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戲水 結果共1,650筆

  • 綠島藍洞女遊客遭「大浪捲走」! 急搶救今宣告不治

    綠島最美的天然海蝕洞「藍洞」,也是許多遊客喜愛前往的潛水秘境。不過昨(31日)發生一起遊客遭大浪捲走的意外。據了解,兩名遊客在藍洞下水拍照,不料其中一名女遊客因大浪湧入快速而被捲走,雖急救時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不過今(1日)確定宣告不治。
    2023/08/01 15:31
  • 氣溫連飆破35度!南韓週末累計12死 推測「死於中暑」

    韓國今年酷暑來得猛烈,週末連續兩天最高氣溫飆破攝氏35度,據韓國疾病管理廳統計,韓國各地累計12人推測死於中暑,今夏至少已有15人不敵炎熱氣溫喪生;前往海邊、溪谷戲水時發生的溺水事件則造成5人死亡。
    2023/07/31 09:50
  • 童玩戲水器材「手壓幫浦」 刮傷童臉、眼角傷

    不少家長趁著暑假,帶孩子到宜蘭童玩節玩,其中一項設施「手壓幫浦,卻造成多人受傷!小朋友正常使用向下壓,卻造成泳圈翻覆,直接被撞到,導致臉部被刮傷,眼角也受傷,家長帶去醫療站後才發現,疑似有6位小朋友,都是因為這個設施受傷,目前已經撤下器材,業者強調會加強巡視。
    2023/07/30 19:55
  • 卡努颱風接力到 北海岸一小時內2起溺水

    在北海岸地區,今(30)天一小時內連續兩起溺水意外,先是在萬里海水浴場,一對父子溺水,父親送醫後宣告不治。另外,富貴角燈塔附近海域,2名女童被大浪帶走,都送醫搶救中。
    2023/07/30 19:16
  • 富貴角海邊戲水!2童遭大浪捲走 9歲女被救起意識模糊

    今(3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石門區富貴角燈塔海邊發生一起落水案件,現場共有5名大人、2名小孩在富貴角戲水,11歲及9歲女童因為退潮時不慎被大浪捲走,現場就已經被大人救起,而消防人員趕抵,發現9歲女童意識模糊,對聲音有反應,另一名11歲女童意識清楚,後送淡水馬偕搶救中。
    2023/07/30 14:14
  • 父攜12歲子赴萬里海水浴場 意外溺水兒上岸、他口吐白沫亡

    新北市萬里海水浴場今(30)日中午發生溺水意外!蔡姓男子一家三口和另一組家庭共六人,相約前往戲水,當時蔡姓男子的太太在岸上,他獨自帶著12歲兒子下水,但游著游著蔡姓男子卻突然在海面上載浮載沉,兒子先行游回岸上,朋友們也緊急通報現場救生員將協助將蔡姓男子救起。但他當場口吐白沫、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對他實施CPR,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7/30 14:13
  • 慘摔!孩童戲水區走斜坡「後腦著地」 壽山動物園:加強防滑

    高雄壽山動物園,暑假開放親水廣場,有家長卻直擊,其中一處斜坡,短短一小時內有多名孩童跌倒,造成後腦勺著地,雖然現場有圍紅龍、寫上警告標語,但小朋友還小看不太懂意思,讓家長很擔心。壽山動物園表示,會加強鋪設防滑軟墊,四周稜角也會加上防撞邊條,防止孩童受傷。
    2023/07/25 13:44
  • 放暑假囉!玩水切記:報備.結伴.安全.自救

    暑假期間,又到了玩水消暑的季節,但溺水意外也頻頻發生;日本在暑假第一天,就發生學童溺斃事故。救難人員四大提醒,下水遊玩前,記得要報備行程、結伴同行、慎選安全環境、熟悉自救基礎。而經常宣導的仰漂自救,日本學術單位實測,發現在有海浪的環境中,就連諳水性者都會因為嗆水而難以放鬆冷靜;因此再三強調,戲水前一定要做好安全準備,隨時留意環境,以免樂極生悲。
    2023/07/24 19:50
  • 越看越餓!必勝客推超逼真「披薩造型浴巾」 經典總匯放大18倍

