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懷孕 結果共7,366筆

  • 婁峻碩哥哥超帥!警察制服肌肉照曝光 網暴動:懷孕了

    「嘻哈男神」婁峻碩除了有驚人的創作能力,帥氣的外表更是吸引大批粉絲喜愛,沒想到他的長相是遺傳,日前他剛好出席活動,擔任警察的堂哥轄區就在那裡,堂哥就搞笑說:「待會我去臨檢!」讓粉絲笑翻,而堂哥的高顏值令許多粉絲懷孕。
    2024/04/01 07:00
  • 汪小菲未婚妻驚爆懷孕!15年保母1句全露餡 網:超越大S

    中國富商汪小菲怒槓前妻大S(徐熙媛)日前才在台灣警局大鬧一場,事隔幾天馬上官宣向台灣網紅女友Mandy(馬筱梅)求婚。對此,有大陸網友詢問此事,汪小菲雇用的保母小楊阿姨8字回應,掀起熱議。
    2024/03/31 13:16
  • 倒立受孕先打咩!婦科醫授「好孕4妙方」 助準父母少走冤枉路

    很多夫妻為追求懷孕,嘗試了許多方法,但坊間流傳的助孕偏方其實真正有用的並不多。究竟該如何增加受孕機率?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張瑜芹點出了幾個助孕關鍵,同時破解常見助孕迷思,幫助準父母們早日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2024/03/31 08:45
  • 孫可芳生了!劉冠廷全程緊握愛妻 曬「一家三口照」長文惹鼻酸

    女星孫可芳去(2023)年嫁給劉冠廷,同年七月宣布懷孕,小倆口今(30)日開心發文,表示兒子小太陽平安誕生,正式升格新手爸媽,劉冠廷憶起老婆生產當晚,感慨說:「我在手術房外想著那天晚上彷彿是昨夜,而此刻我的心跳頻率應該不會輸給小太陽,在這種緊張的時刻需要很多的指令去抓住去跟隨,讓聽從指令的身體緩和不知所措的心。」
    2024/03/30 16:41
  • 1感冒症狀!33歲女一檢查「4期癌末」 3個月後死了

    以為懷孕,卻是癌症!33歲辣媽突然腹脹、嘔吐,如平常小感冒而已,而已是四寶媽的她,以為是再度懷孕,結果到醫院檢查,確診癌症第4期,沒想到不到3個月就身亡。
    2024/03/30 15:53
  • 上課一半肚痛!台中高中妹衝廁所「產下女嬰」傻了:不知有懷孕

    上課到一半,孩子突然「滑出來」!台中一名高中女學生不知道自己懷孕,課堂期間突然肚子痛,趕緊衝到廁所,沒想到直接產下女嬰!
    2024/03/30 10:08
  • 林哲熹婚後首露面「起床都很開心」!正妹妻被疑有孕 幸福回應了

    林哲熹、巫建和因在《愛愛內含光》組成CP,備受觀眾喜愛,兩人(29)日出席手機代言活動,也是林哲熹登記結婚後首露面,老婆Cindy穿著寬鬆站在一旁,被懷疑有孕,林哲熹澄清老婆沒有懷孕,Cindy也大方表示自己月經剛結束,夫妻有共識這1、2年會生子。
    2024/03/29 20:43
  • 計畫懷孕看過來!網推「TOP6備孕好習慣」提高受孕機率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備孕好習慣」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備孕好習慣排行。
    2024/03/29 15:57
  • AMH逼近40歲女性!篠崎泫公開凍卵療程辛酸 醫曝6族群最好提早

    AMH比同齡女性低  篠崎泫驚呼:我要馬上凍卵 無論是否想生小孩,凍卵都是30歲後女性的必做功課?女性生育力隨年齡增加會逐年下降,35歲後更急速下降。為了保留懷孕的重要機會,近年凍卵風氣逐漸盛行,首次公開「凍卵過程全記錄」的篠崎泫更在影片中大秀打排卵針治療過程及取卵心境,她更是抽血才發現AMH值比同齡女性低,呼籲所有女性及早尋求專業生殖醫學醫師評估才能保留生育自主權。
    2024/03/29 10:48
  • 李千娜時隔20年再懷孕 不知有喜「連跳5天陣頭」吐震驚心聲

