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火化 結果共982筆

  • 人生謝幕!李善均出殯火化 鄭雨盛、孔劉陪伴最後一夜

    韓國演員李善均驟逝,台灣時間今天早上十點半舉行出殯儀式,比原定早了半小時,媒體也捕捉到靈車停放在靈堂外的畫面。此外,昨晚也有不少韓星到場弔唁李善均,包含鄭雨盛、孔劉則待到深夜,度過最後一晚。
    2023/12/29 13:01
  • 中國再驚傳「火葬場24小時燒不停」!疑變種JN.1病毒肆虐

    2020年爆發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今年終於告一段落,但現在又有新的變種病毒株「JN.1」再度興起,並肆虐全球各地。近幾個月來,中國爆發新一波疫情高峰,雖然官方曾宣稱是呼吸道疾病多發,多種病原共同流行,但外界認為可能與JN.1病毒株肆虐有極大關係,更傳出河南多火葬場,已經開啟24小時運轉模式。
    2023/12/25 14:19
  • 詹雅雯缺席「愛子」火化!曝在家痛哭不止 憂鬱近況曝

    歌后詹雅雯即將在明年站上台北小巨蛋及高雄巨蛋開唱,今(11)日進練團室排練,對於演唱會準備進度詹雅雯表示:「進度都在軌道上,不過心情還是很緊張!前所未有的緊張!因為過去我的演唱會比較保守,這次與陳鎮川老師的團隊合作,他們把我打掉重練,每個環節都要求得很仔細,風格也很創新、製作陣仗也比之前大很多,我有種突破自己的感覺!」詹雅雯也相信這次演唱會也會讓所有歌迷耳目一新,看見截然不同的她。「2024 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將於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2024年2月24日在高雄巨蛋舉行,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2023/12/11 14:43
  • 《紅人榜》柯辰勳火化成仙! 于美人淚崩道別:期待再見面

    從《超級紅人榜》選秀出道的歌手柯辰勳,日前疑似心血管問題在工作場所驟逝,得年20歲,他的家人今(10)日為他在宜蘭舉辦告別式,公奠完後進行火化儀式。于美人到場致意,她哽咽地說:「希望辰勳可以去到更好的地方。」
    2023/12/10 14:32
  • 詹雅雯「孩子」火化倒數!長眠地曝光 原因藏洋蔥:不能自私

    從《超級紅人榜》選秀出道的歌手柯辰勳,日前疑似心血管問題在工作場所驟逝,得年20歲,消息一出令許多人都不捨,詹雅雯也特地去靈堂為她「永遠的小孩」上香,甚至哭倒跪地,今(10)日他在宜蘭舉辦告別式,公奠完後進行火化儀式,據悉詹雅雯不會到場,不過有支持的粉絲希望之後能再探望柯辰勳,柯媽媽也曝光柯辰勳的長眠地。
    2023/12/10 11:30
  • 《紅人榜》20歲柯辰勳猝逝 明告別式「媽媽擲筊問1事」掀淚海

    自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發跡的歌手柯辰勳,日前因病猝逝,得年20歲,告別式將於明(10)日中午於宜蘭福園小拜堂舉辦,柯辰勳的媽媽透過臉書粉絲團發文分享後事進度,不僅Po出柯辰勳生前的手抄經文,更透過擲筊確認兒子離世後的狀況,讓粉絲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3/12/09 13:21
  • 永別了!37歲莊群施猝逝今火化 好友不捨嘆:人間你沒有留白

    馬來西亞女藝人莊群施,為女子組合「4個女生(M-Girls)」成員,自童星出道發行多張賀歲專輯、歌曲,且曾參演多部電視劇,於當地是家喻戶曉的女星,未料日前不幸猝死、享年37歲。至於莊群施的告別式和火化儀式,也會在今(2)日舉辦,而好友莊文傑更曬出過往合照,向莊群施告別,「人間這一回你沒有留白了!」
    2023/12/02 10:26
  • 一度恢復心跳!女星腦動脈瘤破裂身亡 家屬曝慰問帳戶竟出事

