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攝影 結果共7,474筆

  • 羨慕何宜珊被求婚成功 米可白沾喜氣:希望可以甜蜜蜜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在新的一年推出應景劇情,主要演員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阿弟)、潘逸安、茵芙、何宜珊、林玉書及呂世偉齊聚圍爐吃團圓飯,大家同心協力準備年菜,氣氛歡樂。桌上擺滿豐富佳餚,大家穿著喜氣、頭戴過年飾品,讓攝影棚饒富年味。
    2024/02/07 12:41
  • 賀瓏淚灑《夜夜秀》!陷爭議後阿嬤每天抱著他哭 求「不要碰政治」

    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日前因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節目中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歧視言論遭各界撻伐,引起風波。賀瓏也在節目本季最後一集中,吐露心聲,提到阿嬤過去就警告他「不要碰政治」見他身陷爭議每天難過睡不著,賀瓏一度哽咽當場淚灑攝影棚。
    2024/02/07 10:39
  • 李銘忠上演3P大尺度床戲 金馬攝影師拍到「雙腿發麻」

    由陳宏一執導的新片《(真)新的一天》,劇情描述一名大叔與一對青春男女相遇的故事,由李銘忠、聯手新世代演員王碩瀚、虹茜一同演出,片中有十分激情的3P大尺度情慾戲,相當吸人眼球,而陳宏一與金獎攝影師余靜萍合作快20年,6部電影有5部由她掌鏡,這次電影中游走在暖黃與冷藍時空的「糖果感」色調,也讓她獲得金馬獎最佳攝影獎,獲獎後也接獲不少國際影展詢問。
    2024/02/07 10:33
  • 驚悚!印尼YouTuber闖鐵軌拍火車被撞死 鏡頭錄下慘亡瞬間

    印尼一名14歲少年,本身是鐵道迷,也經常拍攝影片上傳YouTube等社群平台。不過本月4日他和朋友闖入鐵道拍火車,卻未察覺危險狀況下,直接被火車撞死,而朋友的影片也意外錄下這驚悚的瞬間。
    2024/02/06 15:51
  • 男星日本度蜜月「罵哭老婆」嘆丟臉! 旅途頻出狀況:各逛各的

    藝人孫興和馬力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孫興分享出國度蜜月時所發生的事:「攝影師幫我們拍第1張照片的時候還很正常,但拍到後面我身邊的女人一直在換,因為那時候去愛琴海剛好是旺季,很多內地遊客都是看我的戲成長的,大家都跑過來跟我拍照,我老婆就被擠到旁邊。」幸好另一半非常明理,並沒有因此打壞好心情。
    2024/02/05 17:13
  • 恩愛情侶檔等紅燈越線被拍 網友虧:百萬攝影機紀錄甜蜜時刻

    新北市一對情侶檔,日前晚間騎機車雙載行經三重區重新路、過圳街口,在停等紅燈時,互動親密、有說有笑的情侶檔不知何故,在號誌還沒轉為綠燈前,負責騎車的男子突然往前衝壓過停止線,導致測速照相機亮起2次閃光,車主事後恐吞下違規罰單。影片上傳網路後也讓網友笑稱:「百萬照相機記錄甜蜜時刻!」
    2024/02/05 10:46
  • 影音/鄧紫棋媽化身攝影師跟拍 指揮女兒「回眸笑」遭拒

    2024/02/04 12:48
  • 喬丹六雙冠軍王朝戰靴2.2億售出 破實戰球鞋拍賣紀錄

    NBA傳奇球星喬丹(Michael Jordan)生涯六場冠軍賽中穿過的運動鞋,近日在蘇富比(Sotheby’s)拍賣會上,以驚人的80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2416萬元)成交售出,打破賽事實戰球鞋拍賣價最昂貴的紀錄。這六雙球鞋被統稱為「王朝系列」(Dynasty Collection),分別是喬丹在1991年、1992年、1993年、1996年、1997年和1998年冠軍賽中穿過的。除此之外,這次的拍賣還包括由攝影師史密斯(Bill Smith)拍攝,並親筆簽名的限量版照片,描繪喬丹在1992年、1993年、1996年和1998年NBA決賽後,只穿一隻球鞋慶祝的場景。
    2024/02/03 12:11
  • 女星前夫和媽不倫外遇!害慘她沒娘家可回 悲吐傷痛心聲

