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撤換 結果共1,110筆

  • 中信兄弟林威助下課 日媒:背後似有「看不見的力量」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日前拋出季中換帥震撼彈,曾率中信兄弟2連霸的總教練林威助遭撤換,讓球迷相當震驚;由於林威助過去曾效力於日職阪神虎,此消息也引起日本媒體關注,《東京體育》也刊出林威助「下課」的報導,稱林威助這次的神秘辭職風波,「背後似乎有一股無形的力量」。
    2023/05/12 10:10
  • 「二連霸」林威助突遭撤換 象迷炸鍋「還我助總」

    中信兄弟投人事震撼彈,率領拿下二連霸的總教練林威助,無預警下台,改由副領隊「恰恰」彭政閔接棒,球團只以新聞稿發布,讓象迷們崩潰難以接受,兄弟粉專被灌爆,不僅怒嗆還我助總,更發現選在出售阪神日門票的這天宣布,根本是欺騙球迷,但球團領隊劉志威強調,撤換林威助,絕對無關戰績,而是考慮到球團長遠發展。
    2023/05/11 19:52
  • 「助下恰上」!林威助無預警交出兵符 8日深夜發文藏玄機

    中信兄弟昨(10日)晚間無預警宣布,將撤換帶領球隊奪下二連霸的總教練林威助,改由「恰恰」彭政閔執掌兵符,引起外界一片譁然,就有球迷推測,林威助8日半夜於粉絲團的發文內容,似乎早已洩漏端倪。
    2023/05/11 15:00
  • 「換助」惹怒百萬象迷!8千人狂刷「怒」 球迷:要真相

    中信兄弟昨(10)日拋下震撼彈,換掉二連霸教頭林威助,由原任副領隊兼農場主管彭政閔轉任一軍總教練,消息一出引發棒球界譁然。超過八千人次網友灌爆中信兄弟粉絲專頁「兄弟Fans Club」狂按「怒」,高喊「還我助總」、「球迷要真相」。
    2023/05/11 13:52
  • 2連霸教頭林威助遭撤換 領隊澄清非與高層不合

    中職中信兄弟拋下換帥震撼彈,由彭政閔接任總教練,2連霸教頭林威助在合約最後一年轉海外發展顧問,領隊劉志威澄清否認是因戰績不佳、與高層不合,完全是長遠考量。
    2023/05/11 06:45
  • 觀點/恰恰換助總 彭政閔能帶墊底兄弟邁向「三連霸」?

    中信兄弟昨(10)天在台灣棒壇投下一顆震撼彈,在中職上半季例行賽只進行20多場比賽時,撤換林威助的總教練一職,該職缺由「恰恰」彭政閔接替,令外界相當震驚。
    2023/05/11 01:42
  • 中信兄弟大風吹!「恰恰」彭政閔接總教練 王建民轉一軍

    中信兄弟10日拋下震撼彈,傳出將汰換二連霸教頭林威助,由原任副領隊兼農場主管的彭政閔,轉任一軍總教練。對此,兄弟球團稍早也發布新聞稿證實消息,並準備在賽後做出聲明。
    2023/05/10 22:59
  • 《TVBS國際+談全球》俄空襲一波波又轟18枚飛彈 ChatGPT將成人類可靠夥伴?

    俄羅斯近期瘋狂攻擊烏克蘭,30號凌晨發射18枚飛彈,其中15枚遭攔截,但另一方俄軍卻大動作撤換後勤最高將領,俄軍內部出了什麼狀況嗎?創新工場董事長李開復對AI信心滿滿,宣布籌辦中文版ChatGPT公司,他對AI發展樂觀看待,認為,人類將能從無趣、重覆性的日常任務中解放,在AI協助下,有更大的創造潛能。但馬斯克跟其它專家對AI卻有不同看法,雙方觀念的差異點在哪?國際+談全球帶您了解。
    2023/05/02 17:42
  • 這款國安委員長!接岸田文雄遇襲報告 谷公一:先嗑鰻魚飯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才躲過煙霧彈襲擊,沒想到又面臨執政危機!原來岸田親自任命的「國家公安委員長」谷公一,在演講時坦承,接獲岸田遇襲報告時,自己正在吃鰻魚飯,而且先把飯吃完才處理。因為谷公一還要負責下個月,G7廣島領袖峰會的維安,這樣的發言,引起在野黨不滿,要求岸田要撤換谷公一。
    2023/04/27 14:14
  • 張國煒討140億遺產! 提告撤換4遺產執行人

