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柴火 結果共67筆

  • 台積電股息添柴火 股價攀除息後新高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第3季營運可能旺季不旺,不過,台積電現金股息今天發放,總金額達新台幣2074.43億元,為買盤注入動能,帶動股價攀高,創除息後新高價。
    2018/07/19 10:28
  • 煮麵也點燃愛心柴火 時寓牛肉麵吧的食物行動

    在今年公布的台灣首屆《臺北米其林指南》裡,必比登推介的36家餐廳中就有8家是牛肉麵店,人們對經典牛肉麵的熱度從來沒退,卻還有更多新潮牛肉麵來報到。
    2018/07/14 12:25
  • 建商推案添柴火 新北這區新建案點閱率奪冠

    迎接年底傳統購屋潮,民眾積極看房,據網路生活平台數字科技旗下591新建案統計,2017年第4季點閱率榜首為新北市板橋區,江翠北側重劃區指標新案持續進場維持熱度。
    2018/01/19 10:23
  • 倫敦可能禁止燒柴 披薩業者喊苦

    為了打擊碳排放,倫敦市長沙迪克汗(Sadiq Khan)計劃禁止汙染最嚴重的幾個地區使用柴火爐,引起窯烤披薩業者不滿。
    2017/09/30 10:09
  • 手機雙鏡頭熱 致新營運添柴火

    智慧手機搭載雙鏡頭趨勢成形,不僅鏡頭廠前景看俏,國內最早布局光學防手震(OIS)的致新可望同步受惠,將為未來營運注入成長新動能。
    2017/08/23 10:50
  • 【財訊】台北市第一件自力更新案 不用與建商分坪數

    都市更新耗時,立法院今年4月通過《老屋重建條例》,加速老屋重建,全台30年以上的老屋,有380萬戶都在評估之列。內政部更進一步加碼,預計最快第三季推出「都更信保基金」,規模約二百億元,幫助「自力更新」都更戶,取得百分之百融資,添都更引擎柴火。
    2017/07/13 23:26
  • 【食尚】用柴火煮的60年古早味柴燒麵!阿婆慢慢麵

    在都市過累了忙碌匆忙的生活,假日想要來過個慢遊悠閒的生活,來水里走一遭就對了!騎著腳踏車到處逛逛,讓人感覺非常愜意,除了這個地方的氣氛格外讓人慢活放鬆之外,就連吃的也是要「慢慢等」唷!
    2017/05/19 14:17
  • 景氣外熱內溫 孫明德:該添點柴火

    台經院景氣預測中心主任孫明德表示,目前經濟外熱內溫,但下半年受到出口增速放緩、消費不振等影響下,經濟成長率恐腰斬只剩1%多,建議政府應該在這時候添點柴火、想點辦法。
    2017/05/05 12:38
  • 太危險!這樣烤「桶仔雞」 網友嚇瘋:請勿模仿啊

    將準備好的醃料放到完整的雞腹中再直接拿去烤,就成了許多人都很愛的「桶仔雞」;但竟然有人這樣DIY料理,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一組照片,有網友在家想做桶仔雞,想不到居然是把整隻雞放到「瓦斯桶」裡面,再用柴火直接燒桶子,讓不少人嚇到直呼「我都要報警了!」
    2017/03/08 13:33
  • 審查婚姻平權 藍委批評政府消失

    立院司委會今天審婚姻平權法案,對要立專法或修民法,國民黨立院黨團鬧內鬨,但皆批評民進黨政府在這重大法案中消失,只看到幾個綠委拚命猛加柴火,讓社會加劇對立。
    2016/12/26 11:43
  • 【商周】柴燒料理新潮 國際風格原民新菜式

    用柴火烹調食物,並不是個新發明,當我們被現代化廚房的各種低溫烹調設備炫惑時,這種最原始的料理方式,卻悄悄捲土重來。這股新食潮又將為饕客們帶來什麼樣的味蕾驚喜呢?
    2016/10/20 20:14
  • 秋信守3A復健賽3支3 快回大聯盟了

