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楊貴媚 結果共296筆

  • 以為曾莞婷是嬌嬌女! 楊貴媚改觀曝大反差:看起來像公主

    楊貴媚、洪都拉斯、曾莞婷、威廉、法比歐參與MyVideo《花甲少年趣旅行》,組成「花甲組」和「少年組」,結伴到香港去旅行。楊貴媚分享,在此趟旅行對曾莞婷有新的認識,「她看起來是個嬌嬌女、是個公主,但其實個性滿好的,她有嬌滴滴的一面,但是也可以很配合大家,原本以為她會那裡不能去、這裡不想去,結果到哪裡都能配合,挺可愛的。」
    2023/08/23 18:06
  • TVBS大戲《有生之年》9/17首播!吳慷仁竟遭嗆:人生失敗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由製作人林心如領軍金獎團隊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網羅實力派演員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以及新生代演員謝展榮攜手演出。自去(2022)年9月開鏡,時隔一年即將於9月17日全球首播,主創團隊、演員們開心的在七夕情人節上午9點17分同步於社群平台向外界宣布這個好消息,主視覺海報與首波前導片花「回家篇」、「愛情篇」同日釋出,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22 12:04
  • 《華燈》後又一力作!林心如再推《有生之年》 完整卡司驚人公開

    由林心如製作的TVBS重磅大戲《有生之年》去(2022)年底順利殺青,今(22)日驚喜宣布即將在9月17日播出,主演群同步在社群平台曝光好消息,主視覺海報也跟著曝光,集結楊貴媚、喜翔、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孫可芳、方志友、謝展榮等超強陣容,消息一出讓外界期待不已!
    2023/08/22 09:26
  • 曾莞婷爆「被圈內人背叛」!削價搶代言 公開線索:曾是好姐妹

    東森跨世代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今(19))日播出香港行第二集,第二天的行程上半天由楊貴媚包辦,下半天則由洪都拉斯負責。大清早,楊貴媚帶路前往花園街市,品嚐道地的生滾粥品,接著帶大家復刻《花樣年華》旗袍正裝造型,換上改良版旗袍的楊貴媚和曾莞婷,舉手投足間盡顯女人味,吸睛畫面引起全場暴動。
    2023/08/19 10:32
  • 一代歌王驟逝!楊貴媚痛曝「死前遺願」 遺體運送殯儀館

    台灣「一代歌王」萬沙浪今(18)日清晨5時許在醫院過世,享壽74歲,一代巨星殞落。家屬悲痛證實,遺體已送往殯儀館,將訂在這天出殯、舉辦告別式。
    2023/06/18 14:21
  • 許傑輝性騷連環爆退出演藝圈 大銀幕初登場路邊野戰金馬影后

    57歲的男星許傑輝近日陷入性騷擾醜聞,先是被遭學生指控上課要求「男女集體群交」的配音,坦言至今仍十分害怕與反感。隨後14日女星黃云歆更爆出,許傑輝執導舞台劇時,竟遭要求繳交「性感作業」,還拿巧克力問她能否夾在胸前,不僅如此今(15)日連啦啦隊人氣隊員短今,也指控許傑輝帶她進小房間摸胸,還有學員指控許傑輝以手指戳「屁眼」,對此,許傑輝也在稍早宣布「退出演藝圈」誠心反省。
    2023/06/15 15:32
  • 影音/楊貴媚首演凶手! 報復塞李玉璽毛巾

     
    2023/05/30 10:44
  • 「7天睡8hr」接受心理諮詢! 李玉璽曝目前身體狀況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現正熱播中,今(29)日製作人陳慧玲率領演員温昇豪、楊貴媚及李玉璽接受媒體訪問,劇中楊貴媚身為執法人員,無法忍受酒駕累犯李玉璽,知法犯法怒動私刑,這也是她出道以來首次挑戰殺人角色,直言:「當下真的覺得很恐怖,因為感受到一個生命在自己懷裡不見。」李玉璽則爆料,當時躺在病床上動彈不得,嘴巴還被硬塞毛巾,豈料楊貴媚太過大力,感覺牙齒快斷掉,也因為全身出力而冷汗直流。
    2023/05/29 18:23
  • 酒駕累犯無法忍 楊貴媚《最佳利益2》含淚動私刑

