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新娘 結果共2,598筆

  • 13年好姐妹結婚!她1個人去「包1600元」 新娘飆罵喊絕交

    相信大部分成年人最害怕的,就是突然收到親戚朋友的結婚消息,除了擔心因此被長輩催婚之外,也陷入紅包該包多少錢的困擾,加上跟新人關係還不錯的話,似乎更要準備大包一點。對此,一名網友分享,10年前一名好姐妹結婚時,因當時薪水並不高,一個人赴約的她包了1600元,沒想到卻被對方嫌棄太少,最後還為了錢絕交,讓她錯愕不已。
    2023/10/27 16:52
  • 急!侯問「對象是我嗎?」 柯:我想辦法應付

    藍白談判大限就在眼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公開要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今天之前回覆合作方案,並且確定「新郎、新娘」是否就是對方。今天,柯文哲則說,他是在報紙上,才看到自己被放在結婚證書上,但還是會想辦法應付。
    2023/10/25 14:25
  • 駁「逼婚」柯文哲!侯友宜稱是「你情我願」:我已等結婚很久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4)日下午5點開記者會回應藍白合作,侯友宜否認「逼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還反問柯,「到底你的結婚對象是不是我?」至於誰是新郎、新娘,還要再談,但柯文哲今天並沒有回答是否認同「侯柯配」或「柯侯配」,如果聘金、聘禮講不好,那就進入政黨協商程序,就沒有全民調,也沒有開放初選。
    2023/10/24 17:28
  • 快訊/男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新娘身分曝光 震驚演藝圈

    恭喜!演藝圈再傳好消息!30歲日本男星立石俊樹以舞台劇《網球王子》正式出道,後演出不少電視劇作品,深受粉絲喜愛。今(19)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震驚演藝圈。
    2023/10/19 09:41
  • 快訊/女星無預警驚爆再婚!閃嫁CEO 震驚演藝圈

    演藝圈喜事連連!以狗血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恐怖家教「陳粉紅」一角爆紅的47歲韓國女星安妍紅今(16)日遭爆料,已低調再婚,閃嫁CEO,成為10月新娘,喜訊曝光震驚演藝圈。
    2023/10/16 07:47
  • 新人埔里垃圾山拍婚紗照 盼關注垃圾爆量問題

    南投埔里鎮產生的垃圾暫時堆置在清潔隊成為垃圾山,昨天有新人前往垃圾山拍婚紗照;新娘薛姓女子指出,垃圾山不是埔里才有的問題,希望大家注意垃圾爆量問題,減少垃圾量。
    2023/10/15 14:57
  • 「最有味道婚紗」 他們拍婚紗竟選垃圾山背景

    垃圾山又髒又臭,大家避之唯恐不及,卻有一對新人,昨天在南投埔里的垃圾山拍婚紗。原來是新娘的意思,新娘是環保人士,和新郎決定辦一場沒有塑膠袋的「無塑婚禮」,發現親友都覺得麻煩,他們因此選了垃圾山當背景,凸顯這問題有多嚴重,希望親友帶著餐盒來打包,不要用塑膠袋。
    2023/10/15 14:33
  • 有味道!南投「垃圾山拍婚紗」嚇壞眾人 新娘曝感人原因

    南投縣埔里鎮的「垃圾山」推積上萬噸的垃圾,現場瀰漫的濃厚惡臭味讓附近居民都苦不堪言,沒想到竟然有一對新人選擇在這裡拍婚紗照的景點,照片PO上網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而新娘也透露其實是希望大家能夠重視台灣垃圾爆量的問題。
    2023/10/15 09:57
  • 喜事變喪事!禮車「鬼切」逆向撞大車 新人雙亡6屍7命

    湖南岳陽臨湘市本(10)月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著新郎、新娘、伴娘的禮車,因不明原因衝向對向車道,遭迎面而來的垃圾車高速撞擊,共造成6死慘劇。新人親友聽聞噩耗後,悲痛表示新娘肚子裡還有一個來不及出世的小生命,兩人也相當期待一家三口的生活,卻沒想到喜事變喪事,令家屬傷心不已。
    2023/10/14 18:20
  • 快訊/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閃嫁小1歲企業家 震撼演藝圈

