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阮三个3》奪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 温貞菱、林柏宏哭一片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23:28
圖/TVBS
圖/TVBS

金鐘57節目類頒獎,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阮三个3》的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拿下!另外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得主,則是Janet主持的《決戰水下伸展台》。

頒獎人黃子佼:「我真的沒有偷看,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恭喜阮三个。」

 

一聽到自己得獎,馬上擁抱旁邊夥伴,哭成一團,金鐘57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四位演員拿下。

《阮三个3》主持人楊貴媚:「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子,阮三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然後呢我們要傳達的,不只是育樂還有社會上不同的價值,跟人與人之間最珍貴的情感。」

《阮三个3》主持人温貞菱:「很謝謝阮三的製作團隊,讓我認識到芒草星跟旭海小學堂機構,可以的話我希望把獎金都捐給他們。」
 

温貞菱先前得過迷你女配迷你視后,如今再拿主持人獎,一旁的林柏宏跟施名帥,也感動萬分。

《阮三个3》主持人林柏宏:「特別謝謝台東成功,這個非常美麗的土地,謝謝你們讓我知道,面對大自然我們要尊敬他保護他,他就會用更多的愛來回饋我們。」

《阮三个3》主持人施名帥:「我要感謝我的家人讓我...可以,這麼支持我,然後讓我這麼少時間陪伴他們,還一直現在在電視前面一直看著我。」

《阮三个》系列,連續四年都入圍,終於獲得金鐘肯定,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得主也揭曉。

頒獎人黃子佼:「決戰水下伸展台。」

決戰水下伸展台製作人李景白:「我們一直很希望,能夠創作有台灣特色的節目,從水下30米一直到決戰水下伸展台,我們一直把台灣的海洋當作台灣的靈魂。」

打造全球首個融合海底美景,以及潛水攝影競賽的實境節目,製作人同樣也是水下攝影師的李景白發表感言,更透露主持人Janet主持時,正在懷著二胎,所有辛苦終於結成美麗果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東#金鐘57#金鐘#節目類#黃子佼#全球#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56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