    有沒有披薩迷~必勝客繼先前推出療癒可愛又實用的「好運比薩枕」後,這次再祭出超吸睛單品「比薩造型浴巾」,將經典的「超級總匯大比薩」面積足足放大18倍,海邊戲水、窩在家看電影都超好用!即日起只要任一訂單加價399元就能擁有,鐵粉趕緊入手啦!
    2023/07/24 14:07
  • 國際分析/強熱浪來襲烤焦美歐亞洲 高溫傷害恐衝擊地中海遊

    多國氣象中心警告,今年夏天的熱浪,將是有史以來最強熱浪之一;世界氣象組織也提醒家中有嬰幼兒的父母、高齡長輩和慢性病患者,高溫天氣會升高心臟病的致死風險。
    2023/07/22 21:45
  • 震撼!陳美鳳古銅色膚「狂野玩胴體誘惑」比基尼辣照驚6萬人

    號稱「全台最美麗歐巴桑」的資深藝人陳美鳳,出道46年依舊維持凍齡外貌和惹火身材,每次現身都讓人看不出已67歲了。近年來經常透過社交平台和粉絲互動的美鳳姐,近日曬出一張辣穿比基尼戲水的照片,性感古銅色胴體太誘惑,狂吸逾6萬人朝聖。
    2023/07/21 08:22
  • 玩笑開過頭! 少年「亂翻小朋友泳圈」害落水

    在新竹關西的遊樂園,漂浮河流成為大小朋友遊玩的熱門設施。然而,這裡最近發生了一起泳圈遭人亂翻事件,引起了家長的擔憂。
    2023/07/20 14:41
  • 百萬爪迷玩水了!滑水道搬進棒球場 中信兄弟涼水祭登場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於7月22日(六)至7月23日(日)下半季首檔主題日,攜手百吉冰淇淋舉行「Poki棒棒冰 Aqua Planet」,現場設置超長滑水道及戲水池,熱區也將隨著球賽節奏「炸水柱」,更將邀請知名DJ駐場播放超嗨音樂,要讓現場變成大型玩水棒球派對。第二天賽前也邀請到YouTuber-品子來到現場開球並與球迷們一起同樂。
    2023/07/18 16:38
  • 美南熱北澇.死亡谷破54度 南歐熱浪不熄.以總理中暑

    美國西部和南部熱浪發威,佛州邁阿密每天溫度都飆破43度,而且還將持續下去;加州「死亡谷」的氣溫達到54度,也衝破百年紀錄。美國南北氣候走極端,東北部豪雨成災,賓州淹大水造成5人死亡,紐約交通大亂,機場共取消1600架次航班。南歐也處在火爐當中,義大利西西里和薩丁尼亞島氣溫達到48度,創歷史新高;希臘衛城中午到傍晚前關閉,以免遊客排隊中暑。中東地區也熱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到海邊戲水,沒戴帽子也沒喝水,結果中暑送醫,他也向國人致歉,自己做了不良示範。
    2023/07/17 19:57
  • 海水浴場驚魂!野生海豚暴走衝撞 日男「肋骨秒斷」慘送醫

    日本知名海水域場驚魂!一名6旬男子在戲水過程中遭海豚襲擊,導致骨折送醫;而由於近期多次有民眾目擊野生海豚出沒,相關單位也呼籲雖然不如鯊魚危險,但海豚同樣是具有攻擊性的生物之一,因此若有發現海豚身影,還是要盡量遠離。
    2023/07/17 17:06
  • 快訊/溪邊戲水快離開!新北大雷雨警戒1小時 1地「災防告警」

    台灣目前處於大低壓帶中天氣不穩定,加上高溫熱對流,氣象局今(17)日已針對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此外,也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新北市需警戒至14時0分,請民眾慎防劇烈降雨、雷擊,溪(河)水暴漲,以及低能見度。以及針對新北市虎豹潭發布災防告警,持續時間至14時55分;此區域已有暴雨或有暴雨發生的機率,留意溪水暴漲並注意安全。遠離河川區域,勿從事溯溪、釣魚、戲水等活動,以策安全。
    2023/07/17 13:06
  • 太熱啦!屏夏日狂歡祭公園變水上樂園 設施免費玩

