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女星無預警驚爆再婚!閃嫁CEO 震驚演藝圈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0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0:45
安妍紅以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恐怖家教「陳粉紅」翻紅。(圖/翻攝安妍紅IG、sbsdrama IG)
安妍紅以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恐怖家教「陳粉紅」翻紅。(圖/翻攝安妍紅IG、sbsdrama IG)

演藝圈喜事連連!以狗血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恐怖家教「陳粉紅」一角爆紅的47歲韓國女星安妍紅今(16)日遭爆料,已低調再婚,閃嫁CEO,成為10月新娘,喜訊曝光震驚演藝圈。

更多新聞: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曬絕美婚紗照 拋震撼喜訊

 

安妍紅爆出結婚喜訊。(圖/翻攝sbsdrama IG)

更多新聞:快訊/正妹女星生了!驚爆「奉子成婚」閃嫁男星 寶寶性別曝

童星出身的安妍紅已出道38年,曾以大河劇《土地》女主角童年角色奪下想藝術大賞童星獎。她曾演出無數電視劇作品,成為家庭劇場的演技派演員。近期曾演出狗血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2、3季的恐怖家教老師「陳粉紅」,再度翻紅。據韓媒《體育東亞》獨家報導,據演藝界相關人士透露,安妍洪13日下午在首爾江南驛三洞一處婚宴場館raum舉行婚禮。雖然是非公開形式進行,但不少演藝人士出席。

 
更多新聞:快訊/33歲女星無預警宣布懷孕!「絕美孕肚照」曝光

安妍紅以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飾演恐怖家教「陳粉紅」(中)。(圖/翻攝安妍紅IG)

據悉,安妍紅嫁給一名中堅企業的CEO,《體育東亞》記者求證正在拍攝韓劇《咣噹啷啷家族》的安妍紅,是家人接的電話,聽到記者祝賀結婚,非常震驚,最後相當喜悅的證實結婚喜訊,並未多談婚禮細節。據《mydaily》報導,曝光多組婚禮照片之外,沒有經紀公司的安妍紅也親自回應,「我們倆現在想一起走美麗的愛情之路」,希望大家祝福他們一輩子都能在一起。

安妍紅婚禮現場曝光。(圖/翻攝mydaily)

事實上,安妍紅曾有過一段婚姻,2008年6月嫁給曾擔任第2屆韓國電子競技大獎主持人,職業遊戲團的前導演趙正雄,並於2013年生下兒子,但兩人因性格不合已於2017年6月離婚。如今低調再婚,震驚演藝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安妍紅#女星再婚#結婚#韓劇#CEO#Penthouse#上流戰爭#韓劇Penthouse#再婚#狗血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00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