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攔車 結果共1,544筆

  • 悚!疑雨天積水打滑 女大生自摔捲車底遭拖行騎士急攔車

    嘉義大學一名女大生,下雨天騎車行經表演藝術中心前面時,疑似積水打滑自摔,結果遭同向小客車撞上,捲入車底遭拖行,駕駛第一時間沒發現,還是熱心騎士攔車喊停告知,才知道出事了。
    2023/06/30 19:20
  • 危險!疑不滿車靠太近 男亮證件國道攔車

    新北市中和國道三號上,日前一名男子直接站在外側車道,拿著證件不斷揮舞要求貨車駕駛停下,場面看起來相當危險,原來他疑似不滿對方在上個閘道口靠得太近,沿路開窗亮證件還跨越槽化線,危險駕駛的行為,現在警方也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3/06/16 18:18
  • 「阿姨不要亂攔車」行車遇路倒 駕駛急煞驚呼

    清晨五點多,苗栗市有駕駛,突然在路中央,遇到一名路人摔倒,差點撞上,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說「阿姨我沒有要去福祿壽,不要亂攔車」,福祿壽是後龍殯葬園區。民眾看了影片驚呼連連,還問是不是碰瓷。
    2023/06/16 12:47
  • 行車糾紛!怪男假冒刑警「亮錢包」驚險攔車 國道警要罰了 

    新北市1名楊姓司機,日前駕駛大貨車行經中和區健康路左轉上國道3號中和匝道口時,沿途疑似與另輛小轎車有行車糾紛,對方駕駛卻沿路亮出皮夾,甚至在匝道路肩上任意將大貨車攔停,劈頭就指控大貨車超載還險些擦撞到他,要求對方道歉,離譜行徑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國道警方事後找到該名林姓駕駛,經查其並非警職人員,後續將根據其種種違規行為開單舉發。
    2023/06/16 09:39
  • 超車衝突 男大生攔車理論摔倒遭控假摔

    開車發生糾紛,當街衝突!新北市一名男大生,開車行經新北市泰山,不滿被另一名駕駛從右側超車,當街把人攔下理論、兩人發生推擠、拉扯,過程中這名男大生摔倒,被對方質疑根本是假摔,雙方最後都進警局,互相提告!
    2023/06/14 16:00
  • 開無牌車硬切逼車! 夫妻驚嚇護後座嬰兒

    新北市一對夫妻檔,開車載著幾個月大的嬰兒出門,半路遇到一輛無牌車,多次硬切爭道,按了一聲喇叭,沒想到對方逼車嗆聲、還想要攔車,夫妻兩嚇得錄影蒐證、打電話報案,警方循線找到車主,但他說當天,車子借給朋友,不清楚狀況。
    2023/06/10 19:20
  • 加完油就想跑!員工急攔「慘捲貨車底」 下秒遭輾拖行亡

    巴西的聖保羅東部地區,近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故,一名加油站員工捲進貨車底慘遭拖行,傷勢過重不治身亡;事後調閱監視畫面調查得知,竟是貨車司機加完油不願意付錢,一腳油門就準備逃離,死者當時則是上前攔車被撞倒,貨車司機也在事發後3天遭逮捕歸案,詳情仍在調查中。
    2023/06/01 13:36
  • 才轟林靖恩!李坤城兒開車「遭攔截2次」深夜驚喊:是同一人

    「爺孫戀」李坤城遺產戰開打!兒子李卓軒指控,林靖恩偽造文書,僅10天就奪光財產。怎料,李卓軒昨(31)日深夜爆出,遭攔車2次!
    2023/05/31 14:25
  • 女人戰爭!夫開車載金髮小姐姐 悍妻氣炸尾隨攔車互扯

    昨(28)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路邊爭執案件,44歲的越南籍胡姓女子嫁來台灣,發現其57歲的黃姓丈夫開車載另一名越籍女子,兩人不知道要一起去哪裡,胡女越想越氣,一路騎機車尾隨,和女子當街拉扯,場面相當激烈,後續警方介入了解,雙方雖不提告,但警方針對胡女「驟停車道」部分,依法開罰。
    2023/05/29 16:15
  • 差點撞到我!騎士攔車拔鑰匙 腳踹男大生

