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撤換 結果共1,110筆

  • 金管會祭光洋科條款 8月起禁臨時動議解任董座

    為防止市場派透過臨時動議突襲式撤換董事長,金管會明定公司不得以臨時動議選任或解任董事長,新制8月起上路;金管會並將進一步修訂董事會議事辦法問答集,將對臨時召開董事會的「緊急事由」有更明確定義。
    2022/07/28 19:05
  • 林智堅成綠營選戰老鼠屎?吳子嘉曝解方:桃園還有機會贏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日因論文門及新竹棒球場事件,引起不少民怨,24日他也召開記者會說明澄清,不過似乎不被大眾買單。對此,媒體人吳子嘉指出,論文涉抄襲爭議恐重創民進黨的形象,若想要贏得選戰,需得改變提名策略,認為若撤換林智堅,「那麼還會有可能在桃園勝出」。
    2022/07/26 08:26
  • 烏克蘭邊打仗邊抓內賊 第一夫人將登美國會

    烏克蘭北部的哈爾科夫,持續遭到俄軍轟錫,一處住宅區瞬間被炸成廢墟。烏克蘭現在忙著打仗,還要一邊抓內賊,國安局長遭撤換後,澤倫斯基火速任命新人選。另外烏克蘭第一夫人已經抵達美國,週三將在美國國會發表演說。
    2022/07/19 17:23
  • 苗栗藍軍內鬨 朱立倫護黨紀:鍾東錦知道「不能被提名的理由」

    國民黨苗栗縣長人選定案,不過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仍揚言參選到底,黨主席朱立倫下令撤換黨部主委,今(17)日前往縣黨部佈達宣布由前縣長劉政鴻接掌。朱立倫在受訪時說,鍾東錦是他的好朋友,但鍾也非常清楚,「今天在苗栗不能提名他的原因」,黨有黨紀,不是黨主席可改變,他一定會維護到底。一席話劍指鍾東錦曾有前科。
    2022/07/17 13:20
  • 國民黨撤換鍾東錦 劉政鴻接掌苗栗縣黨部主委

    國民黨苗栗縣議長人選底定,但議長鍾東錦不滿提名程序,執意參選到底,黨中央有意全面納管,撤換其苗栗縣黨部主委一職,改由前縣長劉政鴻接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13)日受訪表示,原本期待鍾東錦能夠全力支持黨提名的謝福弘,但鍾東錦多次表態參選,既然無法全力輔選,國民黨就必須找新任主委。
    2022/07/13 14:56
  • 透過媒體才知!苗栗黨部主委遭撤 鍾東錦嘆:非常難過

    為替苗栗提名之亂止血,國民黨中央要求鍾東錦辭去縣黨部主委一職,改由前縣長劉政鴻接掌。對此,鍾東錦今(13)日召開記者會,透露自己是藉由媒體才知道自己要被撤換,還說「主席還是秘書長只要給我一通電話,這是做人很基本的尊重,連這樣都不願意我實在感到非常難過」,並強調自己一定會參選這次縣長選舉。
    2022/07/13 14:21
  • 宋智孝突然剪短!超爆笑原因曝光 親回:別再罵造型師了

    懵智果然是懵智!原本一頭長髮形象的宋智孝,突然在去年11月剪了像小男生頭的超短髮,嚇壞一票粉絲,連造型師也被痛罵要求撤換,直到近日宋智孝才公開剪短髮原因,原來是因為「喝醉了」!還替造型師求情「對不起,請別再罵他們了。」認錯模樣超可愛!也笑翻一票網友。
    2022/07/11 16:00
  • 撤換5使節含「直言不諱駐德大使」 澤倫斯基:正常慣例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他已將5名派駐海外資深使節解職,包括發言經常無所忌諱的駐德國大使梅爾尼克。
    2022/07/10 15:25
  • 港府擺明為難新聞媒體 突禁已報名記者採訪七一活動

