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攔車 結果共1,544筆

  • 女運將遭攔車開窗噴辣椒水 法官罰6千

    台北市有計程車女運將,為了閃避公車緊急,變換車道,後方駕駛差點撞上,氣得尾隨運將,之後街頭攔下人車理論,運將為了保護自己,搖下車窗噴辣椒水,事後法院審理,認為運將的反擊不合常理,反而得處罰六千元罰鍰。
    2023/11/13 19:58
  • 影音/休旅車不滿騎士未禮讓 「當街攔車」激烈互嗆!

    2023/11/13 15:15
  • 當街發戰鬥邀請!休旅車擋騎士 攔車互嗆

    行車糾紛直接當街攔停,台中一名休旅車駕駛,在路上和騎士疑似為了切車道不禮讓的問題,引發行車糾紛,休旅車駕駛憤而在路中央把對方擋下,雙方當街互嗆,警方表示,休旅車駕駛路中暫停最高可罰3萬6,攔阻他人恐觸妨害自由罪。
    2023/11/12 12:58
  • 拖行李闖「公車專用道」攔車 司機驚險急閃

    台中日前有一名女子,貪圖一時方便,直接拖著行李,闖入公車專用道攔車,害公車得紛紛緊急閃避,避免撞到他,類似事件層出不窮,雖然亂闖車道依法可罰500元罰鍰,但公車司機也無奈表示,希望大家能守規矩,避免造成重大意外。
    2023/11/11 19:04
  • 綠燈不走!被「叭」 駕駛亮刀攔車巧遇警

    兩聲喇叭,引爆亮刀糾紛!新北市一名駕駛疑似綠燈沒往前走,遭後方駕駛按喇叭提醒,沒想到他憤而追車,想把被害人攔下,甚至還當街亮刀,沒想到這時候,剛好巡邏員警出現,當場逮人。
    2023/11/11 12:49
  • 刺半甲、割線變安非他命!「到府刺青」販毒 六旬藥頭爽賺

    販毒出奇招,日前一名62歲的劉姓藥頭在網路上販毒,竟主打「到府刺青」,還可以選圖案,巡邏的員警覺得怪怪的,立即和劉男相約交易,劉男察覺到面交者是警察時,立即攔車破窗,將男子拉出車外,並在車內起獲毒品,和改造手槍,在訊問後,將劉男依法送辦。
    2023/11/09 11:42
  • 不滿你變換車道! 議員助理遭「亮槍」恐嚇

    只是變換車道,就被亮槍!被恐嚇的是新北市議員邱婷蔚,當時助理開車載她跑行程,行經新北市五股時,疑似變換車道,發生行車糾紛,對方竟當街攔車還亮槍,警方事後在嫌犯車上,不只查獲一把空氣槍,還有開山刀,讓議員痛批,新北市的治安到底發生什麼事?
    2023/11/08 19:08
  • 台南男桃園高鐵遭擄失聯4日!警攔車救人逮2嫌還搜出毒

    桃園高鐵站旁的停車場,日前一名陳姓男子遭不明人士押上車擄走即失去聯繫,事後家屬向警方報案,經警方追蹤發現該車前往台南,桃園、台南警方聯手偵辦,昨(6)日接獲攔截圍捕通報,在安平區慶平路與永華六街口攔獲,將陳姓被害人救出,逮捕邱嫌2人,起獲安非他命,全案依妨害自由、毒品罪嫌送辦。
    2023/11/07 12:09
  • 欠錢比較兇?喬債談判破裂 3男持刀追債主

    新北市蘆洲發生持刀追砍,兩派人馬相約談判,其中一方持西瓜刀和開山刀攔車,好險對方急閃,催油門逆向離開,警方獲報後展開攔截圍捕,逮捕三名嫌犯,他們供稱因為欠50萬貨款,和債主相約談判沒共識,債主先離開,他們才會持刀追車。
    2023/11/04 19:07
  • 越南女騎車遭攔查!狂阻後座男友出示證件 警一查痛哭求饒