    馬來西亞37歲女星莊群施28日在拍片期間猝逝,震驚演藝圈,死因證實為「腦動脈瘤破裂」,她的律師閨密表示醫護人員到場時,曾實施心肺復甦術(CPR),莊群施一度恢復心跳,但搶救仍無效。家屬昨(29)日透過她的社群宣布告別式以及出殯、火化日期,另外也公開慰問款項帳戶,豈料竟有不肖分子藉此行騙,讓粉絲及家屬相當痛心。
    2023/11/30 10:21
  • 37歲女星拍戲猝逝「火化日期曝」 老父悲痛發聲:無法接受

    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影視歌三棲,日前卻驚傳拍戲期間手腳冰冷、嘴唇發紫,在短短30分鐘內猝逝,享年37歲,家屬也透過她的社群證實死訊。昨(29)日家屬再度透過她的社群發聲,表示將在12月2日舉辦出殯火化儀式,並公開替她選的遺照,她的78歲老父親更沉痛表示,無法接受女兒就這麼走了。
    2023/11/30 06:15
  • 84歲陳淑芳「交代後事」!骨灰火化全撒了 殯葬業:恐疊葬

    已經84歲的「國民阿嬤」陳淑芳,最近毫不避諱暢談自己的身後事,她透露自己未來若離世,火化後骨灰要用環保葬,且要葬在陽明山。近日陳淑芳參加「蘭陽女中同學會」,大家都年事已高,對病痛、生死的議題都看淡,甚至都預想好未來的葬法。
    2023/11/05 14:58
  • 李克強告別式照片曝光 新華:習近平等七常委送別

    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11/2)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新華社證實,包括習近平等中共七大常委,都出席告別式,習近平先向遺體行三鞠躬後,走向李克強遺孀身旁握手致意。TVBS也在現場直擊,周邊道路都有大批便衣與特警站崗,保安人牆綿延數百公尺。
    2023/11/02 23:09
  • 嚴防「悼念變示威」!李克強火化 天安門全力維安禁群聚

    中國大陸前總理李克強上周五(10月27日)因心臟病在上海去世,以68歲成為中共歷來活得最短的國家領袖。遺體運往北京後,週四(11月2日)上午在八寶山公墓舉辦告別式並火化。儘管後事規格完全比照4年前過世的中國前總理李鵬,但包括北京與李克強老家安徽,都派出大量維安人員,對致哀人潮嚴格管控,全力防止「悼念變示威」,中共集權管制思想言行的本質也完全展現。
    2023/11/02 19:59
  • 李克強火化天安門戒備森嚴 港媒:官方禁止聚集北京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今(2)天火化,不只,在葬禮的八寶山公墓周遭,有大批警力管控。同時,天安門廣場也加強戒備,必須提前預約,才能進入安檢。外媒拍到周邊路口,更是佈滿武警,甚至特警站崗。
    2023/11/02 19:28
  • 李克強告別式照片曝光 新華社:習近平等七常委送別

    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11/2)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新華社證實,包括習近平等中共七大常委,都出席告別式。TVBS也在現場直擊,周邊道路都有大批便衣與特警站崗,保安人牆綿延數百公尺。
    2023/11/02 19:16
  • 李克強告別式 多名中國官員故舊弔唁民眾遠處聚集

    已故前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火化,當局上午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舉行告別式,中國官媒也在下午近3時作正式報導。網路上流傳的照片顯示,有許多包括官員在內的人士到場向李克強遺體誌哀。
    2023/11/02 16:50
  • 李克強告別式遺體覆蓋中共黨旗 習近平握遺孀手表慰問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27日突發心臟病逝世,遺體今日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天安門也降半旗哀悼。社群平台上流出多張李克強告別式上的照片,可以看見李克強的遺體上覆蓋著紅色的中共黨旗,現場除了李克強遺孀程虹,還有包括習近平在內的多位中國共產黨黨員也出席。
    2023/11/02 15:31
  • 送李克強 外媒直擊北京民眾等待移靈車隊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今(2)天火化,雖然,有大批警力嚴格管控現場,外媒仍拍到有民眾自發在路邊,等待移靈車隊經過。
    2023/11/02 14:12
  • 李克強遺體火化!八寶山特警戒備 疑習近平車隊現身

