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林心如 結果共1,208筆

  • 修杰楷不要看!鮮肉男星「告白賈靜雯」 單膝下跪喊:嫁給我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由總製作人戴天易領軍製作人張雅婷、修杰楷操刀,邀來《華燈初上》金鐘編劇杜政哲執筆,聯合總導演連奕琦,集結四位導演吳宗叡、高炳權、黃綺琳、黃婕妤執導;演員包含:王淨、朱軒洋、郭雪芙、劉俊謙、林柏宏、Lulu黃路梓茵、謝欣穎、章廣辰、張軒睿、楊銘威、宋芸樺、林哲熹、吳慷仁、小S徐熙娣、修杰楷、劉品言、林心如、林熙蕾、賈靜雯、曾敬驊,共同詮釋屬於臺灣都會的十種愛情故事,獻上最多元的戀愛拼盤,是今年秋冬最浪漫的影集。
    2023/10/05 11:33
  • 專訪/林心如哭了!在家追《有生之年》鼻酸落淚 1招解決人生難關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9月17日首播後,掀起網路討論聲浪,並登頂Netflix台灣節目榜首,除了楊貴媚、喜翔、吳慷仁等主演,演技令人動容,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更是幕後功臣,林心如、杜政哲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製作過程的趣事,林心如在家追劇,還忍不住感動落淚。
    2023/09/30 07:00
  • 《有生之年》金句連發!吳慷仁喊「能夠長這麼大算不錯了」引共鳴

    由明星製作人林心如攜手金獎團隊杜政哲、許肇任、林志儒所打造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後話題、熱度不斷,電視與OTT持續霸榜,成為假日華語劇收視冠軍,以及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冠軍,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除了演員精湛的演出外,台詞更屢屢擊中劇迷的內心,直呼:「這就是在說我啊!」
    2023/09/29 12:32
  • 影音專訪/林心如首專攻幕後曝選角過程 「煞」到謝祖武帥兒欽點演出

    2023/09/23 10:09
  • 獨/林心如轉戰幕後不演戲了?她親自回應 老公霍建華送愛的鼓勵

    演員林心如出道多年,累積不少經典作品,2021年製作並主演夯劇《華燈初上》,讓她再登事業巔峰,也向外界證明不管幕前還是幕後工作,她一樣能做得出色,這次她與編劇杜政哲再度聯手,推出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果然交出亮眼成績,登頂Netflix台灣節目榜首,不過也讓劇迷擔心,林心如太專注於幕後工作,會不會淡出螢光幕?對此,林心如親自回應。
    2023/09/23 07:00
  • 《有生之年》林心如首當專任製作人曝秘辛 五度合作杜政哲

    全新家庭影集,由女星林心如操刀,首度當專任製作人,從主創團隊、選角等都嚴格把關,她與編劇杜政哲接受TVBS專訪,聊到最早定案的角色及拍攝的困難。
    2023/09/22 13:02
  • 獨/林心如相中謝祖武愛子出道!主動「要合照」驚呼:怎麼這麼帥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17日首播收視開出紅盤,更登上Netflix台灣節目榜首,除了演員的精湛演出,傑出的幕後團隊也功不可沒,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雙強組合,獨家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前期製作的過程,首度專任製作人的林心如,一眼就看上謝祖武愛子謝展榮,飾演高中生「高丞佑」一角,笑說「我還要跟他拍照,再傳給導演!」獨到的選角眼光果然引發討論。
    2023/09/22 07:00
  • 《有生之年》攻佔電視、OTT雙料冠軍!林心如嗨翻了、吳慷仁截圖認證

    吳慷仁最新主演的電視劇,飾演一事無成的長子,戲劇開播後創下好口碑和收視,甚至登上OTT平台的熱播冠軍!讓製作人林心如開心截圖,在臉書分享好成績。
    2023/09/20 15:18
  • 42年品牌 以行動力挺金獎陣容戲劇製作

    繼一齣齣強檔戲劇掀起話題後,由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攜手金獎團隊,再度與實力派演員吳慷仁、鄭元暢等人合作,挑戰家庭劇。全新作品以「家庭關係」為主軸,預期將帶給觀眾笑中帶淚的溫馨喜劇。
    2023/09/19 09:00
  • 林心如攜手金獎團隊 全新戲劇再創話題

    繼一齣齣強檔戲劇掀起話題後,由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攜手金獎團隊,再度與實力派演員吳慷仁、鄭元暢等人合作,挑戰家庭劇。全新作品以「家庭關係」為主軸,預期將帶給觀眾笑中帶淚的溫馨喜劇。
    2023/09/18 22:41
  • 《光開門》最後1集!楊謹華不捨熄燈落淚 林心如有新計畫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7)日播出完結篇,店長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及小幫手蘇有朋把握最後相處,一起到海邊玩耍欣賞台東風景,齊聚享用美味晚餐、互送畢業禮物,更暢聊真心話。
    2023/09/17 19:00
  • 《有生之年》全球10平台也看得到!吳慷仁:「能演高嘉岳真的太好了」

    集結吳慷仁、楊貴媚、鄭元暢等等豪華卡司的新戲即將開播,將在全球十個平台播出,TVBS版權業務部總監戴天易透露,他想做一部屬於台灣家庭故事的作品,所以這部戲劇的播出走向全球化,也與「連結世界、奮起台灣」的理念不謀而合。
    2023/09/17 13:40
  • 《光開門》最終回!周興哲罕見洗碗自虧難得 成員真心話曝光