    台北市一名男大生,為了閃避路邊施工圍欄,差一點擦撞男騎士,沒想到先被對方踹了機車一腳,下個路口又相遇,這回對方當街攔車,不只動手推人、還拔走鑰匙扔在路邊,後方熱心民眾目睹全程,提供影像協助報案。
    2023/05/26 14:24
  • 「60次拍謝」嘸效!警遇行車糾紛5度追撞 畫面還原

    彰化有員警與其他駕駛發生行車糾紛,卻5度追撞前車,直到對方撞車翻覆才停下來,傷者受傷住院,也提供完整行車影像,原來當時傷者違規超車,遇到非上班時間的員警,員警迴轉攔車,對方不斷道歉,之後開車離開,卻被一路追車,還被追撞五次!
    2023/05/23 13:53
  • 行車糾紛5度追撞 警大過調職連坐所長拔官

    彰化員警,5度追撞前車,根本是抓強盜的狠勁,但是卻起因於行車糾紛,對方遭攔車逼車,還一度下車道歉,看到對方從車上,拿出像是棍棒的東西,趕緊踩油門逃跑,並不知道他是員警,彰化警方火速處分,直屬所長被拔官,連坐到分局長。
    2023/05/22 20:13
  • 彰化警休假變「路怒浩克」!猛撞前車5次 害撞山壁翻車

    先前桃園浩克大鬧超商事件鬧地沸沸揚揚,如今南投又出現「路怒版浩克」,彰化縣一名邱姓男員警昨(21)日休假開車行經南投縣名間鄉某處路段時,與民眾爆發行車糾紛,邱男欲攔車理論不成,一路尾隨對方,一氣之下還追撞對方的轎車多達5次,導致對方失控衝撞山壁後翻車。對此警方表示,已將邱男依法舉發,並依《公共危險罪》進行偵辦。
    2023/05/22 14:18
  • 搭「無旅客險」小黃沒保障 工會:避免路招攔車

    目前國內有大約9.1萬輛計程車,不過如果隸屬車隊,乘客一定會有150萬以上的旅客責任險,但還是有部分靠行計程車沒有替旅客投保,交通部公路法新規定,全面強制計程車投保旅客險,但這邊管的是靠行計程車,雖然交通部說不用重複投保,但駕駛員工會就指出,6月15日新法上路,如果駕駛是在車隊投保,民眾路招叫車,一樣沒保障。
    2023/05/21 18:12
  • 被懷疑逼車!徐巧芯助理開賓士遭砸車 警循線逮1男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鍾姓助理,昨(16)日深夜獨自開車到行經台北市建國高架道路時,另一輛駕駛BMW轎車的林姓駕駛認為被鍾姓助理逼車,林姓駕駛氣憤攔車後徒手砸破擋風玻璃,旋即離開現場。鍾男事後向警方報案求助,大安分局火速約談林男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17 09:48
  • 醉漢伸手攔警車 醉茫的他做「這件事」下場超慘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翁姓警員,昨(14)日下午騎機車行經轄區新海路突遭到1名男子伸手攔下,起初翁員以為男子要報警求援,連忙停下查看,不料,對方卻突然朝著警員大聲飆罵三字經,翁員眼見對方滿臉通紅,疑似喝醉酒,原本就此離開,不料男子卻持續飆罵,最後警員忍無可忍,當場依妨害公務現行犯身分將47歲許男帶回偵辦。
    2023/05/15 15:27
  • 差點A到我!男騎士不滿遊覽車開太近 當街攔車開罵

    昨(9)日上午7時許,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機車騎士,因不滿後方計程車開過來的時候太靠近他,差點發生碰撞,氣得當場推擠、辱罵遊覽車司機。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雙方已經沒有打架情事,後續黃姓司機表示要提出妨害名譽告訴,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10 12:33
  • 砸店放炮都是你! 黑幫見警竟頻喊「謝謝」

