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撤換 結果共1,110筆

  • 林威助真的走了!成自由市場大重磅 中信:生涯規劃離隊

    中信兄弟今(29)日公布教練團異動,原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轉任二軍總教練兼農場主管,一軍總教練改由日籍教練平野惠一(Hirano Keiichi)接任,而5月遭撤換的總教練林威助則生涯規劃離隊,這也表示林威助確定進入自由教練市場,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2023/12/29 11:24
  • 「不要綁架里長」不夠正面? 中油撤換藍候選人競選布條

    選戰最後關頭,連立委選情同樣已經短兵相接,高雄前鎮小港區的國民黨籍候選人李明璇,支持者掛在中油圍牆上的看板,第一天就被要求撤換,理由是用字不妥不夠正面,而中油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3/12/26 19:47
  • 盼歐盟解凍補助款 波蘭改組國營電視台

    波蘭在10月大選後,經過一番曲折,最後由原本的反對黨聯盟組閣,親歐盟的前總理圖斯克(Donald Tusk)回鍋掌權。民意對他寄望甚深,希望他向歐盟要回被凍結的補助款,也期待他儘快解決邊境卡車司機的堵路抗議。圖斯克新內閣也馬上有大動作:過去八年被批評為「執政黨喉舌」的國營電視台新聞頻道TVP info,所有高層全被撤換解聘,並且暫時停播。新內閣對外的說法是,TVP長期幫助過去執政的右派「法律正義黨」打壓異己,間接讓波蘭因人權問題遭歐盟質疑,幾百億歐元補助款因此慘遭凍結!
    2023/12/21 19:51
  • 岸田即戰力「挽民心」 新內閣名單排除安倍派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內最大派閥「安倍派」,爆出多名成員收受回扣、不法獲利。首相岸田文雄進行人事更替,身陷政治獻金風波的4名閣僚,以及5名副大臣、1名政務官都遭到撤換;其中職位最高的「官房長官」由岸田派的林芳正擔任。日相岸田表示,新團隊首重即戰力,接任的4名大臣能力出色,將會努力贏回國民對政治與自民黨的信任。
    2023/12/15 19:58
  • 「黑金風暴」襲日本政壇 岸田火速撤4內閣挽回民心

    日本自民黨「回扣案」延燒,岸田內閣支持率下跌到23%,創下自民黨2012年掌權後最低紀錄,迫使岸田不得不對內開鍘,火速撤換4名內閣大臣,包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改由前外相林芳正接任,但民眾對於岸田的政府的不信任,能否因為新內閣而有所改變,恐怕很難說。
    2023/12/15 17:35
  • 安倍派恐崩潰?募款醜聞岸田4閣員請辭 最有力5議員皆下台

    日本自民黨各派閥「安倍派」、「岸田派」、「二階派」近期爆發政治獻金醜聞,重創內閣聲譽,其中又以最大派閥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遭受最大非議。先前傳出首相岸田文雄有意撤換所有安倍派閣僚,今(14日)上午,隸屬安倍派的內閣官房長官、經濟產業大臣、農林水產大臣、總務大臣均提出辭呈,在自民黨內擔任高層、安倍派最有影響力的議員「五人眾」也將全部辭職。
    2023/12/14 16:04
  • 岸田大動作撤換安倍派閣員 傳林芳正任官房長官

    日本自民黨內部爆發政治獻金醜聞,安倍派核心五人小組都在風暴當中,包括內閣官房長官以及經濟產業大臣等,都遭到撤換。
    2023/12/14 14:01
  • 日本自民黨政治獻金醜聞爆不完 岸田派疑未如實申報收入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閥「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近日爆出收取回扣醜聞,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也牽涉其中,重創岸田政權的民意支持率。自民黨內部正在討論要撤換所有安倍派閣僚之際,首相岸田文雄曾擔任會長的「宏池政策研究會」也傳出疑似有政治獻金收入多於收支報告紀錄的狀況,再次引發日本社會輿論譁然。
    2023/12/12 14:56
  • 「安倍派」爆政治獻金醜聞 日內閣15高官恐遭撤換

    日本內閣最快在本周,進行大改組。由於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爆發政治獻金醜聞,眾怒難平,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包括內閣官房長官、經濟產業大臣在內,有15名大臣跟部長級官員,可能遭到撤換。
    2023/12/11 21:03
  • 安倍派閣員爆政治獻金醜聞 至少15人恐遭日相岸田撤換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閥「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近日爆發政治獻金醜聞,多名自民黨議員涉嫌在募款派對上收取「回扣」,且並未記錄在政治獻金收支報告中,引發輿論譁然,更進一步影響岸田內閣的支持率。日本NHK電視台、共同社報導,有日本政府相關人士透露,首相岸田文雄擬撤換安倍派的所有閣僚、副大臣、政務官,已針對此事展開協調,但具體時間仍未知。
    2023/12/11 10:01
  • 捲入「收回扣」醜聞 日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恐下台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閥安倍派,近日捲入政治獻金醜聞。日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也遭爆收下超過1000萬日圓(約216萬元新台幣)的回扣,且未登記入帳。儘管日本首相岸田文雄8日表示,松野將繼續擔任政府發言人。但關係人士透露,日本政府正在考慮撤換松野的職務。
    2023/12/09 13:35
  • 澤倫斯基撤換醫療指揮官 命部隊迅速改變行動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要求烏克蘭軍隊迅速改變行動,並宣布撤換軍隊醫療部隊指揮官。
    2023/11/20 15:14
  • 李克強心臟病驟逝上海.享壽68歲 陸歷來最短壽領導人