    民宿實境節目迎來最後一回節目播出,大家從裡到外忙著收拾!周興哲負責洗碗,笑虧這是難得的畫面,因為家裡不會出現。另外大家很關心的成員動向,章廣辰透露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開餐廳。
    2023/09/16 13:42
  • 《光開門》即將完結!林心如力邀蘇有朋「幹大事」 新計畫曝光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17)日將播出完結篇,店長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小幫手蘇有朋一同收拾民宿,準備熄燈。成員們把握最後相處時間到海邊玩耍、欣賞台東風景、享用美味晚餐、互送畢業禮物、暢聊真心話。蘇有朋說:「雖然他們才相處10幾天,但已看出有深厚的情感,非常難得。」
    2023/09/16 13:33
  • 「有生之年」吳慷仁、鄭元暢、林哲熹變三兄弟 林心如曝秘辛

    全新原創家庭戲劇即將登場,主要卡司亮相,主演吳慷仁和鄭元暢及林哲熹從戲裡吵鬧到戲外,不過也培養深厚兄弟情,吳慷仁還向鄭元暢當眾示愛,而楊貴媚和喜翔則是演父母,笑說終於這次沒被拆散。
    2023/09/13 20:29
  • 遭許瑋甯爆拒絕同台?吳慷仁首度現身回應 無奈吐「真實心情」

    吳慷仁主演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將於9月17日正式登場,今(13)日他與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以及主要演員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謝展榮一同出席首映會。吳慷仁被問到,先前爆出和許瑋甯拍戲時,一場霸王硬上弓的劇情,讓她至今仍有陰影,甚至不敢再一起同台,對此,吳慷仁也做出回應了。
    2023/09/13 20:18
  • 吳慷仁事業、愛情遇低潮!曾想「告別世界」:死在海裡滿帥的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於9/17(日)全球首播,今(13)日盛大舉辦首映記者會,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以及主要演員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以及謝展榮全員到齊。記者會上公開7分鐘的精采片花,劇中事業、愛情雙雙卡關的吳慷仁,嘗試以各種方式告別人生。自詡為大海的男人,一度認為「死在海裡蠻帥的」,沒想到卻因一隻海龜打亂計畫,高調宣示「我回家了」,吳慷仁逐步了解每一個家人的現實生活,同時重逢高中初戀以及網路同學,是否會因此改變人生的告別計畫,令人好奇。
    2023/09/13 19:59
  • 才批謝祖武演技老派!20歲兒謝展榮「從不看他的戲」:沒有興趣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今(13)日盛大舉辦首映會,製作人林心如率領金獎團隊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以及演員群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及謝展榮一同出席,其中資深演員謝祖武的20歲兒子謝展榮,是首次參與戲劇演出,目前就讀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三年級的他,曾毫不留情地狠批出道快40年的爸爸「演技老派」,如今再語出驚人透露,卻不看謝祖武的作品,直率地說:「沒什麼興趣!」
    2023/09/13 19:14
  • 吳慷仁掛保證:《有生之年》讚讚讚! 張榕容爆鄭元暢「私下很鬧」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於9月17日正式登場,今(13)日製作人林心如率領金獎團隊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以及演員群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小綜)、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謝展榮出席首映會,豪華組合一字排開陣仗驚人。吳慷仁受訪時信心十足,掛保證:「好看好看!讚讚讚!希望大家喜歡。」
    2023/09/13 17:15
  • 林心如鬆口《有生之年》選角秘辛!被楊貴媚炸氣質問「這句」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於9/17正式登場,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今(13)日帶領演員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謝展榮出席首映會,華麗陣容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有生之年》去(2022)年9月開鏡,歷時一年這部重磅大戲終於要跟觀眾見面,所有人都十分期待,製作人林心如自信地表示:「有生之年,是你與家人必看的一部好戲。」
    2023/09/13 14:52
  • 《還珠》CP合體了!49歲蘇有朋「凍齡樣貌」曝光 林心如興奮緊擁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0)日播出第12集,店長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邀請林心如多年好友、曾合作《還珠格格》的蘇有朋蒞臨。蘇有朋談起當時一收到林心如的邀約,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並表示即使與她很久不見,彼此間依然非常熟悉與信任。
    2023/09/10 18:57
  • 蘇有朋來了!力挺林心如「見面給大抱抱」 闖女子宿舍竟有安全感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10)播出第12集,店長林心如邀請多年好友蘇有朋蒞臨。蘇有朋表示一收到林心如的邀約,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即使很久不見,彼此間依然非常熟悉與信任。蘇有朋上次到台東已經是30幾年前小虎隊巡演,這次參與《光開門就很忙了》,興奮到早上5點多就起床,聊到與成員們之間的相處,他說:「就像一家人,彼此信任」。
    2023/09/09 16:58
  • 《光開門就很忙了》蘇有朋來了! 讚台東好山好水「該被更多人知道」

    「還珠格格」的紫薇和五阿哥在民宿合體了!其實是林心如邀請蘇有朋擔任民宿小幫手,果然有經驗的他,一進到房間內就提醒缺少瓶裝水還有毛巾,讓陳昊森當場學了一課。
    2023/09/09 16:12
  • 《此時此刻》20位超强卡司曝光 播出時間、7大亮點一次看

    Netflix全新台劇《此時此刻》將在今年重磅上線,不只賈靜雯、林心如、小S、林熙蕾、吳慷仁、王淨、林柏宏、曾敬驊等一線卡司坐鎮,還請來《華燈初上》團隊製作,可說是今年下半年期待值最高新作,現在就讓我們趕緊來看看《此時此刻》有什麼必看的亮點吧!
    2023/09/07 11:58
  • Selina淚崩大哭! 親妹「來世守護」身分遭換:永遠是替補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11集,邀請任家萱(Selina)和任容萱姊妹來作客,任容萱在事前製作一段家人一起出遊的影片,趁晚餐時播放,想給正懷著「小腰果」的姊姊驚喜,讓Selina感動爆哭。
    2023/09/06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