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摔車 結果共2,127筆

  • 花生省魔術!騎士撞「鐵牛車」 因封路曬花生

    現在是花生收成的季節,雲林有農民,用「鐵牛車」封路曬花生,花生收了車卻還留在現場,天色昏暗,路過機車騎士撞上摔車摔傷了。
    2023/11/26 18:26
  • 貨車載運鋼筋條「超出車斗」 騎士猛撞重傷死亡

    日前清晨5時許,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與忠孝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5歲的何姓男子騎車過程中,不慎撞上前方貨車載運的鋼筋條,當場摔車倒地,何男緊急被送往醫院搶救,但最終仍傷重不治。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確認貨車駕駛沒有酒駕,警詢後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2023/11/26 15:18
  • 絆腳石!人行道凸一塊 騎士連人帶車慘摔

    人行道竟然會害人摔車?22日晚上9點半,一名19歲蒲姓男大生,沿著板橋縣民大道三段直行,來到巷口右轉,壓上一塊凸起物,自摔倒地,原來是人行道多出一塊,甚至超出紅線範圍,因為高低差,機車一不小心就會被絆倒,騎士多處擦傷,事後申請國賠,相關單位也在調查,是誰添加延伸的。
    2023/11/25 19:49
  • 不要追我!黑狗大軍衝上前 機車騎士嚇壞

    新竹縣竹北市新庄里,有一大群黑狗,只要有路過的民眾,就瘋狂吼叫,更會追著汽機車跑,不少騎士都怕為了閃避他們摔車,或被狗狗攻擊,附近住戶也抱怨,滿地狗狗大小便,走路要很小心,相關單位目前派員前往,要確認到底是誰的狗狗。
    2023/11/24 13:36
  • 切出去又切進來! 女駕駛違規自撞分隔島翻車

    台中發生自撞車禍,有轎車駕駛行駛中兩度切換車道,不慎撞上分隔島翻車,警方表示已經違規將開罰,另外在西屯路也有機車騎士,自稱路面不平自撞摔車,過程中冒出火光,幸好人沒事。
    2023/11/23 22:11
  • 台61線驚見巨石!2車閃避不及猛撞 重機慘摔男女噴飛

    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北上36.3公里處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開車突然看到前方竟然有一顆巨大石塊,閃避不及應聲撞上巨石導致車輛拋錨,而後方的陳姓重機騎士也不慎碰撞巨石,造成陳姓騎士及張姓乘客當場摔車噴飛,警方到場後立刻將2人送醫治療,至於巨石來源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22 17:16
  • 還有個把風的!所長騎車攔車手 遭撞倒全身傷

    南投警方抓詐欺車手,鎖定超商內一名準備取款的車手後,發現還有一個車手在門外把風,另一組人追出去,但嫌犯要越過馬路,派出所所長立刻騎車上前阻擋,被對方撞倒摔車,手腳擦挫傷,所長說,他的傷勢不要緊,幸好能及時阻止嫌犯脫逃!
    2023/11/21 20:29
  • 改管炸街拒檢熱心路人助警圍捕 22歲騎士摔車秒變哭腔「我腳好痛」

    台南警方深夜巡邏時,發現有騎士改裝排氣管,一路催油門發出陣陣聲響,上前要攔查時,騎士立刻加足油門落跑,幸好路上出現兩輛熱心民眾,不但幫員警指路,還擋住改裝機車騎士,讓員警將他順利逮捕,而騎士摔倒落網後,才用濃濃的哭腔跟員警說,自己沒酒駕,也有駕照,只是改裝排氣管,沒裝後照鏡怕被罰,才會跑給警察追。
    2023/11/20 19:17
  • 影音/歐告「詭異出現」馬路 鏡頭全沒拍到騎士摔車

    2023/11/18 13:13
  • 這樣摔很痛!貪方便騎進市場 地磚濕滑機車常犁田

    台南新化的傳統市場,尤其賣肉品的那一條,常有人騎車慘摔,明明市場有告示,禁止機車進入,但很多人貪圖方便,直接把車騎到攤位前,或是想切西瓜抄捷徑的,遇到打烊後地板沖洗過,地磚更濕滑,有人傻傻地騎進來,就摔得四腳朝天。
    2023/11/17 19:46
  • 兩車相撞翻覆! 駕駛戴「智慧手錶」自動通報119獲救

    嘉義市大同路和世賢路二段,15日深夜11點多,一輛轎車和計程車發生嚴重擦撞,轎車四輪朝天翻覆在分隔島上,車上的29歲駕駛一度受困,而他手上戴著智慧手錶,判斷遇到了嚴重車禍撞擊,主動撥打119報案電話。
    2023/11/16 18:49
  • 山道猴子始祖是他!沈文程自封大甲溪戰神 騎重機爆摔入溪裡

    68歲金曲歌王沈文程12月9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十二月九彼下暗」巡迴演唱會,今(16)日他舉辦媒體見面會,宣布邀請《超級偶像》冠軍李子森擔任嘉賓。不過沈文程日前傳出烏龍死訊,嚇壞大批粉絲,今他再度澄清此事,但愛玩車的他曾經騎重機撞山壁,另外想橫越大甲溪時二度摔車,讓他差點沒了小命。
    2023/11/16 14:01
  • 快訊/天外飛來橫禍!男騎車經過烏來 落石砸中慘摔