    美國職棒德州遊騎兵韓國強打秋信守台灣時間7日在小聯盟3A的復健賽單場3打數全部擊出安打,而且也開始守備,預估6月中旬要回大聯盟,將為遊騎兵火力添柴火。
    2016/06/07 12:57
  • 紐約BBQ名店攻台! 德州式烤肉「慢煙燻」

    台北仁愛路圓環的雙聖冰淇淋熄燈後,現在改成紐約知名烤肉餐廳進駐,但這不是一般烤肉,而是利用柴火煙燻24小時的美式烤肉,利用特殊的「慢煙燻」料理法讓牛肉慢慢變熟鎖住肉汁,最特別的是整塊肉的上方會變黑,出現「焦糖化」現象!
    2016/04/15 18:55
  • 替五大產業「堆柴火」! 蔡擬推類主權基金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為發展綠能、生技等五大產業有意成立類主權基金,希望除了國家資金外也能有國內外的資金加入投資,如此也能避免政府無限舉債,而蔡英文今天出席氫能論壇時也透露,未來綠能產業會結合產官學資源發展!
    2016/03/05 18:01
  • 服貿成火種! 社會轉型引「世代衝突」

    為了兩岸服貿程序問題,太陽花學運聚集年輕人行動,但有專家發現,這次能夠快速點燃,其實除了服貿這個火種,還有滿滿的社會環境作為柴火,專家說,青年世代,看到擁有政治權力的人,鬥爭於藍綠問題,只有各種薪資倒退,公債問題,信任感早已崩壞,現在全球化又大舉來襲,就怕貧富差距繼續擴大,讓從經濟到政治,掌握權勢的3、4年級生,和青年世代,如何彼此了解,再去對話,成為一大難題。
    2014/04/02 21:42
  • 燒柴煮熱水引火警 三合院濃煙衝天

    彰化芬園一間三合院中午發生大火,屋主說,因為天氣回暖,準備用柴火燒熱水,給老媽媽洗澡用,沒想到不慎引發火警,由於風勢猛烈,助長火勢,把三合院,以及後方民宅,鐵皮屋全部燒毀,幸好火警一發生,屋主立刻抱著媽媽逃出屋外,沒有人員傷亡。
    2014/02/23 17:23
  • 瓦斯漲薑母鴨業者苦 直喊燒柴火算了

    桶裝瓦斯連連漲,只要是賣吃的店家,都大喊吃不消,甚至有薑母鴨業者,喊出不用瓦斯,要改用木炭來煮薑母鴨了,但用木炭真的比較省嗎?高雄一家用瓦斯的薑母鴨業者說,以賣100鍋薑母鴨為例,瓦斯成本一天是2100多元,另外用木炭的薑母鴨業者則說,他們一天木炭成本大約是1300元,看來似乎是比用瓦斯少了800元的成本,但用木炭的薑母鴨店老闆說,木炭最近價格也在漲,而且前置作業時間長,還得多花錢多請一個員工來燒木炭,再加上木炭煮薑母鴨比用瓦斯時間多1倍,翻桌速度慢,用木炭成本也沒有比較省。
    2013/11/30 19:32
  • 直播貓熊吃喝 陸「慢節目」意外爆紅

    您聽過什麼叫「慢節目」嗎?顧名思義就是節奏超慢的直播秀,挪威電視台就曾經直播12小時的節目,內容竟然是一堆柴火,從開始燃燒到變成灰燼的全部過程,您可以想像,畫面幾乎是一模一樣,但結果卻是叫好又叫座,專家分析,可能是現代都會生活節奏太快,反而對「慢」有需求,而這樣的慢節目也流行到了大陸四川貓熊基地,在網路上開闢一個貓熊頻道,讓網友一天24小時看貓熊的生活,結果同樣爆紅,8月6日才會正式上線的節目,現在已經有3萬次的轉貼。
    2013/07/30 18:21
  • 【好吃一點訣】「17種香料」 橡木煙燻牛排清爽鮮嫩,業者?

