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温貞菱超大膽!「徒手清羊大便」助公益 縫紉技巧高超打趴施名帥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6:58
施名帥(前排左起)、温貞菱、楊貴媚、胡宇威加入羊牧場的工作行列。(圖/公視提供)
施名帥(前排左起)、温貞菱、楊貴媚、胡宇威加入羊牧場的工作行列。(圖/公視提供)

公共電視實境節目《阮三个》連續第3年推出過年特別節目,今年特別推出兩檔全新企畫,其中《阮三特工隊》由楊貴媚率領施名帥、温貞菱、胡宇威,深入各行各業挑戰不同職能技能。温貞菱化身大膽王徒手清羊大便、面對蟑螂也面不改色;沒想到胡宇威開工第一天就要請假,讓學長施名帥傻眼質問:「那你今天來幹嘛?」

更多新聞:太幸運a! 「這男團」出道四個月就站上小巨蛋 團員反應曝

 

公視將在2023年新春特別節目推出《阮三特攻隊》,該企劃是延續《阮三个》節目初衷,與往年春節特別企劃《餐車環島發大財》的公益精神,今年改以推出「阮心福袋」作為目標,讓主持人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胡宇威4人攜手挑戰職人技能,首次加入節目團隊的胡宇威,聽完企劃內容便展現十足的幹勁,「我覺得做這個福袋,就是要真心地做,因為到最後賣的時候,沒有人知道我們花了多少努力」。

 
胡宇威(右)上工第一天就要請假,讓施名帥(左)超無言。(圖/公視提供)

特攻隊在錄影第一天清晨6點就集合直奔台中,挑戰牧場與手工製包任務,胡宇威卻突然宣布自己隔天必須請假的消息,因為原訂好的工作無法排開,不得已才要請假一天。聽到此消息讓另外3人相當激動,施名帥更傻眼質問:「我們今天才出門,明天就要請假,那你今天來幹嘛?」胡宇威笑說:「我今天就是來開車帶你們下去的!」最後由演員林哲熹擔任代班小幫手,大家才鬆了一口氣。

 
温貞菱徒手清理羊大便。(圖/公視提供)

羊牧場工作繁重,從擠奶、餵羊到整理環境樣樣都要自己來,温貞菱一秒化身鏟屎官,手套都沒帶就徒手搬運整籃羊屎,看到蟑螂也面色不改,讓農場主人大為欽佩,笑說:「我自己在做的時候都還要戴手套。」温貞菱一派輕鬆地說道:「我就想說反正就大便,洗洗手就好了。」最後驗收時,讓農場主人連連誇讚:「他們真的很厲害,做得很好!」

更多新聞:孫德榮酸宋先生踩屍體「出道先減20公斤」 被小甜甜伺候:不花錢真香

温貞菱很會使用縫紉機。(圖/公視提供)

温貞菱過去曾在公視戲劇《奇蹟的女兒》飾演紡織廠女工,對於第二站「自製縫紉福袋」的任務看來得心應手,持剪刀、剪布料、操作縫紉機都完美勝任,在試剪的過程中,施名帥在一旁試圖搗亂不斷大喊「唉唷,很穩唷」、「平常沒有喝酒喔,手不會抖」,温貞菱依舊不為所動,成功剪出筆直的布塊,胡宇威也忍不住揶揄施名帥:「你今天垃圾話怎麼特別多!」,讓大夥當場笑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温貞菱#胡宇威#阮三个#阮三特攻隊#楊貴媚#施名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20

0.0969

0.3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