    桃園一名越南籍女子昨(1)日騎機車載著阮姓男友外出,由於阮男安全帽沒扣好遭員警攔車勸導,不過員警要求男子出示證件時,女子卻不斷攔阻,阮男眼見瞞不過警方,坦承自己是被通報失聯1年的移工,沒想到女子竟當場痛哭並希望員警放他們一馬,然而警方調查卻發現阮男還涉及酒駕公共危險案件遭發布通緝。
    2023/11/02 17:35
  • 要右轉被叭還比手指、駕駛攔車理論 騎士「辣椒彈」攻擊

    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汽車要右轉,疑似跟機車靠太近,騎士按喇叭,也比嗆聲手勢,駕駛三度逼車要理論,最後雙方停車,騎士竟然持「辣椒彈發射器」,連續射擊5發攻擊對方,駕駛被打到脖子破皮流血,駕駛告對方恐嚇傷害,騎士也告他強制罪。
    2023/10/31 20:29
  • 韓國士兵突持刀攻擊市民 跳下裝甲車揮刀還攔車逼交鑰匙

    韓國京畿道坡州市今天上午發生現役軍人在訓練中突然跳下裝甲車,持刀威脅一般市民的事件。在制服士兵過程中,一人受傷,當局正就此案展開調查。
    2023/10/27 14:10
  • 半路攔車見人就殺! 以色列公布哈瑪斯43分鐘影片

    以色列軍方特別向國際媒體,公布一段長達43分鐘的哈瑪斯殘殺影片,要向外界證明哈瑪斯的殘暴手段。另外已經投靠以色列,哈瑪斯創辦元老的兒子,接受CNN專訪時表示,哈瑪斯只要一缺錢,就會用兒童的鮮血來換,呼籲國際社會不要輕易向哈瑪斯妥協。
    2023/10/24 20:31
  • 毒蟲闖紅燈左轉還意圖衝撞逃逸 遭警逮悲喊「我中風」

    這個月20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土城區一名47歲的蔡姓毒蟲,騎乘機車搖搖晃晃還紅燈左轉,員警發現後立即追上前去欲攔車,怎料蔡男竟然偏移車身意圖衝撞,隨後又猛催油門加速逃逸,警方一路尾隨追進巷弄內,終於成功將人攔下,並且在他身上搜索的用菸盒裝的安非他命,蔡男辯稱是因為中風才走上不歸路,試圖打悲情牌,仍被依妨害公務、毒品及公共危險等罪送辦。
    2023/10/24 13:21
  • 疑代煮業者搶生意!華僑市場前談判 雙方撂人攔車開砸

    屏東東港華僑市場凌晨發生20多名年輕人聚眾,攔車開砸,鐵椅也被拿來當武器砸,而雙方衝突疑似是市場內,代煮業者因為搶生意引發糾紛,雙方相約談判結果一言不合開砸,現在不僅警方介入,東港漁會也出手,雙方業者最嚴重恐面臨解約,不能在市場內做生意。
    2023/10/24 12:40
  • 新北男疑開車滑手機險撞上 後車攔停嗆怒「巴蕊」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昨(19)日開車行經三峽介壽路時,疑似邊開車邊用手機,導致車速忽快忽慢,後方張姓駕駛發現後相當生氣,險些發生車禍,因此當街攔車理論。過程中雙方口氣都相當不好,張姓駕駛疑似被激怒,揪住李姓男子衣領還賞了他一巴掌,之後隨即開車離開,李姓男子因而不滿前往醫院驗傷,並對他提告。
    2023/10/20 13:39
  • 「我要去告別式」 男破壞客運還辱警遭上銬

    台北市有駕駛和客運發生行車糾紛,他不只當街攔車,還怒踹車門,動手破壞油箱蓋及雨刷,更一度和客運駕駛拉扯,警方到場後,男子因為罵員警髒話遭壓制,過程中卻不斷強調,他要去參加朋友告別式。
    2023/10/19 14:17
  • 3機車北宜過彎「警鳴器狂響」 真波麗士急追攔車檢驗

