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生之年》林心如首當專任製作人曝秘辛 五度合作杜政哲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6:23

全新家庭影集,由女星林心如操刀,首度當專任製作人,從主創團隊、選角等都嚴格把關,她與編劇杜政哲接受TVBS專訪,聊到最早定案的角色及拍攝的困難。

圖/TVBS

 
編劇杜政哲vs.製作人林心如:「哈囉各位TVBS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林心如,哈囉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杜政哲。」

林心如杜政哲為新的家庭劇5度攜手合作,特別的是林心如首度專職當製作人。

編劇杜政哲vs.製作人林心如:「對我來講是跳脫演員的身分,然後以一個純製作人的視角,來看這件事情,然後看每一個演員每一個角色,而不會帶入我的那個私人的情感,跟私人角色的情感在裡面,我覺得更純粹一點,我們在工作的時候,我居然收到製作人寄給我的E-mail,哈哈哈你記得嗎,你寄了個E-mail給我,上面有劇本所有的意見,(劇情)似曾相識的影子我很快就可以感受到,所以有一些意見我就跟他提出來。」

 
繼「16個夏天」、「華燈初上」後,再次展現默契對新作有信心,沒給自己太大壓力,而選角上費盡苦心。

編劇杜政哲vs.製作人林心如:「最早就定了爸爸媽媽(喜翔、楊貴媚),然後因為中間有很多的等待的時間,比如說疫情要隔離,導演去拍戲然後慷仁拍戲,所以爸爸媽媽都一直在等我們時間,對真的真的謝謝他們。」

圖/TVBS

戲劇片段:「媽媽媽媽你是發瘋喔,好想妳好想妳喔。」

兩人說沒糾結太久時間選角,劇中主線的高家父母,最先定案由楊貴媚.喜翔演出,三兄弟則是吳慷仁鄭元暢林哲熹,也因以故事以男性視角出發,是林心如退居幕後的主因。

編劇杜政哲vs.製作人林心如:「(越來越少演出的機會),不會啊不行,我還在等你的戲啊哈哈哈,我們還有還有對,你一定會遇到很多的事情,那只是看你用什麼樣子的角度,跟態度去處理這個事情,處理完之後你能不能放下它,我覺得也算是一個,自我的救贖跟和解吧。」

圖/TVBS

編劇杜政哲也說盼讓處於難關裡的觀眾,更感受到力量家人間的羈絆感動不少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有生之年#林心如#專任製作人#秘辛#合作#杜政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05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