    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11/2)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TVBS特派記者林閔臻、陳旭毅在現場,觀察到周邊道路都有大批便衣與特警站崗,保安人牆綿延數百公尺,告別式開始前,也有疑似習近平的黑頭車車隊進入會場。
    2023/11/02 14:03
  • 多張李克強靈堂照曝光 時事評論人士嘆「北京草木皆兵」

    中國原總理李克強日前突發心臟病,最終於27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年68歲,其遺體2日以「正國級待遇」在北京八寶山火化,不過1日先是有2張李克強的靈堂照片在網路上流出,如今又有更多現場照片曝光,包含李克強遺孀程虹接待賓客、賓客在靈堂以雙手向李克強遺像祭拜和寫著「李克強治喪辦公室」的訃告等。
    2023/11/02 10:14
  • 李克強遺體今北京火化 天安門降半旗再登微博熱搜第1

    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上周五(27日)因心臟病發於上海逝世,享年68歲,各界紛紛表示哀悼;李克強的遺體今(2日)在北京進行火化,據中國大陸官媒報導,首都天安門已降半旗悼念,相關話題也再度登上微博熱搜榜第1名。
    2023/11/02 09:38
  • 陸網民炸鍋!疑似李克強靈堂照曝光 網友:太簡樸

    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明天(11/2)將在北京火化,現在網路上傳出,疑似是李克強靈堂的照片,還拍到了李克強遺孀,有網友批評說過於簡樸,但港媒報導:這應該是李克強家裡所設的靈堂。
    2023/11/01 19:33
  • 李克強11/2火化 網傳管控悼念花燭實探北京八寶山

    北京官方公佈,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遺體將在11月2日火化。當天包括天安門等公家機關,以及大陸駐外使領館,都將降半旗。北京有不少民眾說,希望當天有機會到場獻花致意,送李克強最後一程。
    2023/10/31 20:31
  • 李克強故居外民眾獻花 卻見「神秘藍背心人」暗中審字卡

    中國原總理李克強日前突發心臟病,最終於27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年68歲,中國官媒31日宣布將於11月2日以「正國級待遇」在北京八寶山將其火化,而李克強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的故居吸引大量民眾獻花,上頭還掛有李克強生前名句的留言,場面相當壯觀,不過也有人發現在致哀的群眾中出現「神秘藍背心人」,疑似是執法相關部門的成員,職責是檢查花束字卡的文字是否妥當、維持現場秩序等。
    2023/10/31 16:14
  • 84歲陳淑芳認已交代後事! 火化後要這樣葬「指定長眠地」

    84歲金馬影后陳淑芳年年參加同學會,今年也不例外,她透露這次有點不一樣,因為有同學特別從美國飛回來,席開5桌,將近50位同學共襄盛舉,讓她內心雀躍無比,工作人員還虧她們是一群偶像女團「AKB美少女」,讓陳淑芳聽了搖頭笑說:「才沒有那種事,都幾歲了,還當偶像哩。」不過大家都年事已高,讓他們對病痛、生死的議題都看淡,甚至已經預想好未來的葬法,更指定要葬在陽明山。
    2023/10/31 13:49
  • 李克強驟逝11/2告別式 遺體依「正國級待遇」北京火化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因突發心臟病,27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年68歲,他的遺體同日由專機從上海護送至北京,中國官媒今(31)日公布告別式時間,宣布他將於11月2日依照大陸正國級待遇,在北京八寶山火化。
    2023/10/31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