    新北市39歲謝姓男子,今(10)日下午獨自騎機車,沿途行經烏來區新烏路四段時,一旁的山坡突然土石崩落,掉落的石塊不偏不倚當場砸中謝男,導致他慘摔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騎士的左小腿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11/10 16:32
  • 禮讓救護車後車沒注意!中和兩重機高速追撞 車噴飛險砸到行人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大型重機追撞事故!昨(9)日晚間7時許,45歲蔡姓騎士騎乘重機行經中和區景平路、大勇街口時,遇到救護車響鳴蜂鳴器通過,立即減速禮讓,不料,卻遭同向車道的25歲張男駕駛另輛重機高速追撞,導致張男摔車後重機倒地往前噴20多公尺,險些砸在路人身上,所幸蔡、張與後方女乘客均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1/10 14:56
  • 騎到半路多一隻腳 行人:不滿你沒禮讓

    騎車突然被無影腳攔截!新北市一名騎士,經過三重時,旁邊路人竟抬起右腳作勢攻擊,還好沒人摔車或被撞,原來出腳男子是不滿,騎士未禮讓行人,但騎士反駁,路口沒斑馬線,警方回應,現場要構成「未禮讓行人」有難度,但「出腳」嚇到別人,造成安全疑慮,認定違反社維法,行人已被送辦。
    2023/11/09 15:00
  • 男大生摔車見血 卻崩潰痛喊「別脫褲」!警消聽完理由傻眼

    路上發生交通事故在所難免,不過一名男子近期分享,他大學時期騎車去打工,但天雨路滑造成他不慎摔車,剛好摔在警局和消防局中間,局內警消注意到後上前來關切,「超帥、超年輕、超陽光」的消防員見他傷勢,要解開褲子處理,卻頻遭拒絕,他崩潰解釋原因,在場的警消聽了似乎有些傻眼,送上救護車後,就連護士聽了也笑出來。貼文引發熱議。
    2023/11/08 18:22
  • 郁方愛子車禍摔斷手!醫護致電「竟當廣告拒接」 下秒急了:恐開刀

    資深女星郁方出道30年,在主持及戲劇都有亮眼表現,除此之外,家庭也沒耽誤,2006年嫁給珠寶富商陳昱羲,育有2子1女,生活相當幸福。豈料,她日前在臉書透露,二兒子Max上週六下午騎乘腳踏車,經過台北美術館前,不慎摔車,右手當場摔斷,而她當時接到救護人員電話時,卻誤以為是廣告電話,第一反應就是拒接,差點錯過兒子送醫消息。
    2023/11/08 16:23
  • 她要不要讓?路口遇左轉車 急煞慘自摔

    看到有轎車要左轉,急煞結果摔車了。花蓮市區昨天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機車騎士來到路口,發現小轎車要左轉,一度以為她會停下來禮讓,結果沒有,緊急煞車自摔人車噴飛,駕駛是一名89歲婦人,雖然不斷解釋沒有撞到,但因為依照法規得禮讓直行車,恐怕還是有肇責。
    2023/11/08 12:50
  • 影音/黑狗「夜襲」竄路中!  重機衰撞重摔噴火

    2023/11/06 13:19
  • 影音/騎士被「鋁梯敲腦」 連車帶人慘摔在地!

     
    2023/11/05 11:55
  • 影音/壯男騎車猛撞小鴨重摔 翻一圈爬起4度狂哀痛爆

     
    2023/11/04 11:25
  • 影音/騎士禮讓行人「挨撞」 肇事伯追尾自己慘摔!

     
    2023/11/04 10:57
  • 凱特王妃訪蘇格蘭展親和力 安慰摔車孩童、大秀越野單車

    英國王室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與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2日到蘇格蘭參加慈善活動,凱特王妃也展現親民魅力,不僅蹲下與眾多孩童保持平視並擊掌,當一名小男孩從腳踏車上摔倒時,凱特王妃也上前安慰他,表示跌倒「是學習的一部分」,並微笑鼓勵他跳上腳踏車再嘗試一次。
    2023/11/03 14:45
  • 埔里大狼犬發狂掙脫!祖孫返家遭攻擊摔車 勇嬤護孫手腳被咬爛

    南投縣埔里昨(2)日傍晚在建國路附近,有一對祖孫騎機車路過此處時,突然遭大型狼犬攻擊,造成張姓婦人連人帶車摔倒在地,又被狼犬撕咬小腿,隨後狼犬又轉往攻擊孫子,但阿嬤立即衝上前護孫,又被狼犬咬傷手臂,經民眾救援才脫險緊急送醫,目前仍住院清創治療。事情曝光後引發眾怒,原來該犬隻並非第一次傷人,對此,南投縣政府家畜疾病防治所表示, 如再次違反規定,將依法逕予沒入該犬隻。
    2023/11/03 13:58
  • 新北小轎車左轉不慎撞機車 騎士遭輾過困車底

    新北市中和驚傳嚴重事故!今(3)日上午9時許,49歲林男騎機車沿著中和中正路準備左轉立言街時,突遭左側、同樣要左轉的小轎車撞上,林男摔車倒地後被捲入車底,一度受困,警消到場利用千斤頂協助脫困後緊急將他送醫搶救,所幸就醫後已恢復意識,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11/03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