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共和黨新星迪尚特撤換競選總幹事 盼重振旗鼓

責任編輯 陳鎮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3:48
美國共和黨籍總統參選人、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今天撤換他的競選總幹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共和黨籍總統參選人、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今天撤換他的競選總幹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共和黨籍總統參選人、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今天撤換他的競選總幹事,試圖重振旗鼓,以在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戰中超越目前聲勢最望的前總統川普

迪尚特的競選發言人羅密歐(Andrew Romeo)表示,自迪尚特5月宣布參選以來一直擔任他的競選總幹事,同時也是迪尚特長期幕僚的裴克(Generra Peck)將被另一名心腹阿斯麥爾(James Uthmeier)取代。

 

路透社報導,阿斯麥爾是一名堅定的保守派人士,整體來說在競選或選舉政治方面的經驗相對較少,目前還不清楚他是否會採取一些捐助者提倡的中間派意識形態立場。

迪尚特的競選團隊7月已做出重大人事異動,解雇近40名員工,並重新洗牌部分中高階職位。

儘管如此,不願透露身分的知情人士表示,捐助者仍感到焦慮,留下來的部分職員也對這場競選活動感到沮喪,認為無人領頭又缺乏清晰願景。
 

目前不清楚最新的換將一事是否能讓迪尚特的盟友滿意。

共和黨著名金主艾伯哈特(Dan Eberhart)表示,此舉仍然太溫和,因為裴克和阿斯麥爾兩人都只是從一個選務高階職位換到另一個類似職位。裴克仍擔任競選團隊的首席軍師。

艾伯哈特說:「迪尚特必須改變動態。這點很明確,這是職務重新調整,而不是重新布局,因為兩人都已經是高階幕僚。」

在共和黨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戰中,迪尚特目前聲勢居次,但近幾個月來民調持續走下坡。路透/易普索(Reuters/Ipsos)最新民調顯示,迪尚特在全國支持率僅13%,遠遠不及前總統川普的47%。(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佛羅里達#迪尚特#總統大選#共和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051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