    39歲女星李千娜登上《媽媽寶寶》4月號封面,拍攝當日,給人柔美形象的李千娜,以一身酷帥的打扮,邁著輕快、率性的步伐進入我們的視野中。即使當時已懷著6個月的身孕,依然工作滿檔、同時緊鑼密鼓的宣傳新專輯,在採訪的過程中,未見一絲疲憊,而是游刃有餘的配合著攝影師的指令,不斷變換動作,也讓在場的每一位工作人員見識到了強大的Mom power。
    2024/03/28 16:20
  • 女偶像爆詐騙3千萬! 男友瞎扯「她住院+懷孕」再騙粉絲救命錢

    韓國女團T-ara前成員李雅凜傳出因為受不了跟家暴前夫之間的離婚糾紛,因而選擇走上絕路,目前還在醫院接受治療,現任男友徐東勳(音譯)則透露她目前仍失去意識。與此同時,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音譯)卻爆料徐東勳疑似涉嫌以雅凜住院為由,向她的粉絲借錢,更有網友出面指證已經借給他們3千萬元韓幣(約77.8萬元新台幣),徐東勳本人也親口承認確實有借錢。
    2024/03/28 15:03
  • 韓版《寄生獸》片尾彩蛋太扯! 李貞賢無懼懷孕「每天扛5KG槍」

    Netflix科幻驚悚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昨(26)在首爾舉辦上線記者會,導演延尚昊、編劇柳勇在與主演們全昭霓、具教煥、李貞賢、權海虓、金吝勸都盛裝出席,女主角全昭霓更以一席挖洞黑色洋裝登場,仙氣逼人。李貞賢為舞曲〈眉飛色舞〉、〈獨一無二〉的原唱,如今改行當演員頗獲好評,這次更是為了演出痛失丈夫的「灰色部隊」隊長,無懼已經懷孕,每天揹5公斤的槍打寄生獸!
    2024/03/27 19:38
  • 黃子佼爆重大喜訊?孟耿如「傳懷上二胎」 經紀人發聲了

    主持天王黃子佼去年歷經性騷風波至今神隱,儘管今年已公開和友人聚會,復出之路仍無確切時間表。稍早有媒體報導孟耿如宣布懷上二胎,不過經紀人發聲了。
    2024/03/27 12:07
  • 羅伯派汀森升格當爸! 與超模女友「推嬰兒車散步」超甜畫面曝光

    好萊塢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與超模女友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去年宣布將迎接愛的結晶,蘇琪沃特豪斯11月在音樂節演出時,就穿著低腰表演褲裝,露出明顯孕肚表示:「今天穿了一些閃閃發光的衣服,因為我認為可能會分散你對正在發生的其他事情的注意力!但不確定是否有效。」並指指自己的肚子,間接宣布懷孕好消息,而近日小倆口被拍到推著嬰兒車出門散步,似乎已經順利迎接孩子的出生。
    2024/03/27 07:30
  • 蔡沐妍「從小好命到大」!優渥身家揭露:要什麼有什麼

    女星蔡沐妍(Lydia)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不過因女兒表演時全程面無表情且有失音準,小S(徐熙娣)聽出她女兒拉得不情願而關心對方,並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反遭網友圍剿,如今大家都在討論蔡沐妍,過往生平全被翻出。
    2024/03/26 17:28
  • 影音專訪/許維恩備孕姊心疼當後盾 曬姊妹情曝暖舉:很感動

    2024/03/26 10:29
  • 好事將近?納豆女友依依「挺渾圓凸肚」疑懷孕 本人鬆口了

    藝人納豆(林郁智)談吐幽默風趣,在節目中不計形象搞怪,加上招牌捲髮,在演藝圈闖出獨有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無奈2022年1月驚傳腦中風,歷經1年半修養與治療,去年回歸幕前,期間女友依依不離不棄陪伴在身邊,小倆口感情穩定,備受外界看好。近日,女方被發現肚子明顯凸起,紛紛猜測是否懷孕,對此,依依本人回應了。
    2024/03/25 15:02
  • 傳新垣結衣抓包星野源偷吃怒分居 搬進月租31萬元新家真相曝