    綜合「香港01」等媒體報導,至少7家媒體接獲港府新聞處通知,基於維安考量,要求撤換已報名採訪七一活動的記者,此舉擺明為難新聞機構,屆時這7家媒體可能沒有記者在現場採訪。
    2022/06/29 16:10
  • 藍營後山之亂!力挺花蓮議長 張亞中要傅崐萁退黨務運作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日前以「排黑條款」為由,將花蓮縣議長張峻參選年底縣議員的資格排除在外,引發張峻砲轟立委傅崐萁介入選務,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昨天特別前往花蓮拜會張峻,痛批花蓮已經成為傅家黨,黨中央應該要插手處理,儘快撤換親近傅崐萁的黨部主委。張亞中辦公室主何啟聖今(22)日再度指出,黨中央應即刻限制傅崑萁夫婦,不得再介入花蓮黨務與選舉提名相關事務。
    2022/06/22 17:02
  • 修杰楷手癢進《營業中》內場秀廚藝 楊銘威面臨撤換危機想逃回家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14)日播出第九集,節目邀來相當會做菜的修杰楷到「老屋」用餐,平時都是他做菜給別人吃,這次難得當客人,但修杰楷還是難忍手癢的感覺,不斷地在廚房旁邊晃來晃去,姚元浩便邀請他進廚房幫忙。如此一來,他的好廚藝嚴重影響到二廚楊銘威的地位,鬼鬼甚至笑說:「他(修杰楷)變二廚了啦,阿威要被換掉了。」內場隨即引發一場「二廚爭霸戰」。
    2022/05/15 01:01
  • 「視訊跑攤」嘛ㄟ通! 蔣萬安「撂台語」搏感情

    雖然最近本土疫情大爆發,不過相當奇妙的是,指揮官陳時中的民調滿意度依舊居高不下,甚至突破6成,大多數民眾也不支持撤換指揮官。另一邊要角逐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當然也上緊發條,除了靠視訊跑攤之外,也頻頻撂台語跟選民互動。
    2022/04/24 18:38
  • 爭遺產爆「偷1箱金條」!張國煒遭趕出家門 6年復仇奪回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6年前過世,立下遺囑將240億元遺產由二房獨子張國煒繼承。不過,張國煒職位被大房撤換,默默離開長榮;時隔7年華麗反擊,他順利重返長榮集團,接下長榮航空董座,被外界封為「王子6年復仇記」。
    2022/04/14 11:20
  • 鍾佳濱串連屏東資深黨員 呼籲莊瑞雄勿陷蔡英文不義

    綠營屏東縣長初選民調倒數,3名立委選情激烈,屏東縣前副縣長吳應文、前縣長邱連輝之子邱子正等多位民進黨資深黨員支持鍾佳濱,今(31日)在邱連輝老縣長宅召開記者會,針對黨內縣長初選參選人莊瑞雄,3月28日的臉書競選廣告(現已撤換版本),「為了謀求一己之私、媒體一時聲量,不惜重提2019年的黨內總統初選,造成分化同志、離間自家人、陷小英主席於不義」,要求莊瑞雄委員必須公開向小英主席道歉,並不得再犯。
    2022/03/31 15:05
  • 委屈?台電董楊偉甫下台 坦言:董座不好當

    因為303全台大停電,現在台電董事長、總經理都進行撤換,台電也在今天舉行新舊任董總交接儀式,不過卸任的董事長楊偉甫在致詞時似乎有些不甘願,說台電董座這職位不好當,還要大家保護好新接任的董事長,也就是經濟部政次曾文生,偏偏在今天(3/8)交接儀式之前,高雄岡山又發生停電。
    2022/03/08 20:32
  • 303停電王美花免辭 蘇揆撤換台電董座

    303大停電檢討報告出爐,行政院長蘇貞昌認為應該究責,批准了台電董事長楊偉甫以及總經理鍾炳利的請辭,董事長職務由次長曾文生代理,但經濟部長王美花則是留任,不受影響。
    2022/03/07 21:33
  • 全台大停電! 藍委要求撤換經濟部長、台電董事長

    全台大停電,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3)日上午舉行記者會,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2017年817大停電,當時經濟部長李世光下台,去年5月13日大停電,經濟部長王美花卻安然無恙,國民黨團立即要求王美花下台、台電董事長楊偉甫下台,並全額補償這次的缺電損失。
    2022/03/03 10:36
  • 不演了!黃郁婷結束賽事戰網友 前外交官嘆:早該換掉她

