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閃嫁小1歲企業家 震撼演藝圈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4:09
43歲韓國女星車清華閃婚。(圖/翻攝MAGJINAI、OKCOMPANY)
43歲韓國女星車清華閃婚。(圖/翻攝MAGJINAI、OKCOMPANY)

43歲韓國女星車清華,以韓劇《哲仁王后》崔尚宮一角,深受粉絲喜愛。今(11)日遭爆料,結婚喜訊,將成為10月新娘,震撼演藝圈。對此,經紀公司IOK娛樂證實喜訊。

更多新聞:恭喜!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 曬絕美婚紗嗨喊:我是幸運女孩

 

車清華以韓劇《哲仁王后》崔尚宮一角,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JTBC)

更多新聞:國慶開第一槍道賀!挨轟「賺不到人民幣洗白」 男星霸氣發聲
據韓媒《tvdaily》獨家報導,車清華將和小1歲企業家認識許久,互相產生好感,發展爲戀人關係,如今準備結婚。但考慮男友非藝人,婚禮將以非公開的形式進行。對此,經紀公司IOK娛樂稍早證實,車清華將於27日在首爾某處舉行婚禮,新郎是比自己小的企業家。雙方認識了很長時間,發展成為戀人。

車清華在《今生也請多指教》與申惠善再度合作。(圖/翻攝tvN)

 
出道19年的車清華是許多韓劇中的最強綠葉,曾演出《機智醫生生活2》、《為何是吳秀才》、《海岸村恰恰恰》、《盜賊之歌》,繼《哲仁王后》之後,今(2023)年和女星申惠善在《今生也請多指教》再度搭檔演出,讓粉絲相當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車清華#車清華結婚#哲仁王后#韓劇#結婚#女星#申惠善#今生也請多指教#盜賊之歌#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4

0.1987

0.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