    日前有民眾前往台九線北宜公路拍攝追焦照,突然聽到現場傳出警車鳴笛的聲音,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從三輛機車所發出,騎士瞬間呼嘯而過。當時新北市新店分局坪林分駐所員警剛好在旁擔服防飆勤務,察覺有異隨即追上前,但僅攔下其中一輛機車,騎士否認鳴按喇叭,員警就車輛外觀來看無明顯改裝情形,因此僅抄登資料就讓他離開。
    2023/10/16 14:19
  • 行車糾紛!「紅燈」跑不了 騎士挨罵逾90秒

    台北市一名男騎士行駛在中線車道,疑似不滿同車道的另一名雙載騎士,往內切,竟然就在路口,停等紅燈時,吵起來,雙載騎士不滿挨罵,但「紅燈」亮在那裡,根本也跑不了,直到綠燈,雙方才各自離開,律師解釋,如果這過程中,有人「出手」攔車或阻擋,就算當下是紅燈,也可能涉及妨害自由。
    2023/10/13 19:01
  • 這車怪怪的!警攔查6外籍移工大街奔逃 只留下駕駛跑最慢被抓

    新竹縣員警昨(11)日發現一輛小客車內有6名外籍移工,且駕駛神色緊張,決定攔查,怎料警方才一攔車,車內移工全都衝下車四處奔逃,只有駕駛在逃跑過程中遭警方逮捕,員警調查後,確認該駕駛的身分也是被通報失聯的移工。
    2023/10/12 13:49
  • 砂石利益喬不攏?十多年老友翻臉連開16槍 主嫌落網 

    屏東槍擊案,主嫌連開16槍,兩天後自行到分局投案,他和被害人已經認識超過10年,酒後起口角,憤而攔車持槍掃射後,根據了解,張姓主嫌從事砂石以及殯葬業,與被害人之間,是不是因為生意利益起糾紛,警方還在查。
    2023/10/01 19:13
  • 被爸媽忘記!19歲兒「穿越高速4線道」 狂伸手攔車求助

    每當準備開長途車返鄉時,除了檢查所需物品都已帶上之外,司機也務必時刻注意車上人數是否到齊,避免將人遺忘在休息站或其他地方。中國大陸日前就發生了一起事件,一名少年下車後,意外被爸爸媽媽遺忘在高速公路上,身上什麼都沒有的他頓時嚇壞,慌張跨越4線道攔車,驚險畫面曝光引起熱議。
    2023/09/29 15:53
  • 這不是迎娶鞭炮是槍聲!疑尋仇攔車連開14槍 男手臂中彈

    今天(9/29)清晨5點半左右,屏東市光復路槍聲大作,當地住戶一度以為是放鞭炮,結果是有人開槍,警方到場在路上尋獲10枚彈殼,被害男子開休旅車遭攔截開槍,引擎蓋滿是彈孔,他手臂受傷自行開車到醫院急診,疑似尋仇開槍嫌犯逃逸,警方已鎖定對象。
    2023/09/29 15:05
  • 不滿3C被沒收!10歲童載姊開車出走 狂飆320公里

    美國警方21日在佛羅里達州北部阿拉楚阿郡的幹線道路上,發現一輛贓車。警方攔車後,下車的竟是一對不滿12歲的小姊弟。原來兩人不滿3C產品遭媽媽沒收,偷開家中的車離家出走,直到行駛約320公里才被發現。
    2023/09/25 11:25
  • 無照少年遇「閃大燈」挑釁 持刀砍傷騎士3hrs落網

    高雄阿蓮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傷人案,一對未成年情侶檔,沒有駕照騎機車兜風,只因為遇到一輛機車對他們閃大燈,血氣方剛的少年攔車,拿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揮舞,砍傷騎士手臂,犯案後帶著女朋友落跑,警方獲報到,短短三小時逮到人。
    2023/09/21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