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摔車 結果共2,127筆

  • 墾丁大亂鬥!汽機車派追逐撞爆水管 釀一死悲劇

    只因嗆了一句看什麼,竟然演變成打人砸車大亂鬥!屏東墾丁爆發暴力衝突!從桃園開車南下的汽車派人馬,嗆了騎車經過的8名騎士,沒想到,竟然慘遭持棍棒及安全帽攻擊,造成2人受傷,汽車派人馬喝了酒還開車追逐,結果,就在南灣路段,撞上了自來水管,不僅噴出近3層樓高的噴泉,還造成1死3傷的慘劇,還有1名14歲的騎士摔車受傷!
    2023/12/31 18:38
  • 仁愛台14甲線 無照騎士右側超車撞車犁田

    有民眾行經南投仁愛台14甲線的山路,目睹一輛機車,緊跟在休旅車後方,進入彎道時還從右側超車,結果沒超過去發生碰撞,重心不穩直接摔車,差點被後方車撞上。
    2023/12/31 17:54
  • 誰用的啦! 騎姊新車慘摔男衰沾滿身豬油

    高雄岡山發生有不只一名騎士,因為地上一攤豬油摔車,其中一名騎士當時騎的還是姊姊剛買不到一個月的新車,這一摔不但人受傷車殼刮花,還沾了滿身豬油,騎士事後也把影片PO上網,提醒大家小心。
    2023/12/31 14:01
  • 萬華騎士華中橋上突大迴轉逆向 自撞摔車遭輾爆頭慘死

    台北市39歲張姓男子,昨(25)日深夜獨自騎機車行經中和區華中橋時,不明原因突然在橋上大迴轉後又逆向行駛,最後不慎自撞護欄摔飛至對向車道,遭到疾駛而過的來車輾過,當場死亡未送醫,突如其來的違規行徑讓警方全看傻,詳細肇事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26 11:41
  • 台東女騎車摔落邊坡 送醫途中突失呼吸心跳命危急救中

    台東達仁鄉壽卡鐵馬驛一名45歲女子今(26)日清晨5時許,騎機車經過199縣道時,因不明原因摔落邊坡,由於該處位海拔460公尺壽卡驛站且山路蜿蜒,警消人員獲報後,耗時將近30分鐘的車程才抵達使故現場,立即將她救起至路面上,不過女子起初原本意識、呼吸心跳皆正常,不料卻在送醫途中突然失去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26 10:28
  • 陳昊森掰了魏如萱改愛她? 單車載新女伴浪漫畫面曝光

    龍年賀歲大片《小子》將在明年2月8日春節歡樂上映,陳昊森、李霈瑜(大霈)二度合作,從上司下屬關係變情侶,因為2人本來就熟識,培養感情比過去快很多,但他們一致認為演情侶比較難,好幾次都很想笑場,一場陳昊森騎腳踏車載女友的戲碼看似浪漫,鏡頭下大霈卻怕得要命、很怕摔車,陳昊森也直呼是整部片「最難的戲」。
    2023/12/25 17:23
  • 妹載姊回家遇強風吹倒「施工告示牌」 騎車輾過慘摔倒地

    新北市25歲吳姓女子,今(21)日凌晨騎機車載著姊姊返家,沿途行經林口區台15線時,疑似天色昏暗,未注意路邊的施工改道告示牌已被強風吹落,機車輾過後連人帶車摔倒在地,所幸當時後方並無其他車輛經過,2人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12/21 10:05
  • 遇到黑店?他拒絕花30萬修重機 車行老闆改討「3萬估價費」

    機車修理時往往需要請車行先估價,最近就有名網友,近日騎重機不幸摔車,於是牽車到車行修理,估算出來的修車費竟高達30萬元,由於價格過高,他拒絕維修,沒想到老闆又開口「10%估價費」,要他支付3萬元,才能把車牽回去,讓他很困惑。
    2023/12/19 16:09
  • 這下慘了!汐止少年偷騎母機車載女友 追撞小轎車還肇逃

    新北市汐止區1名少年,日前偷偷騎乘家中的機車載小女友出門兜風,不料,行經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時,少年疑似操作不慎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轎車,2人摔車倒地後竟馬上爬起且肇事逃逸。警方事後循車牌找到少年母親,預計今晚將與少年到案說明,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19 14:16
  • 回收嬤逆向騎車不穩「頭先著地」摔車 外送員嚇壞急閃

    日前在台中是大里區發生一起恐怖車禍,有一名外送員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騎車時,發現一名阿嬤「逆向行駛」,他有先慢下來讓阿嬤先過,當時她載著回收物,疑似重心不穩自摔在地,騎士提供監視畫面來還原案發經過,後續霧峰警方檢視影片內容,也做出回應並宣導交通案全。
    2023/12/16 16:15
  • 影音/台中男起步耍帥孤輪! 後仰摔車曝光網批:猴子

     
    2023/12/14 11:48
  • 快訊/台南翁開農用搬運車「慘摔」捲車底 命危搶救中

    台南市東山消防隊今(12)日上午7時40分接獲報案指稱,有老翁駕駛農用搬運車時不慎從車上跌落遭捲入車底。警消到場後合力將搬運車抬起,但老翁疑似傷到頭頸處,脫困時呼吸微弱,陷入昏迷,緊急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救治中,至於詳細事發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2023/12/12 14:23
  • 轎車岔路右轉 騎士閃不及撞昏迷友幫集氣

