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新垣結衣抓包星野源偷吃怒分居 搬進月租31萬元新家真相曝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0:59
新垣結衣和星野源在2021年5月宣布結婚。(圖/翻攝自新垣結衣IG)
新垣結衣和星野源在2021年5月宣布結婚。(圖/翻攝自新垣結衣IG)

日本知名女星新垣結衣與老公星野源於2021年宣布結婚後,一舉一動都成為外界焦點。雖然兩人於去年秋天一度爆出婚變、分居傳聞,但日媒最新消息指出,兩人近日一起搬進月租高達150萬圓(約31萬元新台幣)的豪宅,推測可能是因為新垣懷孕了。
 
《FRIDAY》報導,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在演出《月薪嬌妻》後,2021年5月無預警宣布結婚,讓許多影迷心碎。兩人結婚過了將近3年,2023年秋天,新垣發現星野源出軌後勃然大怒的消息在日本演藝圈瘋傳,許多人猜測兩人已經分居,很快就會簽字離婚。許多八卦小報也開始密切追蹤兩人的動向。

 

2月某一天,星野下班後沒有返回與新垣一起居住的高層大廈,而是回到一棟位於高級住宅街、屋齡較新的低樓層公寓。房仲透露,該公寓的格局為3房2廳,月租150萬日圓以上。特色在於戶數不多,住在這裡幾乎不會碰到其他鄰居。
 
當日媒記者猜測星野搬出家裡的原因時,在該公寓附近遇見戴著帽子與口罩、全身包緊緊的新垣結衣,正在等計程車。這才發現兩人沒有分居,而是一起搬入新的公寓。
 
日本一間電視台主管透露,新垣結衣相當注重隱私,想要低調生活。由於星野近日不曾在廣播節目提起新垣,引發外界懷疑兩人婚變,但這並非事實。星野在1月30日提到43歲生日時,透露他當天身體不舒服在家中休息,新垣還跑去幫他買了肉與蛋糕慶祝。
 
 
《日刊現代》則指出,兩人無預警搬家,極可能是因為新垣懷孕了。一位電視台人士表示,新垣很少談及私生活。兩人過去居住的大廈有很多名人居住,懷孕時可能難以保護隱私。因此兩人在婚後3年突然搬家,有可能是因為新垣有喜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星野源#新垣結衣#結婚#分居#懷孕#月租#30萬#新家#搬家#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757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