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歲日女星退出演藝圈!遭前夫「打到飛起」 帶球閃婚後悔了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5:51
今泉佑唯2021年懷孕閃嫁Mahoto。(圖/翻攝自@yuuui_imaizumi X、Mahoto YouTube)
今泉佑唯2021年懷孕閃嫁Mahoto。(圖/翻攝自@yuuui_imaizumi X、Mahoto YouTube)
25歲日本女星今泉佑唯(いまいずみ ゆい)曾是當紅女團的人氣成員,2021年帶球與31歲網紅丈夫Mahoto(ワタナベマホト)閃婚。怎料,昨(22日)凌晨,驚傳在東京一個公寓內發生激烈爭吵,今泉佑唯被Mahoto毆打後立刻報警,男方隨即被警方以暴力犯罪嫌疑逮捕。 

更多新聞:被阻止跟「女兒」戀情!陳零九12字回應吳宗憲 認:不排除任何可能
 

綜合日媒報導,擁有超過200萬訂閱的YouTuber Watanabe Mahoto(ワタナベマホト)昨(22日)闖入前妻今泉佑唯的住處,發生爭執並對女方動手,隨後逃離現場,被警方逮捕。今泉佑唯事發當下立刻報警,指控前夫對她施以家暴,表示自己「被打到飛起來」,而Mahoto過去也曾有毆打舊女友前科。據相關人士透露,這對夫妻其實早已離婚,粉絲也相當擔憂今泉佑唯的身體狀況。

今泉佑唯曾是偶像團體「櫸坂46」人氣成員。(圖/翻攝自@yuuui_imaizumi X)

更多新聞:LE SSERAFIM允真「喝星巴克」遭炎上 網友出征:對妳很失望

 
25歲女星「今泉佑唯」曾是日本偶像團體櫸坂46的前成員,因結婚懷孕已經引退兩年了,過去是團體中的人氣成員之一。她在2021年爆出未婚懷孕的消息,為男方誕下一子,然而在2022年卻因無法忍受媒體的追訪壓力而退出演藝界,令粉絲感到心碎。

據悉,今泉佑唯受到友人勸說要分開,但一直希望可以幫助Mahoto的事業,不過男方退出網紅圈後經濟情況惡化,加上本身存在暴力傾向,婚後也未見改善,最終協議今年離婚。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YouTuber#WatanabeMahoto#今泉佑唯#家暴#偶像團體#櫸坂46#演藝界#未婚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93

0.2291