    雲林一名28歲蔡姓騎士行駛在雲林台17線,四湖往口湖方向,結果和一輛右轉的轎車撞在一起,導致騎士傷重人在加護病房昏迷中,親友幫他PO網集氣,另外在台中有一對情侶遭到闖燈轎車撞上,摔車受傷,有目擊民眾說,下車幫忙時還聽到肇事駕駛說,在趕工作要他們不要報警,想要直接給錢了事。
    2023/12/11 19:59
  • 以為會撞到! 黃牌重機騎士「自摔跌進路邊水溝」

    苗栗發生一起自摔車禍,黃牌重機騎士剛下大夜班,回家途中發現對向一台轎車要超車,結果騎士一個不穩,打滑自摔跌進路邊的水溝。
    2023/12/09 18:42
  • 騎車夜闖高美濕地!2屁孩「狂輾卡泥坑」 全程被拍竟報復

    台中清水高美濕地擁有豐富生態,包括蟹類、鳥類以及植物等,成為台灣重要的野生動植物保護區,另外日落景色更被賦予「天空之鏡」美譽,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追日。未料,今(8)日凌晨卻傳出離譜消息,竟有2名年輕男子騎機車闖入濕地,甚至摔車卡在泥坑,惡劣行徑瞬間引起全網砲轟。
    2023/12/08 21:58
  • 台中汽車駕駛恍神衝進待轉區 撞傷多名騎士

    今(7)日下午1點28分左右,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多車車禍,案發在台灣大道四段和福林路路口,該路段車流量大,疑似32歲的林姓男子開車恍神,撞到同向的機車後,再撞待轉區的機車,導致多位騎士摔車倒地,救護車緊急載送5人送醫中,目前第六分局警方和救護人員正在現場處理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07 15:18
  • 影音/廂型車閃鬼切衝機車道! 騎士嚇傻急煞重摔車底

    2023/12/07 11:57
  • 遊覽車加油沒「蓋」好!邊開邊漏 2騎士慘摔

    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上班途中,經過彎道就摔車,當他站起來時,發現全身都是「柴油味」,懷疑有人漏油釀禍,警方事後查出,疑似一輛遊覽車,加完油後,「蓋子」沒蓋好,也沒檢查,沿路漏油,接連兩天,害得兩名騎士慘摔跌倒。
    2023/12/06 13:14
  • 有片/油箱蓋未關妥!遊覽車邊開邊漏 害2機車騎士慘摔

    上個月底,台北市一名25歲的趙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台北市士林區至誠路一段時,一個左轉彎忽然間打滑失控,連人帶車摔飛出去,仔細一看才發現馬路上竟然有一條油漬,緊急報案請轄區警方協助,這才發現原來是前一日一輛遊覽車「油箱蓋沒蓋妥」,已經害一名女騎士慘摔,隔日又造成趙男摔車,警方已經司機通知到案說明。
    2023/12/06 10:23
  • 燕子惹禍了!排泄物厚如漆 害6騎士輪番摔車

    冬天來了,燕子飛來南部避冬,但這成群的燕子,到高雄彌陀來卻闖禍了,因為數量龐大,製造的排泄物也多,結果一早又碰上毛毛雨,導致六七名騎士經過時,輪胎直接打滑慘摔,就連到場要載病患的救護車人員也差點摔跤。
    2023/12/05 19:33
  • 台3線14年奪4命竹科工程師騎重機撞車亡 宣明智女婿同處斷魂

    台3線103公里處昨(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8歲曾姓男子騎車行經苗栗縣三灣路段時,因失控打滑衝向對向車道,撞上對向的轎車後傷重不治。沒想到,此路段曾發生過多起車禍事故,就連聯電集團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女婿黃鈺堯就在該處摔車,也同樣撞上打滑失控衝撞上對向轎車,因此喪命。
    2023/12/04 11:06
  • 「500R追1000」路過車友驚呼 嚴重犁田拋飛撞上

    台3線苗栗三灣路段,黃牌重機過彎摔車,衝進對向車道,又和迎面而來轎車碰撞,騎士傷重不治,是29歲的竹科工程師。
    2023/12/03 20:21
  • 下班塞車!汽車「突切慢車道」害3機車連環摔 駕駛跑了

    高雄左營區翠華路,鄰近國道十號匝道,下班車流量大,有汽車塞在車陣中,突然切到慢車道,害後方3輛機車連環撞,汽車駕駛當下離開現場,雖然沒有直接撞到汽車,但行駛在慢車道害人摔車,也脫不了責任!而九如交流道附近,也有汽車在路口左轉,和直行騎士發生擦撞,汽車明顯抖動一下,卻肇事逃逸,過程被民眾目睹。
    2023/12/01 19:38
  • 桃園女騎士擦撞汽車受傷送醫隔日亡 家屬求行車記錄器

    桃園中壢一名44歲余姓女子昨(30)日清晨6時許騎車行經中華路二段時,不慎擦撞同向的轎車,她當場摔車倒地,連人帶車滑行約10公尺、全身擦傷,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不料今天女子不治。對於余女的離世,家屬無法接受,也上網PO文希望能取得他人的行車記錄器,還原當時車禍真實狀況,以釐清肇事責任。
    2023/12/01 16:02
  • 影音/騎士路上演出「前孤輪」 衝撞行人庇護島慘摔

    2023/11/28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