    日本知名女星新垣結衣與老公星野源於2021年宣布結婚後,一舉一動都成為外界焦點。雖然兩人於去年秋天一度爆出婚變、分居傳聞,但日媒最新消息指出,兩人近日一起搬進月租高達150萬圓(約31萬元新台幣)的豪宅,推測可能是因為新垣懷孕了。
    2024/03/25 10:59
  • 高雄尪外遇激戰!小三做到怕了 「求救正宮」哀號:把他還給妳

    淪落到連小三都不要!高雄一名人妻在老公浴室發現女生內褲,而且還不是她的.....更扯的是,她3年後竟接到小三電話「想把他還給妳」,讓她超傻眼。
    2024/03/24 14:58
  • 方中信16歲愛女體壇發光!馬術比賽奪佳績 清新模樣曝

    61歲的方中信(本名:符力)與莫可欣2008年結婚前宣布懷孕,並生下1女符迦晴。現年16歲的符迦晴亭亭玉立,跟前港姐冠軍的媽媽猶如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身為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馬術隊成員的符迦晴近月更到香港電台接受訪問,並分享自己一日的行程,從小讀國際學校的她說話時就像是外國人,非常可愛。
    2024/03/24 13:31
  • 熊熊產後40天狀態驚人!0贅肉「腹部全消」 網驚:確定生過?

    女星熊熊(卓毓彤)去年7月閃嫁舊愛Mars,並於兩個月後宣布懷孕喜訊。如今,已成功誕下寶貝女兒「Hania」,正式升格媽媽。近日,她在IG分享產後40天終於復工,加碼曬出了多張美照。值得注意的是,她的狀態根本不像是剛剛生完,就連同為孕婦的Apple(黃暐婷)也驚訝:「你是瘦太快還是根本沒胖?」
    2024/03/24 09:37
  • 寫真網美悄升格人妻?解放車燈爆紅 突「激曬孕肚」掀熱議

    日本寫真女星、同時也是知名網紅的macca(まっか),屢屢挑戰大尺度「超自然晃動」吸粉無數,招牌的「無罩穿搭」更是廣為人知,然而向來不吝於展示好身材的她,卻意外在22日晚間發文曬出「孕肚」,讓不少網友相當錯愕。
    2024/03/23 19:53
  • 三星半導體廠3女操作員「胎兒殘疾」 韓法院認定職災

    3名曾在三星半導體廠工作的女員工,在懷孕期間受到環境污染影響,使胎兒出生罹患殘疾,因此她們向法院提出職業災害認定申請。經過3年的審查後,終於獲得了南韓政府認定,是首個除了護理人員外有胎兒損傷獲得職業災害認定的案例。
    2024/03/23 18:58
  • 25歲日女星退出演藝圈!遭前夫「打到飛起」 帶球閃婚後悔了

    25歲日本女星今泉佑唯(いまいずみ ゆい)曾是當紅女團的人氣成員,2021年帶球與31歲網紅丈夫Mahoto(ワタナベマホト)閃婚。怎料,昨(22日)凌晨,驚傳在東京一個公寓內發生激烈爭吵,今泉佑唯被Mahoto毆打後立刻報警,男方隨即被警方以暴力犯罪嫌疑逮捕。
    2024/03/23 15:51
  • 坐捷運又被讓座!鍾欣凌嘆:該告訴他們我停經了嗎?

    51歲女星「粉紅豬」鍾欣凌深耕演藝圈多年,近年來憑著精湛演技展露頭角,尤其她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演出婆婆「蘇林彩香」一角形象深植人心,更憑此於金鐘再次封后。然而現實生活中,鍾欣凌因為身材關係經常被讓座,今(22)日她終於受不了大吐苦水。
    2024/03/22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