    長榮集團經營權紛爭已經落幕,不過遺產官司卻又再度陷入爭議!外傳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控告4位遺囑執行人,未依照父親遺囑指示分配遺產,要求法官撤換,要討回140億遺產,不過根據目前市值估算,張榮發遺產價值,已經漲破500億,財經專家認為,張國煒在這時討回遺產,可能是要盡快解決紛爭,星宇往後布局也有充分資金利用。
    2023/04/05 19:39
  • 美國宴指定BP合作女神卡卡!韓高官爆「犯1疏失」慘丟官內幕曝

    南韓女團「BLACKPINK」魅力席捲全球,不只台灣明星擠爆演唱會朝聖,各地擁有許多粉絲。韓媒近日揭露,美國指定BLACKPINK與美國知名女歌手Lady Gaga(卡卡)4月赴白宮晚宴搭檔演出,不過,美韓協調過程中,一名韓國高官遭爆疑因1大致命疏失,險被撤換,昨(29)日主動請辭負責,內幕曝光。
    2023/03/30 11:02
  • 罰跪風波再爆! 失控輔導員「下跪道歉」校方挨批甩鍋卸責

    日前,高雄某國小五年級參加露營活動,活動輔導員失控動怒,將300多位學生叫起床下跪,引起家長反彈,校方上週六(25日)晚上開協調會時,輔導員甚至下跪致歉,家長指控校方想藉此甩鍋給輔導員,不過,社會局介入調查,輔導員坦承不當行為,社會局將對他開罰最高60萬元,教育局也祭出重罰,撤換校長。
    2023/03/27 20:16
  • 挖346小學生起床罰跪!暴怒教官姓名將公布 恐吞60萬罰鍰

    高雄某國小上個禮拜300多位小五生,參加校外露營活動時,因部分同學清晨吵鬧,遭委外輔導員(教官)處罰群體下跪,案發後高雄市政府也強調,絕對追究到底。如今廠商已開除該名輔導員,該國小校長也遭撤換,今(27)日上午社會局也出面表示,已約訪當事人,將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公布該名輔導員的姓名,並開罰6萬至60萬元罰鍰。
    2023/03/27 13:22
  • 高雄國小露營罰跪案 教育局究責撤換校長

    高雄三民區一所國小舉辦露營活動,卻發生學生遭廠商輔導員罰跪,事後校長道歉並自請處分。高市教育局昨天深夜宣布,即日起更換校長,並指派督學代理職務。
    2023/03/27 05:42
  • 妳沒贊助! 鄰長控未捐5千餐費「遭里長撤職」

    鄰里互鬥戲碼再度上演!新北市一名剛上任不到3個月的里長,被鄰長控訴說自己只是沒贊助5千元的元宵餐費,就被暗中撤換職務。甚至有不少人抱怨,近期遭到里長踢出群組,因此里民們正在醞釀一年後要罷免這位里長。
    2023/03/03 18:26
  • 美將撤換駐日航艦 配備無人機因應台海情勢

    因應台海局勢,美國海軍不只加快駐日神盾驅逐艦的輪替,還準備在2025年,撤換駐日的航空母艦雷根號,安排完成升級的航艦喬治華盛頓號在當地部署。
    2023/03/03 14:45
  • 國票金股東內鬥!耐斯二代遭奇襲撤換 金管會說話了