    台灣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出戰北京冬奧掀起不少爭議,賽前因穿著中國大陸隊服練習,並將影片PO上網,之後又稱讚觀眾熱情的加油聲像「在主場作戰的感覺」,遭到輿論撻伐,近來她又在臉書和網有槓上,這讓前外交官劉仕傑感嘆地說,他當初就是第一個主張要撤換黃郁婷掌旗官身分的人,他也直言,「有必要讓自己成為最具爭議,甚至最不受歡迎的奧運掌旗官嗎?」
    2022/02/19 13:18
  • 被任命3天就出局!總理遭控家暴 秘魯總統緊急撤換

    秘魯總統卡斯蒂約(Pedro Castillo)今天撤換3天前才獲任命的總理瓦勒品托(Hector Valer Pinto),因為他被爆料2016年曾遭控家暴而引起公憤。
    2022/02/05 21:03
  • 美禁進口!新疆人權惡名重 北京急換一把手

    美國第一份以人權為理由,全面禁止新疆產品進口的法案《防止強迫維吾爾人勞動法》,上週四由美國總統拜登簽署正式立法。在這個敏感時間點,北京當局突然宣告撤換新疆「一把手」。把因為大力推動「再教育營」遭美方制裁的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換下,改由福建省長馬興瑞接任。儘管外界對北京閃電換人做法多有推測,包括北京當局是要把新疆負面形象的責任由陳全國扛起,也有說法認為陳全國治疆、治藏有功,可望升入中央。但無論如何,新疆領導換人都有機會讓當前鐵腕治疆的方針,獲得一定調整。
    2021/12/27 19:54
  • 羅志祥「跨年家鄉花蓮復出」惹議! 議員:孫女問王力宏要不要一起?

    之前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沉寂超過一年半的藝人「小豬」羅志祥,12/31將登上家鄉花蓮的跨年演唱會,復出表演!有議員就接到家長投訴,認為請羅志祥來開唱,恐怕會有負面影響,希望能夠撤換卡司。對此,縣府回應,期盼大家共同支持花蓮子弟,給小豬一個站起來的力量。
    2021/12/24 19:27
  • 台鐵頻出包僅換處長挨轟 局長:不推卸責任

    台鐵近一周大小事故不斷,今天上午又有普悠瑪列車,在花蓮富源到瑞穗路段失去動力,初步調查是因為地面感應子故障,讓該車次延誤40分鐘,日前12/1一天就出包三次,但交通部只撤換工務處長,被立委砲轟,對此台鐵局長杜微今天說,如果有責任的話他不會卸責。
    2021/12/03 13:24
  • 太魯閣號遭斷裂鋼軌樁擊中!王國材震怒:撤換主管

    台鐵一列太魯閣號列車今天遭斷裂鋼軌樁擊中,車頭窗戶破裂。交通部長王國材上午已表示要嚴懲,下午也赴工地了解狀況,指示加高工地圍籬,並要求台鐵全面檢視所有工地細節。
    2021/12/01 20:01
  • 扯!工地鋼軌樁砸中太魯閣車頭 王國材震怒撤換工務處長

    《TVBS新聞網》今(1)獨家報導台鐵太魯閣207列車在行經大里-福隆區間時被軌樁敲擊導致駕駛座擋風玻璃被砸破,對此台鐵表示肇因為當地進行的邊坡改善工程但鋼軌樁不慎掉落砸中太魯閣號,台鐵短時間內連續出包,交通部長王國材又震怒,立刻撤換工務處長、工務段長。
    2021/12/01 11:27
  • 涉洩密、收賄10萬!北市刑大組長 50萬交保

    台北市刑大經濟組長陳建志,之前喝花酒被拔官,這次又被檢調查出涉嫌收賄、洩密!日前檢調追查一起內科洗錢集團,赫然發現有警官與主嫌聯繫紀錄,追查後揪出這名警官,居然是刑警大隊的組長陳建志,在任職隊長期間向刑事局打探偵辦進度,轉頭就將內情洩漏給嫌犯,還收下十萬元,士林地檢署複訊後裁定50萬元交保,目前警察局開會討論,將會撤換組長一職。
    2021/11/30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