    43歲韓國女星車清華,以韓劇《哲仁王后》崔尚宮一角,深受粉絲喜愛。今(11)日遭爆料,結婚喜訊,將成為10月新娘,震撼演藝圈。對此,經紀公司IOK娛樂證實喜訊。
    2023/10/11 09:57
  • 「重量級」新娘遭賓客酸暴哭!新郎1暖舉 全場秒閉嘴

    大陸江蘇有一對新人正準備結婚,出場後卻引來議論。不少賓客對於新娘指指點點,還有其他人對她投以異樣的眼光,原因竟是因新娘身形較碩大、體重達200公斤。新娘在眾多批評下忍不住落下難過淚水,這時新郎暖心的舉動馬上讓台下賓客閉嘴、也讓不少人相當慚愧。
    2023/10/10 15:49
  • 舅媽不爽沒被敬酒!嗆新娘「單親沒家教」 婚宴秒變戰場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但是在中國大陸的一場婚宴上,卻鬧得非常不愉快,婚宴上甚至直接上演「武打」畫面,影片也在微博上傳開。據悉,會出現如此混亂的場面,原因竟是因為新人錯過與舅媽「敬酒」。
    2023/10/06 11:59
  • 新人結婚「吃完30萬婚宴霸王餐」落跑 新郎被通緝

    義大利一位40歲的新郎迎娶25歲的德國新娘,兩人在8月底舉辦婚禮,還在一家豪華餐廳宴請80名親友,然而在會場的游泳池旁結完婚後,這對新婚夫婦卻沒有付清8800歐元(約新台幣29.8萬)的婚宴帳單,然而老闆事後發現沒有收到款項,一查竟發現這對夫婦早就落跑出國,讓他傻眼又憤怒,而警方已經介入此案,新郎遭到通緝。
    2023/10/04 17:47
  • 婚禮變喪事!7人座禮車突變換車道「迎面撞擊大車」 釀6人死亡

    婚禮變憾事!中國大陸湖南昨(3)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著新郎、新娘及多位伴娘的禮車,迎面與負責環境清潔的大車相撞,造成2人當場死亡,4人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3/10/04 15:17
  • 陪參加婚禮!男友要求「紅包AA」 妹子傻了:不認識新人

    「雖然我不介意平時AA,但是當下的感覺真的不怎麼好。」一名女網友在匿名論壇大吐苦水,平時與男友相處時,對方總要求開銷要AA平分,但對她來說,自己卻從來不計較。然而日前男友帶著她去參加朋友婚禮,竟要求包給新人的禮金也必須AA,讓她相當無言,「我甚至完全不認識新郎新娘」,最終心死斬斷這段情。
    2023/10/02 20:06
  • 伊拉克婚禮大火114死 新人倖存崩潰痛哭:內心已死了

    伊拉克北部尼尼微省(Nineveh)一對新人上月26日舉辦婚禮,宴請逾900名賓客,沒想到典禮上一個放煙火的橋段卻引發火災,造成至少114人死亡、超過150人受傷,本應幸福的婚禮最終以悲劇收場。雖然新郎、新娘最後在毀滅性的大火中倖存下來,但他們因失去親友而痛心欲絕:「我們的心已經死了,無法再住在這裡。」
    2023/10/01 16:19
  • 這樣要包多少?婚禮用「麥當勞宴客」 新娘親吐背後原因

    結婚宴客吃麥當勞你能夠接受嗎?在法國巴黎的一對新人婚禮上,竟是請參加的親朋好友們吃麥當勞,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非常震撼。新娘本人奧芙莉(Ophélie)受訪時大方回應,他們確實有預算考量,並直言「麥當勞很便宜啊,而且大家都愛吃!」
    2023/09/29 18:36
  • 男星無預警宣布娶絕美妻!命理師驚人預言全中 網看傻:太神