    改編真實社會案件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劇情不斷翻轉,前有楊貴媚無法忍受酒駕累犯怒動私刑,後則上演年輕丈夫張睿家不堪虐待,殺害富豪妻子田麗、更嫁禍繼子奪產。
    2023/05/22 17:04
  • 不用演也沒關係!天心激讚小15歲鮮肉 羞曝最愛「這部位」

    「金鐘影后」天心主演的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正在熱播,近來她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由於她曾以第一季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被問第二季是否繼續挑戰大獎?她信心十足的表示:「要要要,大家都要!」還已經想像劇組盛裝出席走紅毯的樣子,直呼畫面肯定是「氣勢如虹、氣宇非凡、氣勢磅礴」。
    2023/05/10 18:22
  • 金獎男星殯儀館開冰櫃竟是通鋪 「驚見一整排屍體」嚇到猛道歉

    金獎得主組合喜翔與楊貴媚在新片《春行》首度搭擋演夫妻,今(8)日在內湖碧山巖開漳聖王廟舉行媒體探班,此片3年前已拍攝完,不過雙導演彭紫惠、王品文決定再補拍部分畫面,2位演員笑說已經忘記3年前拍攝的內容,楊貴媚更打趣說「還好沒懷孕!」表示3年來心裡都經過了很多角色、流動很多角色,衝著導演的勇氣,還是決定回來支持,把這部片完成。
    2023/05/08 21:25
  • 澎恰恰為圓電影夢欠債上千萬 他揭背後真相「太貪心了」

    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今(8日)舉辦「在歷史的荒地造景:王童導演回顧展」開幕茶會。除了王童導演之外,特別邀請到影展放映片的幾位演員與主創團隊蒞臨現場,包含陸小芬、蘇明明、楊貴媚、陳玉勳、魏德聖、王小棣等重量級影人。王童在現場,被問到當年一起合作《無言的山丘》的男星澎恰恰近日深陷欠債風波,他也嘆息表示,自己看不準澎恰恰會欠下鉅款。
    2023/04/08 19:30
  • 楊貴媚淚崩吐煎熬心境 朝他口中「狂塞毛巾」慘忍場面曝光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今(9)日釋出正式海報,天心、温昇豪、禾浩辰、楊銘威、田羽安、陳庭妮、邱凱偉分別站立在西洋棋盤,甚至每人背後的棋子顯現各自所屬的派系、勢力,像是彼此各有一席之地,上方魔手正準備放下一枚棋子,究竟暗藏的魔手為何人?期待看見身處於灰色地帶的律師們,如何為當事人爭取「最佳利益」。今日也發布3分鐘正式預告,揭開三大台灣血淚歷史案件,包含酒駕肇事逃逸、男性侵未成年少女必有罪、加害者家屬遭惡意恐嚇等家庭悲歌,正式預告一釋出點燃觀眾熱烈討論劇情。
    2023/03/09 14:05
  • 捨不得!中年男將妻遺體放冰櫃 楊貴媚、喜翔《春行》亞洲矚目

    由喜翔、楊貴媚、藍葦華主演的電影《春行》,故事講述一個中年男人因為無法接受妻子驟逝,而把妻子的遺體放進冰櫃裡,導演彭紫惠與王品文說:「這部電影是一段面對生命遺憾的旅程,我們想透過超16mm底片粗糙、質樸的影像,讓觀眾凝視生命的不完美與無常。」
    2023/02/08 19:46
  • 楊貴媚錄影割傷大叫「手在噴血」 緊急送醫:做了錯誤示範

    公視《阮三个》推出新春特別企劃,除夕夜播出《Super Run-俗婆阮運動大會》,由四隊人馬:由楊貴媚、温貞菱、施名帥、胡宇威組成「阮三隊」;嚴藝文、謝盈萱、藍葦華、陳家逵組成「俗女隊」;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邱凱偉組成「婆婆隊」;以及苗栗烏眉國小的小朋友組成的「烏眉隊」參賽;姚淳耀則負責帶動氣氛,他脫下身上的兔偶裝變身為「Teacher耀」,讓嚴藝文笑到飆淚,鍾欣凌忍不住問:「老師,你今天的羞恥心被狗撿走了對不對?」
    2023/01/20 07:15
  • 袁惟仁傳成植物人!遭誤傳死訊 紀寶如探視「心疼曝病況」