    好吃一點訣,要帶大家去吃牛排,一般的鐵板牛排,用大火油煎,口味較膩,這回台北有美式餐廳下重本,推出煙燻牛排,號稱來自美國西部牛仔道地口味,選用進口橡木當柴燒,利用柴火散發出來的煙燻烤牛排,搭配17種香料的獨門調味配方,8分鐘就能上桌,饕客形容牛肉口感鮮嫩,甜中帶點木頭香氣。
    2013/07/17 11:10
  • 【好吃一點訣】「17種香料」 橡木煙燻牛排清爽鮮嫩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大家去吃牛排,一般的鐵板牛排,用大火油煎,口味較膩,這回台北有美式餐廳下重本,推出煙燻牛排,號稱來自美國西部牛仔道地口味,選用進口橡木當柴燒,利用柴火散發出來的煙燻烤牛排,搭配17種香料的獨門調味配方,8分鐘就能上桌,饕客形容牛肉口感鮮嫩,甜中帶點木頭香氣。
    2013/07/16 10:00
  • 慟!警救妻兒不幸同葬火海 徒留孤女

    又發生火警悲劇,4口之家3死1傷,昨天深夜11點,基隆一處民宅起火,當時擔任員警的江姓男主人,拉著女兒跑到2樓後陽台,他先把女兒推下陽台求援,自己折返火海救妻兒,但3人都沒能逃出火場,不幸被燒成焦屍,女兒和趕來的老母親得知噩耗,難過的相擁痛哭;江姓員警平時辦案積極,個性隨和,但同事也說他生性節儉,都用柴火煮飯燒水,是否釀成火災還有待警消釐清。
    2013/01/25 07:45
  • 內蒙-45.6度 實測2秒「滴水成冰」

    中國大陸南北各地最近面臨嚴寒天氣,根據統計,這是近30年來最冷的一個冬季,尤其在北方像是內蒙跟黑龍江,都已經達到攝氏零下40幾度的低溫,造成民眾許多不便,例如魚販必須在魚盆下放柴火燒,否則連魚帶盆都會瞬間凍成冰塊,這種「速凍」天候,如果在室外把水瓶裡的水潑灑出去,只要2秒鐘就能結成冰。
    2013/01/09 11:27
  • 爐灶燒柴煮飲料 紅茶店月省2千元

    水電瓦斯什麼都漲,怎麼樣才能節省成本呢?高雄市一位賣紅茶的洪太太,竟然想到改用燒柴火來省錢,她花4、5千元蓋了一座古早味爐灶,不過靠著從事裝潢業的先生,每天拿免錢的廢料回家燒,每個月至少省下2千多元瓦斯費,3個月就回本,重點是爐灶保溫,縮短熬煮時間,味道又比較濃郁,意外發現好處多多。
    2012/09/17 13:20
  • 堅持用柴火煮麵 客人讚嘆古早味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你來看看一間位在屏東高樹的麵店,這間麵店最大的特色就是老闆堅持不用瓦斯,而是用柴火煮東西,從熬湯、下麵到燙青菜,全都用木柴生火煮食,老闆說用柴火燒出來的飯菜,就是有股特別的香氣。
    2012/03/19 11:35
  • 純手工!柴火煮水蒸粄條 米香濃郁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到美濃去品嚐依循古法製作的手工粄條,老闆選用在來米研磨成米漿,再用傳統的爐灶燒柴煮水,利用熱蒸氣和柴火的香氣蒸熟粄條,純手工製作的粄條費時費工,吃起來滑嫩Q彈又富有米香味,濃濃的古早味讓顧客一吃就上癮。
    2012/03/12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