    40歲韓國男星李相燁日前無預警驚爆結婚喜訊,將在明(2024)年結婚,準新娘絕美外貌引發好奇,近日被挖出昔日上節目,命理師曾驚吐神準預言,如今全猜中,,這段預言片,掀起熱議。
    2023/09/28 10:02
  • 有片/伊拉克婚禮煙火變惡火!會館倒塌新人等逾百人慘死

    伊拉克北部1間婚宴會館驚傳在舉行婚體期間發生火災,當地官員透露目前已造成114人死亡、超過200人受傷,原本要迎接人生新階段的新郎和新娘也雙雙身亡。消防當局初步認定起火原因是釋放煙火,而會館內易燃的建築材料助長火勢後才釀成悲劇。
    2023/09/27 09:51
  • 悲!新娘想秀事業線 為穿「低胸婚紗」隆乳後卻高燒病逝

    義大利一位21歲的準新娘艾莉西亞(Alessia Neboso)計畫與男友結婚,身材姣好的她希望能在婚禮上穿著性感的低胸婚紗,為此她不顧男友反對,在婚禮前特地進行了隆乳手術,沒想到手術後幾天,艾莉西亞開始感到身體不適,感覺疲勞、虛弱,還發起了高燒,送醫後醫護人員發現她腎臟衰竭,雖然進入加護病房救治,仍宣告不治。
    2023/09/26 17:24
  • 快訊/男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準新娘超正 震驚演藝圈

    40歲韓國男星李相燁在綜藝節目《第六感》風趣表現,深受粉絲喜愛。今(25)日遭媒體爆料結婚喜訊,震驚演藝圈。對此,經紀公司緊急回應。
    2023/09/25 10:43
  • 張震嶽結婚5年補辦婚禮!辣妻深V婚紗亮相 竟是A-Lin表妹

    歌手張震嶽和2018年與老婆小涵登記結婚,兩人育有一個兒子「小谷沐」,不過原本要補辦婚禮,但因為卡到疫情遲遲無法舉行,終於在結婚5年後,昨晚(23)日在內湖補辦婚禮,張震嶽戴著黑框眼鏡,一身黑色帥氣西裝登場,老婆則是穿上開深V白色婚紗,展現火辣身材,現場眾星雲集,連金曲歌后A-Lin都到場,她正是新娘小涵的表姊。
    2023/09/24 13:23
  • 恭喜!本土劇男星結婚了 「超高顏值新娘」正臉照曝光

    男星王岳豐出演過多部八點檔戲劇,包括《天下女人心》、《世間情》、《炮仔聲》等,近期也在《天道》中軋一角,演出江國賓身邊小弟,亦可在偶像劇中見其身影,不僅事業表現亮眼,昨(20)日更傳出喜訊,與妻子順利完成浪漫婚禮,妻子的正臉照也曝光了,男帥女美相當登對。
    2023/09/21 17:02
  • 女大生網上求「蹭喜酒」僅包438元!遭批太少 新娘反應曝

    一名大陸女大生和朋友因想要吃喜宴,便在網路上詢問是否有可以「蹭飯」的機會。有一名新娘就私訊他們表示,過三天自己就要結婚、但身旁有部分朋友無法前來,因此想要請他們以「新認識的朋友」名義前來參加,也等同撐個場面。而後兩名女大生特別包了各100元(約新台幣438元)的紅包給新娘,卻引來網友批評「包太少」。
    2023/09/20 08:27
  • 夫妻遭攔查 揪「資深外籍新娘」逾期居留33年!老公錯愕

    高雄六龜一對結婚30多年的老夫妻,日前兩人開車出門時,在台27線6.5K處因違規搶黃燈遭警方攔查,沒想到查證身分後發現,印尼籍太太的李姓女子已在台已逾期30餘年,對此丈夫完全不知情相當錯愕。事後李女被送往移民署準備遣返,但移民署人員認為,目前考量到婦人的子女均已成年,服務站會請親屬重新申請合法來臺的相關法規及程序。
    2023/09/19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