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阮三个3》楊貴媚大秀事業線 温貞菱如願得獎「最棒的生日禮物」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0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11:16
《阮三个3》施名帥、温貞菱、楊貴媚、林柏宏奪下金鐘。(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阮三个3》施名帥、温貞菱、楊貴媚、林柏宏奪下金鐘。(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楊貴媚、林柏宏、温貞菱和施名帥主持的《阮三个3》獲今年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4人出席慶功宴都相當開心,恰巧23日是温貞菱30歲生日 ,她笑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影后楊貴媚拿過1座金馬獎、2座金鐘獎,只差金曲獎就可以獲得大滿貫,楊貴媚對此相當興奮,笑說:「我的聲音都啞了,真的可以嗎?」

更多新聞:被說紅毯造型輸曾寶儀!小S自信笑回:「她只是一件黃洋裝!」

 

楊貴媚(右二)大露事業線。(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温貞菱表示,剛好3是她的幸運數字,《阮三个3》正好有3,30歲生日也有3,被問到「生日願望是什麼」?温貞菱說:「希望能吃到施名帥親手做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真的非常好吃,但到現在,他都沒有幫我實現過欸。」施名帥一聽則解釋:「 要約一定可以約,但我很少出門,也很少朋友來我家,每個月都有工作。」

更多新聞:蔡尚樺紅毯「兇器溢出來」道歉! 曾國城狠虧:半球太刻意

 
4人出席慶功宴分享得獎心情。(圖/謝佩樺攝)

楊貴媚本次紅毯禮服相當有誠意,事業線露得非常性感 ,但楊貴媚表示: 「我身體不太好最近胖了,不吃也會胖,這件衣服沒有防護措施,也不擔心走光啦!」楊貴媚認為女人不一定要胸大才是性感,重點是腦袋裡的東西;林柏宏先前已當過金馬獎的主持人,如今又獲得金鐘獎的肯定,但他卻對主持一事相當沒自信,「主持要花滿多時間準備的,我最喜歡的還是演戲啦!」,雖然這樣說,但林柏宏對於得獎的喜悅溢於言表,仍相當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視#阮三个3#楊貴媚#林柏宏#温貞菱#施名帥#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53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