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書記 結果共1,837筆

  • 士院法官被控「頭埋大腿舔乳女書記」 他出庭稱:絕無犯案

    士林地院法官蔡明宏(停職中),日前遭指控涉嫌侵犯一名新進女法官,甚至在17年間曾將頭埋入1名女書記官雙腿間、強行掀衣吸乳,還變態地稱:「再5分鐘就好!」蔡因此遭起訴,人事審議委員會今日上午開會,蔡到庭陳述意見時仍舊否認犯行,堅持自己清白,盼司法院長官相信他。
    2024/02/20 11:18
  • 藍白黨團三長爆揪吃飯「彼此認識」 柯文哲也會出席

    立法院今(20)日召開院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民眾黨提案加開院會進行食安報告,國民黨原本也提出食安專案報告,但因民眾黨已提出相關提案,因此禮讓撤案,而民眾黨團副總召黃珊珊也透露,昨(19)晚有跟國民黨總召傅崐萁、黨團書記長洪孟楷通過電話表達立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早受訪表示,還是要建立聯絡的管道,爆料明(21)晚民眾黨團三長與藍黨團三長有飯局,且柯自己也將出席。
    2024/02/20 11:15
  • 藍委爆民眾黨要求「禮讓一席召委」 黃國昌:說清楚誰去要的

    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今(19)日爆料,民眾黨有向國民黨團表示能否禮讓一席召委,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回嗆,說話要負責任,「民眾黨誰去跟國民黨要一席召委」,直言以前私下喬事、放話文化,是台灣社會不樂見,「若林思銘敢公開指控,請說清楚,誰去跟國民黨要一席召委。」
    2024/02/19 14:22
  • 國民黨不讓了!立院委員會「一定要有自己的召委」不和白營合作

    立法院將在29日舉行召委選舉,國民黨團確定不和民眾黨團合作,將在8個委員會自推召委人選,民眾黨恐喪失法案與質詢的排案主導權。國民黨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今(19)日表示,未來可以在法案與議題上合作,但國民黨一定要有自己的召委,才能主推國民黨的法案。
    2024/02/19 10:19
  • 法官涉「強行吸吮」女書記官胸部!法評會:逾期不付評鑑

    士林地院某男法官被控性騷擾女法官,法官評鑑委員會去年移送職務法庭審理,建議撤職。男法官另涉於96年間騷擾女書記官,法評會認為已逾3年請求期間,日前決議不付評鑑。
    2024/02/16 13:21
  • 韓國瑜喊卡協商!藍委:別糾結臨時會 如何堵綠執政的食品安全漏洞

    國民黨團連署要求立法院17日提前召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台糖豬肉瘦肉精一事進行專案報告,被綠委吳思瑤嗆立院會期2月1日已開始,憲法規定臨時會為常會之外時間,酸藍發動「國王的臨時會」,民進黨團也拿出立院議事處通知,稱經立法院長指示,因程序和時間考量,未便召集協商。國民黨黨團書記長洪孟楷喊話,綠營不用再去糾結所謂臨時會,現在重點是要求行政部門專案報告,說明過去民進黨8年執政的食品安全漏洞,如何加強防堵。
    2024/02/16 12:30
  • 女書記官太辣!地院審判長「強行吸吮」頭埋雙腿:再5分鐘就好

    本刊踢爆士林地院庭長蔡明宏涉嫌對女法官強制猥褻後,案情滾雪球,本刊追查發現,另有書記官及錄事等4位女職員10多年前也分別遭蔡襲胸、摸背及下體頂臀,檢方已祕密分案調查,蔡對此強調,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但今(15日)遭司法院重重打臉,司法院今訂於2月20日將針對蔡2007年利用職權之便對一位女書記官吸胸案送交人事審議委員會議處,蔡將面臨移送監察院彈劾。
    2024/02/16 07:42
  • 習近平發表春節談話 拜年「堅決反台獨」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天在春節團拜會上,回顧2023年中國的工作與表現時稱,「放眼全球仍然是『風景這邊獨好』」;至於涉台部分,他表示「堅決反對『台獨』分裂行徑和外部勢力干涉」。
    2024/02/08 21:25
  • 台灣就佔3項!盤點「上個龍年」全球大事 2領導掌權至今