    新北市汐止一名鄭姓男子,對外自稱明仁會成員,吸收小弟到處犯案,不僅到民宅放炮恐嚇,跟人發生行車糾紛,就追逐攔車亮刀,甚至把自己的同學擄走毆打!警方蒐證後立刻到住家逮人,他態度竟然大反轉,不斷跟員警說謝謝。
    2023/05/06 12:04
  • 貨車沿路掉土釀10車撞 熱心司機攔車報警

    日前有一台載運泥沙的貨車,經過西濱路段不斷掉泥沙,導致9台轎車1台重機,打滑自撞,駕駛沒有停車當場落跑,有熱心大車司機看不下去,追了20幾公里,把肇事貨車攔下,並且報警處理。
    2023/05/05 19:41
  • 你有拍嗎!斗笠伯見行車紀錄器心驚驚 攔女騎士逼問

    高雄一名女騎車,上班途中被攔車,只因為她頭上裝設行車紀錄器,一名75歲的阿伯,戴斗笠騎車,認為自己遭到拍照檢舉,硬是把女騎士攔在路口,不讓她走,早上的交通尖峰期,還一度造成大塞車,直到警方到場,才終於結束鬧劇,女騎士當下趕時間,選擇不追究,不過後續兩人還得到警局釐清,阿伯的行為是否涉及刑法強制罪。
    2023/05/05 17:35
  • 好兇!賓士遭叭路中央攔車 4男下車「要輸贏」

    日前有網友分享一部行車影片,畫面中有4名穿著全黑的男子,從前車下車走來,眼神相當犀利,態度囂張地似乎已經準備要「好好問候」駕駛,不料只是走近看一看,就回到車內離開,過程中不忘回頭瞪車主。上傳影片的網友附文表示:「按一聲喇叭就擋車,然後南方四賤客就下車要輸贏」,影片看了令人相當驚心。
    2023/05/04 14:34
  • 怎有員警!6男「拒檢竄逃」 馬路上演追逐戰

    逃逸移工在大街上,跟員警上演追逐戰!就在昨天(5/3)傍晚5點多,新竹警方在路上巡邏,看到一輛轎車上6人都是外籍移工,但駕駛看到員警不但眼神飄移,還不配合盤查加速逃逸,剛好遇到紅燈不得不停車,移工發現逃不了,全都跳車奔逃,當時一旁民眾看到後,也加入圍捕行列,最後成功逮到2人,警方一查發現是逃逸移工,之後將持續追查其他人下落。
    2023/05/04 13:39
  • 行人都走了! 駕駛從後方通過「遭警攔車開單」

    有民眾開車經過路口,看到行人都快走到對向,就直接通過,結果被員警攔車開單!就在1日中午,新竹一名駕駛,行經新豐道化街右轉新興路,眼前的行人都走到中央分隔島,他就繼續往前開,卻因此吃上一張未禮讓行人罰單,讓他不知所措,事後,警方重新查看畫面,才發現是開錯了,將會撤銷罰單。
    2023/05/03 13:37
  • 路你家的?特斯拉男硬切不排隊 下車惱羞吼:不會讓啊!

    高雄大中二路因位於國道10號、鼎金系統匯流處,車流龐大,加上近期周邊施工,時常塞車,日前就有一名黑色特斯拉駕駛,想要從外側切入中線車道,後方駕駛疑似因車多騰不出空間,特斯拉駕駛一怒之下竟橫切攔車,並下車對後方咆哮。整段影片被PO網,警方則表示,特斯拉駕駛的行為恐挨罰最高24000元罰鍰。
    2023/04/30 12:41
  • 新北67槍主嫌混黑幫多年 「鯨魚」曾街頭攔車圍毆騎士

    台馬警方合作,昨(28)日將新北槍槍擊案主嫌「鯨魚」押解回台!身為弘仁會組長的他本名林京履,才23歲,先前為育仁會成員,卻因為做事風格和他們不和,才脫離轉會。除了這次因地下匯兌款項和華山幫衝突、教唆開槍之外,早在2年前「鯨魚」就曾和小弟們因行車糾紛,在新北市中和街頭爆打騎士,去年也因被列為掃黑治平對象,遭刑事局逮捕。
    2023/04/29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