    女星蔣萍上《震震有詞》暢談「過年除舊佈新前任卻勾勾纏?!過去式夫妻、姻親麥來亂?!」蔣萍過去發現編劇老公與自己的媽媽發生不倫,心痛至極決定離婚結束這段婚姻。但也因此沒娘家可回,後來整整7年過年都在攝影棚和工作人員吃團圓飯,十分心酸。
    2024/02/01 18:13
  • 全台只有她會!安妮天使降臨 超驚人特技「無重力鋼管」全場看傻

    俄羅斯美女安妮,在《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展現超強舞技,表演「無重力高空鋼管」,全台灣只有她能表演的特技,安妮扮演天使呈現善良,超仙扮相猶如天使降臨攝影棚,美到令人嘆為觀止。  
    2024/01/31 07:00
  • 網紅「為衝流量」賣場拍惡搞片 6人遭法辦

    網紅詹姆士和攝影師、工作人員等六人,在全聯和家樂福拍吃喝影片,遭警方帶回調查,事後被依妨害名譽、煽惑犯罪等三罪函送,不過詹姆士也被查出,每月靠直播帶貨賺約20多萬元,甚至背後的直播公司還跟超哥,疑似是同一間。
    2024/01/30 13:18
  • 網紅大鬧賣場慘了!道歉也沒用 家樂福:已提告

    IG網紅「詹姆士(呈)」和攝影師2人拍影片,大鬧全聯、家樂福,將試用商品再放回架上,引起群眾怒火,2人刪除影片公開致歉,刑事局也將2人帶回訊問,全案依詐欺、毀損、煽惑他人犯罪、妨害名譽等罪嫌查辦;家樂福最新聲明也強調,「已對此行為者提告,要喝止不良行為再效仿。」
    2024/01/30 11:30
  • 網紅賣場「吃一口放回」 涉煽惑罪遭法辦

    持續追蹤網紅詹姆士連續在兩間賣場,先吃東西又放回架上行為!他們掀起軒然大波,28號先PO出道歉影片,甚至出示消費明細,強調當天拆封過的東西,都有付錢。不過,家樂福和全聯提告煽惑罪和妨害名譽,因此詹姆士和攝影師被通知到案,從台中北上到刑事局製作筆錄,直到晚間離開,他們又在媒體前再次鞠躬致歉。
    2024/01/29 23:25
  • 網紅賣場「吃一口放回」 涉煽惑罪遭法辦

    持續追蹤網紅詹姆士連續在兩間賣場,先吃東西又放回架上行為,掀起軒然大波,28日晚間PO出影片道歉,甚至出示消費明細,強調當天拆封過的東西,都有付錢。不過,家樂福和全聯提告煽惑罪和妨害名譽,因此詹姆士和攝影師,下午被通知到案,才台中北上到刑事局製作筆錄。
    2024/01/29 18:51
  • 賣場狂吃又放回架上!「詹姆士」涉煽惑犯罪遭逮 稱:漲粉很多

    在社群平台上有超過萬人追衝的網紅「詹姆士(呈)」日前PO出影片,內容為在全聯、家樂福賣場擅自打開架上的各式餅乾、糖果等,吃了幾口又放回架上,引起各界撻伐。事後網紅悄悄將貼文刪除,並於昨(28)日發布影片,詹姆士及當日攝影師道歉,並強調商品有結帳。不過全聯、家樂福都表示要提告,《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刑事局警方以《刑法》153條第一款「煽惑他人犯罪」偵辦,目前已經在台中找到2人,將帶回刑事局訊問。
    2024/01/29 15:10
  • 逛全聯「吃喝1口放回」 網紅鞠躬:對不起

    在抖音平台有1.5萬人追蹤的網紅詹姆士,日前在全聯賣場內拍影片,說要教大家如何「不花錢吃到飽」,接著竟擅自把未結帳的餅乾、堅果跟飲料拆開,吃喝幾口後又放回架上,還嘻皮笑臉說不會被發現,引發民眾撻伐,全聯說,已經錄影存證,將採取法律行動。事件引發各界討論,28日晚上,詹姆士和攝影師出面道歉。
    2024/01/28 23:21
  • 41歲鄉長罹乳癌!曝「胸口摸到硬塊」 醫:有5成是自己發現的