    上一次龍年要追朔到2012年,即是馬雅人預言世界末日的那年。2012年是選舉年,台灣、俄羅斯、北韓、美國、中國、日本、南韓等國,透過選舉或任命,推出連任或新一任的國家領袖。其中,北韓金正恩從已故父親金正日手中奪下政權,而中國習近平則被選為新一任中國共產黨總書記……12年過去,當年看似前程似錦的領袖,如今有的為世界帶來戰亂、有的慘遭殺害、有的鋃鐺入獄,令人唏噓。2012年除了選舉,世界還發生許多大事,例如倫敦奧運、一代巨星惠妮休斯頓逝世、球星林書豪在NBA掀起「林來瘋」熱潮、韓國歌手Psy的「騎馬舞」襲捲全球。而在國內,則有李姓小開的「淫照風波」,震驚社會。
    2024/02/08 08:50
  • 香港帶回的壽司要20萬!退休師帶女兒遊迪士尼 機場被嗅出有豬味

    新北市一名退休楊姓女教師因小女兒患有恐慌症,因此想說趁著暑假帶她去香港紓壓,一家人到迪士尼遊玩後準備返台,卻因突然肚子餓在搭機前買了壽司裹腹,並將沒吃完的帶上飛機,沒想到入境桃園機場時被防疫犬嗅出,經海關人員確認裡頭含有「豬肉火腿」成分,因而向主管機關申報裁罰20萬。事後楊姓女教師一度提起訴願請求延緩執行,但仍被移送執行署新北分署,她只好乖乖配合前往辦理分期繳納,並和書記官說「原先想紓壓,現在全家人更焦慮了」!
    2024/02/05 18:13
  • 韓國瑜搬出「活字典」!院內服務38年 周萬來有望任立院秘書長

    立法院長韓國瑜鎖定前考試委員周萬來,出任立法院秘書長一職。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洪孟楷今天表示,周萬來確實是萬中選一、合適人選,對議事規則的嫻熟,無人能出其右。
    2024/02/03 12:38
  • 「惡狼法官」爆侵犯4女!襲胸又頂臀 士林地院遭控縱容

    士林地方法院有狼!資深行政庭長蔡明宏涉嫌猥褻女法官,去年底遭檢方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並請求從重量刑,震驚各界,但這並非蔡侵犯女同事的偶發事件,本刊掌握,檢方調查驚爆案外案,獲悉關鍵證人的手札清楚記錄,另有書記官及錄事等4位女職員10多年前也分別遭襲胸、摸背及下體頂臀,至今仍揮不去陰影,檢方已祕密分案調查,並著手約談相關被害人,誓言讓這匹惡狼接受法律制裁。
    2024/02/02 08:30
  • 沒投「韓江配」藍營將黨紀處理 傅崐萁:缺席也視同跑票

    國民黨今(30)日舉行立法院黨團總召選舉,原由資深立委賴士葆、立委傅崐萁對決,不過,賴士葆日前退出選戰,今全數鼓掌通過,由傅崐萁當選總召,立委洪孟楷擔任書記長,立委林思銘擔任首席副書記長。傅崐萁受訪表示,「一定公開讓大家看到每個人的投票、票票入匭」,沒出席的人都視同跑票,將由黨紀處分。
    2024/01/30 14:03
  • 藍黨團總召選舉 「鼓掌通過」傅崐萁當選

    國民黨今(30)日舉行立法院黨團總召選舉,原由資深立委賴士葆、立委傅崐萁對決,不過,賴士葆日前退出選戰,今於黨中央舉行選舉,在秘書長黃健庭主持下,全數鼓掌通過,由傅崐萁當選總召,立委洪孟楷擔任書記長,立委林思銘擔任首席副書記長。
    2024/01/30 12:17
  • 任總召要柯建銘「嘜走」 傅崐萁狂轟民進黨

    國民黨團將在30日改選黨團三長,準總召傅崐萁今(29日)下午,跟書記長洪孟楷、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一起到黨團拜會幹部同仁,面對柯建銘要傅崐萁不要暴虎馮河說大話,這讓傅崐萁回嗆,真正核爆還沒發生,要柯建銘「嘜走」。
    2024/01/29 20:13
  • 將任總召砲火四射 傅崐萁:不會讓民進黨再用家禽家畜當首長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即將接任立法院黨團總召,今(29)日與爭取黨團書記長的洪孟楷、爭取首席副書記長的林思銘一起拜會國民黨團,傅崐萁在受訪時點名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麥造」,更嗆聲,不會讓民進黨再用家禽、家畜擔任首長。
    2024/01/29 17:28
  • 胡錦濤兒子胡海峰返京高升 任民政部副部長