    54歲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近年身體狀況不佳,2018年在上海跌倒因而導致腦溢血昏迷,更診斷出腦腫瘤,2020年再因跌倒住進加護病房,去(2022)年傳出已被判定為植物人,讓外界相當擔心。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資深女星楊貴媚昨(12)日赴台東探視,曝光小胖老師近況。
    2023/01/13 08:05
  • 温貞菱超大膽!「徒手清羊大便」助公益 縫紉技巧高超打趴施名帥

    公共電視實境節目《阮三个》連續第3年推出過年特別節目,今年特別推出兩檔全新企畫,其中《阮三特工隊》由楊貴媚率領施名帥、温貞菱、胡宇威,深入各行各業挑戰不同職能技能。温貞菱化身大膽王徒手清羊大便、面對蟑螂也面不改色;沒想到胡宇威開工第一天就要請假,讓學長施名帥傻眼質問:「那你今天來幹嘛?」
    2023/01/12 16:58
  • 喝咖啡也沒用?楊貴媚辣椒提神超傷身 改吃1物體力變好

    男人吃得好,對女人竟然也有用!甲魚是男性愛吃的珍貴補養食材,沒想到亞洲影后楊貴媚也吃甲魚補身,讓她維持體力,面對忙碌生活。
    2022/12/10 23:03
  • 80歲中風母確診後狂咳 楊貴媚「徒手挖痰」超心疼

    金鐘影后楊貴媚今(23)日擔任愛心大使為創世基金會「照護e點靈」活動站台,她照顧中風母親14年,剛開始毫無經驗,透露過去曾因抱母親時,造成自己的手腕拉傷,縱使現在看起來輕鬆熟練,但都是經過不斷的練習與試錯,才找到最適合的方式。
    2022/11/23 18:25
  • 丁寧婚宴席開170桌「2大咖女星」現身 紅毯見爸罕見反應爆哭

    丁寧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的婚禮辦得有多精彩。丁寧回想起原本結婚不想辦婚禮,但孝順的她還是讓讓爸媽籌辦唯一一場婚宴,於是她帶快2歲女兒一起拍婚紗照,就怕被當是「詐騙集團」,婚禮當天爸爸展現廣大人脈,在老家彰化二林席開170桌,同公司好友楊貴媚、方岑現身祝賀,讓丁寧又驚又喜。
    2022/11/13 13:39
  • 桂綸鎂第6男友揭曉!床戰五回合斷在富二代 網嘆:很虧

    一開播便備受討論的影集《台北女子圖鑑》本週播出第6集,也公開了桂綸鎂的「第6個男主角」富二代公子,由林柏宏飾演,該集還有楊謹華、楊貴媚同台演出,令許多劇迷興奮不已,播出後,內容並沒有前幾集來的火辣,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林柏宏很帥,竟然沒床戰戲碼,真的很虧欸」。
    2022/10/22 22:08
  • 《阮三个3》楊貴媚大秀事業線 温貞菱如願得獎「最棒的生日禮物」

    楊貴媚、林柏宏、温貞菱和施名帥主持的《阮三个3》獲今年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4人出席慶功宴都相當開心,恰巧23日是温貞菱30歲生日 ,她笑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影后楊貴媚拿過1座金馬獎、2座金鐘獎,只差金曲獎就可以獲得大滿貫,楊貴媚對此相當興奮,笑說:「我的聲音都啞了,真的可以嗎?」
    2022/10/22 02:57
  • 金鐘57/小S差一分輸給黃子佼! 《阮三个3》首輪就贏《全明星》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其中「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阮三个3》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奪得,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則由黃子佼《婚禮歌手》搶下,綜藝節目獎為《大嘻哈時代》獲得,評審在典禮後談及最終決選的過程。
    2022/10/21 23:40
  • 《阮三个3》奪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 温貞菱、林柏宏哭一片

    金鐘57節目類頒獎,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阮三个3》的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拿下!另外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得主,則是Janet主持的《決戰水下伸展台》。
    2022/10/21 23:28
  • 楊貴媚斜槓奪主持人獎! 「得獎全演員」温貞菱激動哭了

    第57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者有Janet(謝怡芬)《決戰水下伸展台》、吳宗憲與KID(林柏昇)《綜藝玩很大》,徐展元、蔡尚樺、錢薇娟與江宏傑《全明星運動會》、曾國城和蔡尚樺《全民星攻略》,及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阮三个3》。最終由《阮三个3》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奪得,4位演員奪下主持人獎寫下歷史,温貞菱一度激動哭了。
    2022/10/21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