齡到了。所有東西都是往下,像是臉從V變成U,雖然沒有到沮喪,但覺得是時候要保養。
    2023/12/12 19:03
  • 汪小菲手寫信曝!認曾陷低潮 「聽見手機震動」就狂吐冒汗

    汪小菲2021年和大S離婚後,鬧了很多風風雨雨,他一邊經營著創業品牌,時值品牌3週年紀念,他用手寫信吐露心聲,提到曾經陷入低潮,「不停地嘔吐、全身冒汗,聽到手機震動的聲音就會立刻加重焦慮症狀」。
    2023/12/11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