    今年3月才在兩會上「裸退」的中國大陸前總理李克強,退休半年多卻在周五因心臟病,驟逝於上海,享壽68歲,成為過去70多年來,最短命的中國國家領導人。外界對他的去世感到震驚,也有不少揣測,再加上大陸官場近來陸續出現外長與防長突然被拔官,解放軍將領遭莫名撤換等情況,讓外界對中國高層政治的不透明度,更感心驚。
    2023/10/27 19:53
  • 旅日注意!台灣金融卡直接在日本ATM領錢 11月底喊卡

    要去日本旅遊的民眾注意了!近期日本金融機構陸續撤換ATM機台,受系統轉換影響,國人拿晶片金融卡在日本ATM領取日圓現鈔的服務,將在11月底陸續喊停,未來想在日本當地ATM領錢,必須回歸國際發卡組織跨國提款業務,手續費貴出將近一倍。
    2023/10/10 17:22
  • 把妻當工具人!賣房逼離婚 金寶特助「犯天條」遭控外遇不斷

    電子大廠金寶公司前發言人蕭慶華,去年9月才接任,卻在今年6月就被撤換,引起外界議論。知情人士透露,蕭是因妻子投訴他外遇,踩到董事長許勝雄的紅線,才會黯然下台,如今還能繼續當特助已算幸運;蕭妻親友則指控,蕭父明明是乩童,蕭卻謊稱是醫生世家騙婚,且婚前疑似不斷劈腿、婚後還自承有小三,最後卻惱羞成怒,提起離婚訴訟,遭法院二度駁回後,竟賣掉房產強逼妻子搬離,惡劣行徑有如現代陳世美!
    2023/10/04 07:52
  • 牆滲水、地裂、門難關 市府遭控幫建商開脫

    台北大直街的基泰建設,因為施工導致民宅塌陷,議員抨擊早在六月住戶就跟市府反映,施工導致民宅牆壁、地板都出現裂縫、滲水等等,但當時市府鑑定結果都說不是施工造成,市府有無疏失,市長蔣萬安說要査,官員該撤換的就換!
    2023/09/08 20:23
  • 北韓向俄兜售武器 烏撤換國防部長.打貪安撫美

    俄烏前線大量消耗戰力,俄羅斯總統普欽計畫向北韓購買武器,據傳領導人金正恩這個月將訪問俄羅斯,與普欽簽訂武器交易合約,提供反坦克飛彈和各型砲彈給俄軍。烏克蘭政府這兩天也有大動作,總統澤倫斯基陣前換將,宣布撤換已經作戰550天的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去職原因應該與國防部的貪腐案有關。美國政府大手筆軍援烏克蘭,對烏克蘭貪腐問題尤其重視,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近日還與烏克蘭高層會晤,討論戰爭時期的打貪措施。
    2023/09/05 19:53
  • 墜機時普欽正悠哉聽音樂 烏民聞訊:天大的好消息!

    瓦格納領袖發生墜機時,俄羅斯總統普欽,正悠哉地聽音樂會。就在墜機同一天,與普里格津交好的「末日將軍」也傳出遭到撤換,美國智庫引述消息人士指出,幾乎能肯定,就是普欽下令暗殺普里格津。美國總統拜登也說,如果普欽涉案,他不會感到意外。
    2023/08/24 20:02
  • 朱學恒準備復出?臉書粉專「被接管」 封面、大頭貼全撤換

    名嘴朱學恒在今年6月「#MeToo」風暴狂燒時,突然遭到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隨後除了在直播立即向社會大眾道歉外,也宣布將無限期停止參加公眾活動。就在朱學恒從螢光幕前消失2個月後,他的臉書粉專竟無預警「被接管」,就連大頭貼、封面照也都一併被撤換。
    2023/08/20 17:33
  • 遭撤換俄軍上將突然病死!外界疑「死因不單純」

    俄羅斯又傳出高階將領突然病死,曾經擔任烏南指揮官的上將「日德科」,因為戰果不佳,遭到陣前撤換,如今卻突然傳出病死,外界質疑,他的死因並不單純。
    2023/08/18 18:51
  • 金正恩撤換總參謀長 要求為戰爭做準備

    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9日主持勞動黨,第8屆中央軍事委員會第7次擴大會議。
    2023/08/10 14:29
  • 金正恩下令強勢備戰 總參謀長上任不滿8月遭撤換

    東北亞緊張局勢再升溫,北韓領導人金正恩9日舉辦中央軍事委員會會議期間要求軍方強勢備戰,決定採「攻勢性」的軍事行動全面加強戰備。此外,北韓中央軍事委員會在會議期間還宣布將由國防部長李永吉接任總參謀長職務,官媒《朝中社》也在報導中指出,前總參謀長朴秀日遭「解職」,但並未說明原因。
    2023/08/10 11:11
  • 美共和黨新星迪尚特撤換競選總幹事 盼重振旗鼓

    美國共和黨籍總統參選人、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今天撤換他的競選總幹事,試圖重振旗鼓,以在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戰中超越目前聲勢最望的前總統川普。
    2023/08/09 13:48
  • 美國前任正副總統鬧翻! 川普:彭斯不是一個好人

    美國前總統川普,被指控密謀推翻2020總統大選,川普將聲請撤換承審法官。他也出面批評前副手彭斯,「很愛幻想,不是一個好人」。不過就算川普被起訴,他在黨內的支持度依舊保持領先,高達58%,佛州州長迪尚特只有15%。
    2023/08/07 17:46
  • 遭控謀推翻大選結果!川普申請「換法官」 怒轟對方不公正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7日)表示,將向法院聲請撤換負責審理他所受刑事審判的法官,川普主張該案承審法官楚坎不會給予他公平的待遇。
    2023/08/07 0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