    天氣真的太熱了,氣象局針對全台15縣市發布高溫特報,溫度恐飆到36度,屏東縣府就在暑假推出夏日狂歡祭,把潮中的林後四林森林公園打造成水上樂園,各種充氣滑水道、遊樂設施通通免費玩,14日登場就吸引家長帶一票小朋友來消暑。
    2023/07/14 14:24
  • 赴小烏來宇內溪招魂 少年父泣:才開心說考上高中去慶祝

    昨(11)日下午1時許,桃園市7名國中畢業生,取得高中入學通知後相約小烏來宇內溪戲水,其中有3人不慎溺水,被救起時都已經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往醫院仍搶救不治。今(12)日上午家屬回到案發地點進行招魂,家屬哀痛不已,其中蘇姓少年的爸爸表示,兒子發生意外前,才很開心跟他說考上啟英高中,沒想到卻發生憾事。
    2023/07/12 11:46
  • 剛收高中錄取通知 7少年揪戲水3人同日亡

    追蹤小烏來少年溺水案!七名少年中,最大的升高二,其他六人今天(11日)才剛收到高中錄取通知,中午和家人一起吃飯後,相約出遊,沒想到竟然跑去玩水,還闖進宇內橋上游「禁區」,家屬難忍悲痛,說孩子們出門前,才提醒他們別亂跑,沒想到遇到奪命意外。
    2023/07/11 23:21
  • 防止溺斃憾事再發生 張善政下令桃市府盤點「危險水域標示」

    今(11)日下午1時許,桃園7名畢業國中生相約到宇內溪遊玩,發生溺水憾事,3少年被消防救起已失去呼吸心跳,急救宣告不治。晚間時,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已即刻指示教育局前往提供家屬協助,並呼籲民眾暑期戲水務必留意自身安全,桃市府也將盤點危險水域之標示,也會加強安全宣導。
    2023/07/11 22:51
  • 桃園3少年溪邊溺斃 消防局曝「3情形自救方法、2救人撇步」

    近期天氣相當炎熱,不少民眾會前往溪邊戲水消暑。不過今(11日)下午一點左右,桃園有一群國中生共7人相約在桃園復興區小烏來天空步道下的「宇內溪」戲水,不料發生溺水悲劇,其中3名少年因被捲入深潭水底的漩渦溺斃。因近日溺水案例陸續發生,新北消防局宣導遇三溺水情況時的自救方法及救人兩步驟,以免溺水悲劇再次發生。
    2023/07/11 20:48
  • 夏天戲水注意!去年有321人溺斃 「這些地點、時段」最危險

    今(11)日下午1時許,桃園7名畢業國中生相約到宇內溪遊玩,發生溺水憾事,3少年被消防救起已失去呼吸心跳,急救宣告不治。據衛福部統計去年因事故身亡人數共6953人,當中「意外溺死或淹沒」佔4.6%,共321人,國健署也提醒,選擇安全水域戲水,同時注意自身體能以及周遭變化;內政部消防署指出,近年統計顯示,事故發生地點4成在「溪河」,又以7月的白天時段最多,也呼籲民眾勿到設有禁危險水域標誌處遊玩。
    2023/07/11 20:39
  • 影音/生死一瞬間!女捲奪命漩渦近滅頂 52歲大叔急跳水救

    2023/07/11 20:24
  • 「這不能跳水」 3少年闖大豹溪禁區嗆警消

    闖進禁區戲水,還辱罵消防員!為了防止大豹溪出現溺水意外,今年劃設戲水區,由消防隊員進駐,卻有三名高中生違規闖入禁區,跳水遭警消制止竟然罵髒話,其中一人遭帶回派出所,沒想到另外兩人無照騎車去派出所關心,也遭開罰。
    2023/07/11 19:38
  • 小烏來宇內溪「禁區」戲水 3名國中生溺斃

    桃園大溪國中有七名國三畢業生,相約「小烏來天空步道」下方的「宇內溪」玩,卻在「禁止游泳的區域」戲水,結果其中三名男同學不見蹤影,其他人才趕緊報案,警消到場,發現他們被漩渦捲住,三人拉上岸都沒有呼吸心跳,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2023/07/11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