    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嘉義縣各種活動、積極推銷水上鄉旅遊、美食的41歲水上鄉鄉長林緗亭自曝罹患乳癌,她表示,12月時摸到胸口有硬塊,經檢查證實是乳癌。她雖然也是萬分驚恐,但是她積極面對,還把準備治療的過程發文放在臉書上,許多人都為她加油,嘉義立委蔡易餘也為她打氣,說:「加油,等妳康復強勢回歸」!
    2024/01/28 21:23
  • 降落傘沒開!英男闖泰國高樓跳傘 29樓恐怖墜地慘死

    一名33歲英國男子,27日晚間非法闖入一棟泰國公寓,試圖進行低空跳傘並拍攝影片。豈料降落傘在空中疑似故障,沒有打開,他墜落29層樓慘死。
    2024/01/28 18:11
  • 特斯拉「軟體故障」倒車影像異常 在美召回20萬台車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宣布將在美國召回近20萬輛Model S、Model X和Model Y電動車,《美聯社》報導,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26日表示,特斯拉召回車輛的原因是車輛倒車時,車上的後視攝影機無法正常運作,影像無法顯示。
    2024/01/27 16:44
  • 來高雄看黃色小鴨怎麼拍最萌?「5大觀賞點攻略」必收藏

    睽違10年!卡哇伊的黃色小鴨今(27)日重磅回歸高雄,特別的是一次還來了兩隻,讓人「double療癒」,不過鴨鴨怎麼拍最萌?高雄市觀光局也特別曝光了5大最佳觀賞點,要讓遊客看得開心,也可以拍到小鴨最可愛的療癒畫面。
    2024/01/27 13:18
  • 大牙時隔7月回歸演藝圈!一進棚「眾人擁抱」 感動喊:我很好

    女星大牙(周宜霈)去(2023)年6月跳出來指控前老闆陳建州性騷後,遭對方提告,此後她便暫時消失於螢光幕前,直到日前調查終結,全案不起訴,她才終於回歸演藝圈。近日她就透露,時隔許久踏進攝影棚,原以為一切會變得陌生,卻沒想到得到許多人「溫暖的擁抱」,讓她非常感動。
    2024/01/26 15:45
  • 婚紗照曝喜訊!學霸女星爆「秘婚機師男友」 母意外說漏嘴證實了

    香港女星麥明詩2015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出道,加上擁有劍橋大學法學士高學歷,美貌智慧兼具因而有「十優港姐」美稱,近年雖淡出螢光幕,但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昨(25)日有攝影師在社群平台曬出麥明詩穿婚紗的照片,意外洩漏結婚喜訊,她的母親則回應「不是今天,你問她吧!我不敢多嘴」,似乎間接證實消息。
    2024/01/26 11:37
  • 張雨生出道被罵臭頭!隔27年好友重提憾事 張惠妹「一對眼」秒淚崩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演藝時尚事業管理系課程活潑接地氣,流行藝術講座課邀請一代偶像金城武、小虎隊、林志穎等御用攝影大師潘重威,擔任期末成果展評審。潘重威的妻子林貴敏(AMEE)來頭也不小,是昔日EMI唱片副總,還參與過重金挖角王菲跳槽的經典歷史,夫妻倆見演藝系同學即興表演感覺興奮:「你們完全不怯場,讓我想起大小S主持《娛樂百分百》的隨興大膽和爆笑,我們很享受。」
    2024/01/24 19:38
  • 有片/英鋼琴家遭「中國遊客」找碴 怒批:教我在倫敦什麼不能做?

    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經常在火車站、機場等公開場合演奏鋼琴,並拍攝影片上傳到他的個人YT頻道。沒想到日前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車站的公共鋼琴開直播彈奏時,卻遇到一群中國遊客來找碴,跑進鏡頭要求不希望被拍到,影片引起廣大網友熱議。事後卡瓦納在節目中表示,「一群中國人居然告訴我在倫敦不能幹嘛,簡直夠了。」
    2024/01/24 16:18
  • Shein官網露點照瘋傳!金屬扣反射「看光上半身」 百萬人朝聖

    中國大陸快時尚品牌Shein,因總部設立在新加坡、客群遍布世界各地,2022年年收高達240億美元,規模與Zara、H&M不相上下,不過在大陸卻鮮為人知。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日前逛官網時發現,其中一件皮衣的金屬扣,竟反射出攝影師沒穿衣服的上半身,瞬間把網友嚇壞。
    2024/01/23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