    中國人社部網站今天消息,國務院任命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的兒子、浙江麗水市委書記胡海峰為民政部副部長。
    2024/01/17 10:37
  • 選後習發表 發展壯大「台灣愛國統一力量」

    中共黨刊「求是」16日發表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談統戰工作的文章,其中涉台方面,他表示要發展壯大台灣「愛國統一力量」,反對台獨分裂行徑,推進完全統一。
    2024/01/16 15:19
  • 習近平撰文談統戰:壯大台灣愛國統一力量、反對台獨分裂

    中共黨刊「求是」16日將發表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談統戰工作的文章,其中針對台灣的部分,他表示要「發展壯大台灣愛國統一力量,反對台獨分裂行徑,推進祖國完全統一」。
    2024/01/15 17:06
  • 法庭擂台開打! 美嫌保釋遭駁竟飛撲狂毆法官

    美國一間法院上周發生離譜的暴力事件,一名嫌犯不滿法官駁回他的保釋請求,暴怒跳進了法官席,飛撲毆打法官,靠著法警與書記官,3人合力才將人制伏。幸好法官只有拉傷,周一嫌犯再度出庭時,法警直接戴上面罩與手套,防止他再度暴走。
    2024/01/09 19:59
  • 未出席「習思想」會議!胡錦濤之子名字遭禁搜 成微博敏感詞

    中共麗水市委書記胡海峰近日再傳升官後,他昨天未現身主持麗水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的專題學習會。與此同時,在社群微博搜尋「胡海峰」,沒有出現任何內容,顯示被列為敏感詞,禁止網友議論。
    2024/01/06 09:27
  • 陸央視2023台海十大新聞 禁輸釋迦、宏國斷交皆上榜

    中國央視29日公佈今年與台灣有關的「十大新聞」,其中包括石斑魚和釋迦禁運、ECFA、拜習會談台灣和宏都拉斯斷交等許多事件。第一則是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年針對多場重要論壇及會議發表賀信,其中包含第十五屆海峽論壇、第六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以及2023兩岸企業家峰會10周年年會。習的講話「引起」兩岸的熱烈迴響。其次則是習近平與美國總統拜登,在美國舊金山進行的中美元首會晤中,針對台灣問題發表原則立場,也聲明中國對台灣的政策立場。拜登回應美國堅守一個中國政策、他不支持台灣獨立。
    2023/12/29 15:35
  • 收受近3億賄賂 陸山東艦總指揮胡問鳴重判13年

    原中國船舶重工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胡問鳴,被上海市第一中級法院因受賄罪和國有公司人員濫用職權罪,判處有期徒刑十三年,並罰款人民幣500萬元(約新台幣2157萬元)。胡問鳴同時還有另一個身份,是中國大陸首艘自製航空母艦「山東艦」工程總指揮。
    2023/12/27 17:37
  • 才因竊盜案被移送又手癢 婦竟偷吃書記官外送叫的摩斯

    買來的外送竟然被人吃掉!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日前因涉及竊盜案遭警方逮捕移送地檢署,沒想到複訊後竟然因為肚子餓,發現地檢署門口的外送桌上有剛送達的摩斯漢堡套餐,當場將它拿起來吃。好在當時外送員還沒離開,發現有異馬上通報現場法警協請轄區警方到場處理,但當警方和真正的餐點主人劉姓書記官抵達時,餐點已被王姓婦人吃光。
    2023/12/21 17:39
  • 名檢爆性騷!摸遍女檢「手滑進腰部」3妹全受害 曾辦頂新劣油案

    曾偵辦起訴頂新製油案的彰化地檢署名檢施教文,驚傳涉及鹹豬手遭調查!本刊掌握,施教文近來被署內女同事連番指控,利用開庭或辦公機會,趁機觸碰被害人手部或腰部,有當事人認為極不舒服,私下抱怨後,詎料,其他人也反映有類似遭遇,目前統計已有3名女檢察官與書記官遭害,彰檢正進行內部調查中。
    2023/12/08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