    國票金(2889)旗下國票創投人事案風暴愈演越烈,228連假前,旺旺蔡家率先在國票金董事會上出手,拔掉耐斯陳家二代陳冠如國票創投董座位置,引起耐斯集團不滿,直指遭到密謀撤換,本週向金管會遞件控訴公司派違反公司治理原則。金管會今(2)日表示,已經收到國票金撤換國票創投董事長的相關反映和陳述,會循行政程序處理,並指國票金本身就是國票創投唯一法人股東,且是以法人股東身分當選國票創投董事,本就可以隨時改派國票創投董事代表人。
    2023/03/02 19:26
  • 打破流言獲留任 烏國防長:「有信心」歐美會援助戰機

    先前因為諸多流言醜聞,不斷被傳可能被撤換的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Oleksiy Reznikov),日前接受《路透》(Reuters)專訪時親自對外澄清,他已經獲得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慰留續任,打破外界不實的傳聞。列茲尼科夫也在訪問中提到,他有絕對地信心相信、歐美等西方國家,終究會援助烏克蘭戰機,協助他們抵禦俄羅斯入侵,「讓不可能變成可能!」(Impossible became possible)
    2023/02/16 09:44
  • 烏克蘭將撤換國防部長 由國防部情報總局長取代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所屬國會黨團今天宣布,因國防部的貪腐醜聞而承受壓力的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將遭到調職,由國防部情報總局長布達諾夫取代。
    2023/02/06 06:00
  • 烏俄在樹林激烈交火! 俄陣前換將拔掉「末日將軍」

    俄烏戰爭,最新畫面曝光,俄軍士兵在樹林,和烏軍近距離開槍交火。雙方現在在爭奪一個鹽礦小鎮「蘇勒答爾」,俄羅斯瓦格納傭兵團聲稱,他們已經奪下這個小鎮,只剩下零星烏軍還在打巷戰防守。不過俄羅斯竟然陣前換將,「末日將軍」遭到撤換,戰場總指揮由參謀總長接任。
    2023/01/12 23:53
  • 俄軍對烏作戰轉變? 「末日決戰將軍」遭撤換

    俄羅斯對烏克蘭作戰再度轉變,被稱做末日決戰將軍的蘇洛維金,指揮官的身分遭到撤換。
    2023/01/12 11:22
  • 徐巧芯爆他黑歷史轟「不能信任」 北市警局速換府會聯絡人

    台北市原擔任府會聯絡人的警官先前因鬧出喝酒風波遭撤換職務,後由原職北市警保安科警務正崔企英接任,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上開砲批評崔企英,「我個人直接說白了,我是完全不信任」。對此,北市警局經考量,決定將府會連絡人改由另一名蔡姓警官擔任。
    2023/01/12 11:13
  • 俄再撤換烏克蘭戰事指揮官 「末日決戰將軍」下台

    俄羅斯國防部今天指出,俄國已撤換烏克蘭戰事指揮官蘇洛維金(Sergey Surovikin)。素以殘忍作風聞名的他被俄媒封為「末日決戰將軍」,但上任僅3個月就遭撤換。
    2023/01/12 08:57
  • 不敢任用地方民代? 國民黨新任縣市黨部主委「朱系」色彩濃

    苗栗縣長鍾東錦,去年底因違紀參選,遭國民黨開除黨籍,同時苗栗縣黨部主委職務也遭撤換。如今,國民黨宣布任命國民黨中央委員邱一峰,接掌苗栗縣黨部,盼其能整合苗栗縣分崩離析的藍軍。
    2023/01/04 18:01
  • 伊朗通膨飆升!貨幣貶值創新低 當局撤換央行總裁

    伊朗國營媒體報導,在伊朗貨幣里亞爾(rial)兌美元匯率重貶至歷史新低之際,德黑蘭當局今天撤換了央行總裁薩勒哈巴迪(Ali Salehabadi)。
    2022/12/30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