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邊打仗邊抓內賊 第一夫人將登美國會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20:14

烏克蘭北部的哈爾科夫,持續遭到俄軍轟錫,一處住宅區瞬間被炸成廢墟。烏克蘭現在忙著打仗,還要一邊抓內賊,國安局長遭撤換後,澤倫斯基火速任命新人選。另外烏克蘭第一夫人已經抵達美國,週三將在美國國會發表演說。

圖/翻攝自 Twitter @Lyla_lilas

 
又有大樓應聲垮塌,烏克蘭哈爾科夫,因為戰火滿目瘡痍,這座北部最大住宅區(Saltivka),戰前曾有30萬人居住,如今卻是焦黑一片,淪為鬼城。

而札波羅熱地區,緊鄰頓內次克的一座小麥田,則是在轟炸後陷入火海,連穀倉都被炸爛,但附近仍有農民冒險搶收,只希望減少損失。

烏克蘭農民:「我們已經習慣了,沒有射擊時還覺得怪。」

 
烏克蘭自從獲得海馬斯多管火箭後,確實有效阻擋了俄軍推進。

CNN記者Clare Sebastian:「我們看到俄軍目前兩個問題,在拿下利西昌斯克後,很難在頓巴斯推進,同時在南部地區,烏軍持續推進想拿回一些,被占領區。」

烏克蘭則持續抓內鬼,一夜間開除,總檢察長國安局長等多名高官,指控他們涉嫌通敵。

CNN記者Clare Sebastian:「這是很嚴重的擔憂,就像我說的他們想重奪俄軍占領區,他們可能發現有烏克蘭人勾結的情況,而其中兩名關鍵官員層級還很高。」

被開除的總檢察長,6月中才親自接待美國司法部長,而國全局長甚至是澤倫斯基童年玩伴,澤倫斯基火速宣布,由39歲的馬利克(Vasyl Maliuk),接任臨時國安局長。

另外烏克蘭第一夫人也沒閒著,她穿著一身軍綠色套裝,現身美國華府,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會面。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他(布林肯)最終重申,他會持續致力協助烏克蘭,幫助烏克蘭人重建,而我們會繼續與他們並肩前行。」

 
歐倫娜20日當天,還會親自登上美國國會演說,代夫出征為烏克蘭爭取,更多美國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內賊#哈爾科夫#國安局長#撤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38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